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知曉草莓洛可可系列浮雕腮紅01天使香頌

 

這一年來使用彩妝的習慣改變了!變的沒那麼強烈的想分享大量的新彩妝。

 

其實,我不是吃這行飯的,真的沒必要搶第一。只要仔細的分享自己使用下來的感受,這就足夠了!

 

所以現在看到我文章都是東一個西一個的,我都是拿到什麼就用什麼。

 

這塊花知曉草莓洛可可系列的原來我入了兩塊,之前我真以為自己入一塊而己。

 

後來翻出來才知原來還有這~

 

花知曉草莓洛可可系列浮雕腮紅01天使香頌

 

以外包裝的顏色,我不是很愛這,感覺這顆普通了些。

 

還是其它的比較好看,但我是挑內容物,不是挑外包,也就只能如此。

 

花知曉草莓洛可可系列浮雕腮紅01天使香頌

 

01天使香頌是顏色較輕淡,有點類似膨脹色。

 

花知曉草莓洛可可系列浮雕腮紅01天使香頌

 

它的粉不是可愛,也非做作。

 

再我看來,有點似較淺的肉桂粉,略有些成熟感。

 

花知曉草莓洛可可系列浮雕腮紅01天使香頌

 

在手背上的刷色,看到淡淡的粉,而它的底色不會太過麵粉感。

 

花知曉草莓洛可可系列浮雕腮紅01天使香頌

 

它的顏色真的淺,若真當成腮紅,只能說它適合偏白的肌膚。

 

花知曉草莓洛可可系列浮雕腮紅01天使香頌

 

不會讓人感到在裝嫩,而是很自然透出的感覺。

 

花知曉草莓洛可可系列浮雕腮紅01天使香頌

 

花知曉草莓洛可可系列浮雕腮紅01天使香頌

 

所有膚色都適合的是03古典芭蕾,而01天使香頌就挑膚色了。

 

把它當提亮似乎不行,因為它還是看的出粉色調。

 

當腮紅最合適,而且怎麼刷也不失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