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七 、八月常用彩妝品

 

來啦~七、八月的常用彩妝品來了~

 

這兩個月的成積非常好,也開始少量的使用不同的新彩妝品。

 

沒錯!在執行鐵皮計劃和斷捨離的我入了一些彩妝,當然所以的彩妝也是自己真很喜歡,也有把握會使用的。

 

所以陸陸續續的會有新面孔出現。

 

接著就看看這兩個月我用了什麼彩妝品~

2024年七 、八月常用彩妝品

 

底妝:

 

MIGUHARA BP CREAM素顏霜:最近平時用粉餅當底妝時都會上這。擦上它肌膚立馬磨平提亮,不化妝時真的推薦要使用它。

 

MAKE UP FOR EVER HD skin 粉無痕持久粉底液:出動這瓶肯定是有出門外宿,不用煩惱大熱天妝會不會花。

 

FEEV水潤亞光霧感氣墊 :很久沒有這麼稱讚氣墊了!它在夏天的表現真的不錯,雖然不能說它持妝很強,但能讓我喜歡就是不一樣。

 

2024年七 、八月常用彩妝品

 

croxx 凝妝修顏妝前乳#07綠色:依然使用中,它的綠色做為修飾泛紅也不錯。

 

IWE女神校色遮瑕盤:現在都在用綠色遮泛紅,主要是鼻下和唇週。用量比較少,所以看不出進度。

 

2024年七 、八月常用彩妝品

 

MAKE UP FOR EVER HD SKIN粉無痕柔霧空氣粉餅:依然外出補妝用,進度非常慢。

 

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Y215:最近的主力在這,開始拿它當底妝,所以鐵皮擴大了!

 

kiko恒彩裸肌蜜粉餅:和上次相比,這種蜜粉餅剩邊的鐵皮超慢的,而且我都快用不動了!這是用在妝前後粉餅前的。

 

2024年七 、八月常用彩妝品

 

MAYBELLINE FIT ME 反孔特霧無瑕嫩粉餅 又把它獨立拍啦!因為放公司的包包中,來不及拿出來合照。

 

現在公司內中午後多少會補妝一下,所以這也會用到。

 

2024年七 、八月常用彩妝品

 

CARA BEAUTY宛若原生淡修容 # Light Roast:這顆就快看到鐵片了!下次肯定出鐵皮。

 

NARS雙色頰彩LAGUNA / ORGASM:修容鐵皮又擴大了,腮紅也開始使用,只不過進度超慢,主要壓粉很實,也不能狂上臉。

 

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超進化無瑕腮紅霜:鐵皮啦!而且還是兩個都鐵皮,算是意外之喜。

 

2024年七 、八月常用彩妝品

 

SUKI惑星之眼眼線筆-魅光紫:幾百年前的眼線筆,都還不知這品牌還在嗎?至少它沒有乾掉,本來就沒有特別滑順,但能用。

 

MAYBELLINE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手中就這支啦!而且用到都快沒水了!

 

CINDY & NICK立體魅力雙頭眉筆:嫌棄歸嫌棄,還是要繼續用光它。

 

2024年七 、八月常用彩妝品

 

多色眼影:這盤眼影又出一個鐵皮啦!現在一共有四個鐵皮了,接下來將暫時收起,等有時間再拿出來繼續盤。

 

2024年七 、八月常用彩妝品

 

CANMAKE完美色計眼彩盤#19:非常無腦的一盤,畫起來不會出錯。

 

CANMAKE新完美色計眼影盤#26夢幻紫粉:看好久才入手,但...入手就後悔了!因為它偏灰調,不適合我。現在都得和其它眼影混搭才可。

 

眼影自組盤(NARS SILK ROAD (II) )、(Anastasia Modern Renaissance):目前這盤超實用的,隨便挑兩色就可成眼妝。不過...我鐵皮計劃不是這盤,似乎拿錯了!等鐵皮再換個計劃中的眼影盤吧!

 

2024年七 、八月常用彩妝品

 

BOBBI BROWN 牡丹紫紋眼影盤: 很努力的當眼線用才出一個凹,距鐵皮還好久耶~

 

2024年七 、八月常用彩妝品

 

CARA BEAUTY宛若原生淡修容 # Light Roast: 這出鐵皮啦~我天天用的就這當修鼻影,那麼大一塊還是可以在一年內鐵皮的。

 

smashbox超模限定組-修容頰彩 : 這盤都不務正業的,粉色本當打亮,但我用的眼影更多。

 

Bh cosmetices x Make up by Mandy24(被我扣盤了): 本該是眼影,但我當眉粉用。用的進度還不錯!

 

2024年七 、八月常用彩妝品

 

MAC流暢持久眼彩霜Bare Study :本來這顆我真的用到膩,還覺得它太硬快用不動了。沒想到現在它似乎變的比較軟,刷子沾取還可明顯看到沾取的量。所以又開始認真的使用。

 

MAYBELLINE黑眼圈擦擦筆110白晳色:就剩一點點了!只做淚溝提亮。

 

2024年七 、八月常用彩妝品

 

眉型定型液: 每天刷眉使用,結果液體變色啦!但還是能用。

 

2024年七 、八月常用彩妝品

 

INTO YOU心慕舆你甜漾唇蜜 G01奶桃藕粉蜜:這支我用了好一陣子,現在己不好取了~

 

Kaibeauty柔焦霧唇膏 M01 Luck Wish:真的好喜歡這支,柔柔淡淡的,搭配其它顏色可調出不同感覺,而且也用剩這一小段了~

 

FEEV Hyper Fit 輕薄霧面奶油唇釉#DEAR PEACH、#ROSY DAY、#FANCY MAUVE:我真的超愛這組唇釉,不管顏色和質地都非常的棒。它沒什麼持久度,但這些我都不在意。

 

以上就是我七、八月的常用彩妝。

 

裡頭新加入的彩妝真的都是我的心頭好,之後等著我獨立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talove 的頭像
    nitalove

    愛美不打烊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