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八月斷捨離

 

終於比上個月早些記錄著斷捨離。

 

這個月我開始把二樓化妝的房間清乾淨,而且還一直維持著。

 

房間內的一些東西也慢慢的在做斷捨離。

 

2024年八月斷捨離

 

手機支架盒,己開封未丟。

 

原想著裡頭還有東西,就一直放著。現在把內容物清出,直接丟了。

 

廠商送的文件夾,真的沒用到,也就丟了!

 

也翻出olay按摩臉的工具,也沒在用,直接丟了。

 

2024年八月斷捨離

 

我不愛做造型,之前買的髪雕也只噴過幾次,早過去N年了。

 

丟了!

 

2024年八月斷捨離

 

二隻穿不下的衣服。

 

現在兩隻都大了,把舊衣服送同事,也不見的對方喜歡。

 

所以決定回收比較快。

 

2024年八月斷捨離

 

二隻幼兒園讀下來一共有六個碗。

 

其實碗不會壞,壞的都是蓋子。

 

但現在家中也用不到這麼多碗,我決定丟了。

 

2024年八月斷捨離

 

唉!這鍋被我刮花了!

 

冬天很常用它煮火鍋吃,雖然淺了些,但夠用。

 

現在刮花,也不適合用,丟了!

 

2024年八月斷捨離

 

又一個沒用的蓋子,丟了!

 

2024年八月斷捨離

 

堆放房間的箱子,這個月我只清出這一個。

 

光這一個內也有一堆沒用的東西,直接分類好回收和丟了。

 

2024年八月斷捨離

 

又是好久以為彩妝只是買不用,早就過期,丟了!

 

2024年八月斷捨離

 

無印舊款冷水壺

 

我超喜歡這的,但它壞了!

 

壞在它分離了,救也救不回。

 

這真的用了好久,也是有好好使用它。

 

目前暫時不會入新款,因為家中還有其它品牌的冷水壺,就不買來佔空間。

 

2024年八月斷捨離

 

定期要小隻的把太小的小褲褲丟了!

 

不然蕁麻疹再犯很麻煩。

 

2024年八月斷捨離

 

穿了快二年的鞋,外觀早破了,只是沒有入新的就一直穿。

 

終於等到有特價的鞋,才把它換下來。

 

這雙我是一年四季都在穿,上班、放假、逛街...真的夠本了!

 

以上是我八月的斷捨離。

 

有一點點不同的是,開始有我長期使用下來才淘汱的物品,也慢慢的不再是只會買買買了。

 

至少所斷捨離的物品是用到真的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talove 的頭像
    nitalove

    愛美不打烊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