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年11 & 12月常用彩妝

 

吐血~才發現照片標題月份打錯~

 

這篇將是2023年最後一篇的內容,紀錄完年底二個月用了什麼彩妝後,又將是新的開始~

 

己經很久沒有特別為了新品而一直換彩妝,頂多幾每二個月內會出現幾樣以往沒用過的彩妝。

 

基本上應該都非新品,因為23年我只入了三支口紅、一盤打亮和二盤眼影,就這麼的少。

 

下面就看看二個月我用了什麼彩妝~

2023年11 & 12月常用彩妝

 

底妝:

 

和上次一模一樣的產品,主要是想看看這控油的底妝我在冬天可以用嗎?

 

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NC18:還是很愛這瓶粉底,只要保溼做好,冬天用也沒問題。

 

BOBBI BROWN持妝無痕輕感粉底#N-012 Porcelain:最初沒那麼喜歡這瓶,有些偏乾。但後來保溼做好,使用起來也不錯。

 

Shu uemura 型塑無瑕粉凝棒774:近期上班使用,量有點多。雖然不到厚重,但戴口罩的脫妝比較明顯。心急之下就多畫了!

 

2023年11 & 12月常用彩妝

 

Maybelline遮遮稱奇遮瑕膏fair:換了這支當提亮,總覺得它的容量比較多,而且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用量。

 

IWE女神校色遮瑕盤:黃色己用剩1/3,綠色我有用來遮唇周的泛紅,鐵皮稍擴大。

 

2023年11 & 12月常用彩妝

 

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超進化無瑕微晶蜜粉餅:這本都眼下定妝,但我有用來做臉部定妝,所以鐵皮就擴大到只剩邊了!

 

MAC流暢持久眼彩霜Bare Study :上次還沒鐵皮,現在出了大鐵皮。雖然用的有點慢,但它總是會出意外。

 

2023年11 & 12月常用彩妝

 

Judydoll橘朵自動纖細三角眉筆#04深棕:眉筆用的超慢,我以為會很快用光的~但它也只剩一小段,二月底前應該會用光。

 

solone持久流暢眼線液筆01 Black :現在上班沒再用這支了,都是週末假日才用。上班想精簡一下,不用那麼完整的妝容。

 

MAC眼線筆:它差不多到要換了,再用一個月我也許會換下它。

 

2023年11 & 12月常用彩妝

 

BOBBI BROWN羽柔蜜粉餅-金緻版-Pale Yellow:和粉底一樣,想試試冬天的妝效。

 

肌膚之鑰蜜粉餅 :週末都有使用,己有明顯的凹陷,它將是明年的鐵皮計劃。

 

IWE 陶瓷肌蜜粉透餅:上次還沒鐵皮,現在鐵皮到只剩外圈了。很喜歡這塊,我還有好幾塊囤貨。

 

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超進化無瑕微晶蜜粉餅:不小心又讓它入鏡了!

 

CHACOTT HD保濕蜜粉ENRICHING POWDER 773晶透白:上次用它是在五、六月時,這次又開始用是因為我為了使用NARS LAGUNA修容時都會將刷子沾取蜜粉,減上油脂的附著,這樣LAGUNA才不會表層結塊。

 

MAKE UP FOR EVER HD SKIN粉無痕柔霧空氣粉餅:洗掉了粉撲,我特配平時腮紅附的小刷具和星兜的小粉撲。因為在外補將我都是局部補,還有用刷子定一下局部,大粉撲對我來說只是讓臉上的粉加厚。

 

2023年11 & 12月常用彩妝

 

花知曉浮雕腮紅-天仙子:最近多少也拿它使用,它還是得用粉撲才能看出臉上的膨感。

 

I.WE暗夜女神再現立體修容盤-四色:原本應該把打亮色空盤的,但只單獨用它有點麻煩。後來還是有拿來提亮淚溝,也空了一小邊。這就適合用刷子,粉撲只是抓粉快,空盤的快。

 

2023年11 & 12月常用彩妝

 

croxx 凝妝修顏妝前乳#07綠色:仍在使用填補毛孔的,雖說不能一年空管,但至少用了一半。

 

