close

IMG_4242.jpeg

 

這個六月我很認真的在做斷捨離,把一些之前還捨不得丟的都拿出來丟了!

 

主要是想再清出空間來,讓生活的區域更加舒服。

 

IMG_4243.jpeg

 

大女兒之前用的水壺和好久沒用的冰霸杯給丟了!

 

這兩個我留了很久,當時是覺得女兒的水壺似乎還能用。其實它是能用,只是一些細處黑黑的不易清洗。

 

冰霸杯也是好的,只不過它蓋子不好用,還有太大不好拿取。

 

就因為這兩個原因,就覺得應該還能用,才留那麼久。

 

現在覺得,不會用就不會用。它們的缺點就是你不會去使用它,何必留呢?

 

這次就清掉~

 

IMG_4244.jpeg

 

衣服的斷捨離做的不是很好,只是隨手拿出眼前見到不適合,也不會穿的衣服。

 

不過,清除後是有多一點點的位置了。

 

IMG_4245.jpeg

 

冰箱中放到過期N久的醬料。

 

現在我買醬料都會提醒自己要用,而且不買多。

 

其實這三個醬料之前也是會用,但有時是老媽說要買,後來用膩了!

 

趁老媽沒來的日子,立刻把它清除。

 

IMG_4246.jpeg

 

家中的碗盤大多都是老媽買的或是給的。

 

我的碗盤也清掉很多,也和老媽說我不需要太多的碗和盤。

 

每當多出不是我家的碗盤時,我就會默默的洗好擦乾放回老媽袋子中。

 

這個盤也不知怎麼敲到,邊邊破一小口。為了安全,還是把它給回收。

 

IMG_4247.jpeg

 

放在浴室中N年的護髪油。

 

因為放的地方不對,所以都沒有使用到。再加上放太久了,不適合使用,只能丟了!

 

IMG_4248.jpeg

 

公司和同事跟團買的水壺,很可愛。但太笨重了!

 

雖然女兒都還很喜歡,但超少用,帶出去不到五次。

 

那麼低的使用率,又佔空間,和女兒說明後就回收。

 

IMG_4249.jpeg

 

餐桌上的餐墊己用的邊邊脫線,就淘汱。

 

IMG_4250.jpeg

 

小女兒夏天不能穿的衣服,趕快拿到公司送同事。

 

IMG_4280.JPG

 

小女兒終於要幼兒園畢業了~

 

本想留下一些書可以送給有需要的人,但不留了!太佔空間了!

 

那用不到的全拿出來回收,空出的櫃子我要放包包~

 

IMG_4281.JPG

 

六月去淨灘活動送的伸縮杯。

 

本來很期待,沒想到真的使用是那麼的難用。

 

把它當沒有蓋子的杯子是可以,但女兒帶出去不會使用啊!

 

裝了水老是倒,連先生都說不好用。

 

那這樣何必留呢?回收!

 

IMG_4282.JPG

 

這張照片我是拼貼完成的,這己經是第二次發生了。

 

前一次我直接把照片刪除,沒有記錄到丟棄的物品,但這次又發生,不能再刪了!

 

只是自己把它拼出來。

 

問了同事原因,似乎是記憶卡壞了!

 

找到原因就好,立刻網路下單,不然後續老發生相同問題也很麻煩。

 

家中小米體重機壞了,也換一台。

 

但我發現先生只是把舊的放房間門口堆著,看到真的快昏倒。

 

直接拿去丟了!

 

IMG_4283.JPG

 

全新未拆封的美奶滋~

 

這是我爸帶來的,每次兩老要做什麼東西時,份量買的多,似乎不會過期一樣。

 

我一直反應,他們也只覺得我嫌棄,但當時買了二條美奶滋,開一條使用。

 

但那時也只用了二天,用不到一半啊!

 

放我冰箱全新的,我也不多說,只能等過期再丟了!

 

現在...過期二個月啦~

 

IMG_4284.JPG

 

家中的家居服洗到起毛球,而且還變的粗粗不舒服。

 

那這件也就回收吧!

 

IMG_4285.JPG

 

櫃子中留一個玻璃的水壺,是想說有些需要用玻璃瓶裝。

 

結果...沒有!

 

己經閒置好久,直接回收吧!

 

IMG_4286.JPG

 

這個六月我換了長夾和卡夾。

 

主要這兩款都破了,而且是非常的明顯。

 

本來小香的只刮花一些,想說將就用,但後來刮的更嚴重,這就不行了!

 

裝錢的皮夾怎麼能破呢?就把它淘汱吧!

 

下次絕對不買太嬌貴的了!

 

以上是我六月所斷捨離的物品,很多都是之前沒斷捨離,現在打從心底發覺自己不再需要它。

 

而且我也願意將它捨棄了的物品。

 

不用逼自己,只要持續在進行中,總會有想通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