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09E97E-FA10-4EF4-90EC-B81B2EAC81C2.jpg

 

暑假兩個月的時間過的非常快,還是到了九月初才想起我好像要記錄一下彩妝,但又是哪兩個月呢?七月、八月,還是八月、九月?

 

突然皫轉不過來,數著指頭才確認是七、八月,但前天才看一下常用彩妝那欄沒放什麼東西啊!讓我還一度懷疑發生什麼事了?

 

其實度過了無法外食的期間,現在微解封也才有出門小小放鬆的機會。

 

而近來也放慢腳步,把新入手的玩具重覆的玩,尤其是真的喜歡的。所以這兩個月的彩妝是有史以來最少的,一個品項一張照片就解決,完全不用煩惱。

 

接著來看看這兩個月來的少少彩妝品~

DSC04296.JPG

 

妝前:

 

EXCEL SMOOTHING BASE UV SPF32 PA+++

 

IWE女神校色遮瑕盤:最近下巴有痘疤,幾乎每天都會用到綠色和膚色,看來這兩個離鐵皮也不遠了。

 

KRYOLAN HD自拍小臉修容盒

 

MAC超顯白防譕飾底乳SPF45/PA++++:這款飾底乳用起來保濕度剛剛好,後續上底妝時不會有太乾的問題。

 

IWE珍珠光淨透防曬隔離乳SPF50++:這款比較偏乾些,單擦後直接刷上粉餅可能好些,若是再加上粉底、蜜粉這樣定妝,會有偏乾的感覺。

 

DSC04292.JPG

 

底妝:

 

LA MER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SPF20:最近還算認真的在使用它,有明顯的進度。

 

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霜盤:換了一盤調色粉底,這個白色沾取不用多就可調好淺色粉底。

 

KRYOLAN燦妍無瑕粉底 :速度慢了下來,主要也是減少底妝的量。

 

I.WE HD女神粉底:外出時攜帶,主要是輕巧方便。

 

DSC04297.JPG

 

NYX眼影打底膏:外出旅遊因為不想帶太重的MAC,就把它拿出來用

 

MAC流暢持久眼彩霜Bare Study

 

DSC04293.JPG

 

粉餅:

 

這兩個月主要在用蜜粉,想先將蜜粉用光。

 

KAIBEAUTY柔霧持妝蜜粉餅:假日使用最多,主要是在測試它的妝效。

 

RYOLAN輕柔透明蜜粉(用BM的盒子裝):天天用它定妝全臉,減少的速度非常快,目前只剩薄薄的一層,都可見到底了!

 

Rimmel Stay Matt蜜粉餅:用個幾天就停了!想先把蜜粉用光。

 

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超進化無瑕微晶蜜粉餅:旅遊時是帶蜜粉餅出門,但眼下的定妝我一定豱特別用這,因為怕太熱眼妝會暈。

 

DSC04298.JPG

 

MAYBELLINE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Miss Hana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03亮瞳棕:所有彩妝中也就眼線筆是用最快也最有成就的,不過...我的眼線筆還有好多...

 

DSC04299.JPG

 

MEMEBOX x PONY閃耀魅彩八色眼影盤 第一代:實在是太耐用了,沒什麼特別大的變化。

 

I.WE暗夜女神再現立體修容盤-四色:右上和左下的修容色都有明顯的變化,尤其是鼻影色,今年應該可以用光它。
 

Sei Bella旋轉式眉筆

 

IMG_0609.JPG

 

眼影:

 

這次的眼影也是用的很徹底,除了平時上班用的兩盤,其它五盤全都是在假日輪替。

 

NARS金緻誘光九色眼影盤:很漂亮的一盤,初用時差點翻車,還好上網多做功課後才救回了這盤,不然想賣了它。

 

MISSHA x LINE FRIENDS 兔兔四色眼影

 

ETUDE HOUSE玫瑰花漾~浪漫舞光眼影盤據限量版)

 

SOLONE大藝術家九宮格眼影03古典玫瑰 :看似是我常用的顏色,但使用時說不出哪的不對,沒有我想要的感覺,可能還要再多玩一陣子才能看出它適合我嗎?

 

NARS四色眼影-Orgasm、Taj Mahal:我用最多的兩盤眼影,隨手抓就用,雖然化的幾乎是同個眼妝,就是方便和漂亮啊!

 

solone專屬訂製眼影盤-演湊家 :觀望很久才入手的,擔心它色調太相近和偏橘感。實際使用是簡單好上手,比古典玫瑰那盤要好用,腮紅則沒那麼喜歡。

 

DSC04301.JPG

 

腮紅:

 

BEAUTYMAKER棉花糖慕斯腮紅-草莓:上次出個小鐵皮,以為會壓一壓後會被蓋住,沒想到它真的實實在在的出現大鐵皮,表示真的用光了許多。

 

植春秀創藝無限腮紅M325:本來這顆在假日會使用,但近來搭配妝容用的就比較少。因為它刷起來感覺帶有打亮的光澤,和我在用其它的打亮會相衝突,用的也少些。

 

CARA BEAUTY 宛若原生淡腮紅 SELF CARE:這塊新鮮的腮紅能用鐵皮真的很開心,至少不再老用過期品了!

 

DSC04302.JPG

 

打亮:

 

INTEGRATE絕光閃耀修容蜜粉PINK:用到只剩邊邊,己經不好取粉。現在不分顏色,直接一支刷子轉個一圈使用。

 

KAIBEAUTY雙重聚光打亮餅:說實話,這個色調是我很少會用的,但還好它上臉不會呈現出明顯的金色,是屬自然的光澤。

 

DSC04303.JPG

 

 e.l.f保濕粉底條:這條真的用了好久,但它也只剩這些。這次要把它記錄下來,看看變化如何。

 

DSC04304.JPG

 

目前還剩1.4公分左右,看看兩個月後有變化嗎?

 

DSC04305.JPG

 

唇彩:

 

CROXX暮色城市唇釉#23:所剩掛壁處,下次就不會再見到它了!因為取出的量變的很少,無法一之滿足。

 

MAC絲柔粉霧唇釉- Devoted To Chili  、 Fashion, Sweetie 焦糖蘋果:最近很常用的兩色,主要都顯白。

 

MAC絲柔粉霧唇膏- 316 Devoted To ChiliDubonnet Buzz 焦糖紅茶、  Brickthrough 焦糖玫

 

以上就是我這兩個月常使用的彩妝,真的是一個疫情改變了我所有的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常用彩妝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