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年1 & 2月常用彩妝

 

托更但一定會到~

 

每次的紀錄都讓我很清楚的知道自己還有多少東西,而且我不需要再入新的。

 

雖說使用的非最新彩妝,但也是自己當時挑選到目前還能留下的。

 

所以現在看到彩妝出了新品,基本上並沒有打動我。因為家中能取代的太多了!

 

接著就來看看2024年二月前我又用了哪些彩妝呢?

2024年1 & 2月常用彩妝

 

底妝:

 

這兩個月我就兩樣底妝在使用,並沒有特別為了寫文而一直更換。

 

MAC亮白C雷射氣墊粉餅:實在是懶的賣,就直接拿來用。使用上是很方便,再加上天氣還是很冷,用起來也不會有脫妝的問題。

 

但我真的不愛氣墊,基本上用光也不可能再入。這是滿額贈的。

 

Shu uemura 型塑無瑕粉凝棒774:真的太耐用了!到目前都還差個一點點。

 

2024年1 & 2月常用彩妝

 

妝前:

 

IWE女神校色遮瑕盤:黃色己被用到剩一邊都不到了,綠色也有在遮泛紅,所以有微微擴大。

 

croxx 凝妝修顏妝前乳#07綠色:這支也是有進度的,至少在使用上不會覺得生無可戀的感覺。

 

2024年1 & 2月常用彩妝

 

定妝:

 

NARS裸光蜜粉餅:因為天氣偏冷,就會想拿出大白餅來用。在天冷使用真的很棒!

 

CHACOTT HD保濕蜜粉ENRICHING POWDER 773晶透白:最近又開始使用它!主要是眼下定妝用的用光,懶的再找,直接用手邊可取的。

 

I.WE暗夜女神再現立體修容盤-四色:我有很認真的在用右下的提亮色,鐵皮也有再擴大。

 

kiko恒彩裸肌蜜粉餅:二月用空透餅,這成了接替,目前使用起來還不錯!看看能用多久?!

 

2024年1 & 2月常用彩妝

 

skinfood鑽石滾珠筆#1銀鑽:女兒表演時必用的,非常閃。

 

2024年1 & 2月常用彩妝

 

肌膚之鑰 星鑽光采四色眼影 #8 Warm Ocean Sunset溫暖夕陽 #9 Pink Coral Shells粉嫩珊瑚貝 (方型是1028、圓型是colourpop):這盒太實用了!想不到用什麼拿這盒就夠。

 

2024年1 & 2月常用彩妝

 

BOBBI BROWN 牡丹紫紋眼影盤:目前在用深紫色,看的出它有微凹的痕跡嗎?我都拿來當眼線用。

 

Judydoll橘朵單色眼影 G99 :這都用指腹沾取,想要它鐵皮很簡單,但我只想正常使用,不追求什麼。

 

Bh cosmetices x Make up by Mandy24(被我扣盤了):當眉粉用凹的,原本也有畫眼影,當它鐵皮後,我就單用在眉粉上。

 

smashbox超模限定組-修容頰彩:這當打亮也當眼影,看它右下角有凹痕,就是當眼影用的。

 

2024年1 & 2月常用彩妝

 

MAYBELLINE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還是最喜歡這支,之後還會回購。

 

jealausness咖啡糖霜旋轉眼線柔膠筆-黑:非常滑順,不會拉扯到眼皮。

 

CINDY & NICK立體魅力ㄕㄨㄤㄊ眉筆:這是之前淘寶買眼影送的,也放好久了!現在終於輪到它了!顏色是灰黑,得搭一些棕色才會剛好。

 

2024年1 & 2月常用彩妝

 

NARS雙色頰彩LAGUNA / ORGASM:修容是每次化妝必用的,已經大凹了!本來覺得太偏紅,但用量少些就不會有紅調。腮紅顏色很美,但後面就沒用了!不是不好看,只是目前已用兩顆腮紅疊加,就不想再多。下次再用空腮紅就盤它。

 

CARA BEAUTY宛若原生淡修容 # Light Roast:只用在修鼻影,已經用的凹凹凸凸了。

 

2024年1 & 2月常用彩妝

 

croxx暮色城市唇釉#68 VICIOUS:其實它真的快空了,只是它顏色真的太深,每次只要一點,所以就算管子都透明了,還是可以用好久。

 

INTO YOU心慕舆你甜漾唇蜜 G01奶桃藕粉蜜:之前單用感覺帶些棕調,但現在疊擦反而覺得它還是偏紅些。

 

Kaibeauty柔焦霧唇膏 M01 Luck Wish:停用一陣子,現在又開始當打底用了!

 

shu uemura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BG954 :單擦它還是微偏乾,帶出門直接塗上唇不夠絲滑。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CC唇膏#400:這也是女兒表演時拿來用的,之後找機會先把它給用上,看能先用光它嗎?

 

2024年1 & 2月常用彩妝

 

肌膚之鑰 璀璨繆思幻妍餅#11:又一篇托更的彩妝!之後不可以再入了!打亮要用光,真的太難了!比腮紅還要難啊~

 

2024年1 & 2月常用彩妝

 

眉型定型液:這己用到底了,正常是該換一瓶,但真的沒空換,每天就換角度的在沾取。

 

2024年1 & 2月常用彩妝

 

CARA BEAUTY 宛若原生淡腮紅#BLISS:打底用,多次疊加也不失手。

 

CEZANNE柔亮腮紅14:不是不好看,而是用到膩了!目前不是很好取粉,但還是努力使用中。

 

以上是我一、二月常用的彩妝,基本上都沒什麼變動,主要也是不再為新品而衝動購買。

 

若能先將手中的消耗掉,那就是最好的。

 

當然,我並沒有強求一定要用光,主要是適合我才會用光。不適合,就別勉強自己。

 

畢竟使用彩妝也是要讓自己開心啊!何必委屈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