2023年11 & 12月常用彩妝

 

Judydoll橘朵單色眼影 G99 : 這顆我還是用刷子沾取,所以鐵皮的速度慢了些。

 

肌膚之鑰 星鑽光采四色眼影 #8 Warm Ocean Sunset溫暖夕陽 #9 Pink Coral Shells粉嫩珊瑚貝 (方型是1028、圓型是colourpop):這是我自己拚的一盤,顏色非常實用。

 

Bh cosmetices x Make up by Mandy24(被我扣盤了):當不成修容,回到它眼影的身份,還是有些凹的。

 

solone經典特調眼彩盒-莓好時光:終於開始用這盤了,看的出它的容量很少,應該可以很快鐵皮的。

 

CHANEL時尚裸光立體眼彩盤#WARM:不出錯的一盤眼影,基本上不能特別思考就能使用。

 

2023年11 & 12月常用彩妝

 

多色眼影盤:十二月這盤出了兩個鐵皮,它真的好用啊!

 

2023年11 & 12月常用彩妝

 

IWE暗夜女神立體修容盤5色:出門才會帶的修容,目前平時在用的修容都還是東一塊西一塊,所以還沒拿出它來當平時使用。

 

CARA BEAUTY宛若原生淡修容 # Light Roast:鼻影色我又換成這顆,之前挑的太偏紅了。

 

NARS雙色頰彩LAGUNA / ORGASM: 因為用空一盤修容,就挑出這塊來使用。我不奢求它24年能鐵皮,但就專一的用吧!

 

2023年11 & 12月常用彩妝

 

whoo 妝前氣墊:因為看它是粉色,所以用來當腮紅,不過似乎並沒有什麼氣色感。只能說用錯地方了!

 

CARA BEAUTY 宛若原生淡腮紅#BLISS:空了一盤橘朵,拿這塊出來,都己被我刷到壓紋的字都沒了,似乎可以很快鐵皮。

 

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超進化無瑕腮紅霜:很喜歡腮紅霜,並沒有特別想要將它空盤,反正就順順的用。

 

JEJO粉潮画报腮紅B01赤裸云潮:喜歡這盤的粉裸色調,不時會翻出來使用。

 

2023年11 & 12月常用彩妝

 

肌膚之鑰幻耀星空光耀幻妍餅#105:它沒有不好用,只是看起來我不是很愛綠色。

 

肌膚之鑰 璀璨繆思幻妍餅#11閃耀極光:和2022年的相比,我喜歡這顆藍紫色,當然它用起來不會是藍紫色,一樣是細緻的光澤。我終於懂它的美在哪了!

 

 smashbox超模限定組-修容頰彩:上次還未鐵皮,這次則是明顯鐵皮了!

 

2023年11 & 12月常用彩妝

 

MAC流暢持久眼彩霜Bare Study :鐵皮啦!沖著這個鐵皮,我還會努力的將它用光的。

 

眉型定型液: 這是在大創還是39元時囤的,都用了不知用了多少瓶。

 

Solone天生激纖長睫毛膏#01極地黑:太少擦睫毛了,雖說沒有一定要擦,但最近假期時都會讓自己精緻一下。

 

KATE極致大眼睫毛底膏:擦脻毛膏肯定不能少了它。

 

2023年11 & 12月常用彩妝

 

唇彩:

 

這次出動大小女兒的手,不能讓她們上唇,那就刷在手上吧!這樣她們也開心。

 

花知曉櫻桃派對水膜鏡面唇釉 G01花生牛乳:現在都使用這支做疊擦,它和橘朵的疊在一起很漂亮。

 

Judydoll橘朵唇泥小奶泥啞光唇釉#16酸泥梅:#14的用空,就換這支。想先用這主要是它容量少,想先用空,在效期內用空的也只有這了!

 

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68、#91、#92:這次終於將它的文寫好了,之後就挑自己喜歡的用就好,不用每次都三支一起出場。

 

以上就是我2023年末使用的彩妝,種類真的很少,但每個都用的很徹底,也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摸透,不然買來肯定是浪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