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快一星期,每晚都睡不好,難得這個星期六可以好好的睡

所以我睡的天昏地暗,時間都弄亂了~

我的晚餐是十點多,親愛的一直在呼喚我,才決定出門找吃的~

都晚上十點多,新竹那裏有宵夜可以吃呢??

翻開我的美食列表,決定了一直想吃的"老港陳"

IMG_3358

老港陳是位在新竹大遠百對面的小巷內

新竹市南門街55號

營業時間:晚上7點到凌晨4點(每週三公休)

IMG_3352

它就小小的一間店,到了那,老板沒時間招呼你

就自行拿了菜單

它可內用和外帶

內用,就自行找位置,基本上,看到的都是滿的,但在這用餐的速度都不會太久

因為老板上菜的速度算快了~

IMG_3353

魩仔魚粥

港式的粥和台灣的粥不同在米粒

港式的粥會把米粒煮的完全吃不出來,而它的料也不像台灣大塊大塊的讓你看到

都機乎是融合在粥內了

這碗粥吃起來不會讓你覺得太稀,對女生來說份量也足夠了~

 IMG_3356

海鮮湯

原本我想點牛肉丸湯,但親愛的誤以為有點了牛肉的其他項目,就點了海鮮湯

基本上海鮮的料差不多就像撈起來看到的量,其餘的都是湯了

湯頭的部份算鮮甜,料則普普

下次還是換牛肉丸湯試試吧~

IMG_3355

紅油炒手

和我們一般點的紅油炒手不同在,它的醬汁不是紅色的辣油

而是有點像特調的醬油加上一點辣在內

但醬汁又不會死鹹~

炒手也非常大一塊~

IMG_3357    

叉燒腸粉&蝦仁腸粉

這的醬汁和炒手的相同,只不過這少了辣

腸粉的部份吃起來非常的滑嫩

叉燒不知是蒸過後,沒有直接吃來的好吃

(可能味道都被吸走了)

蝦仁個人認為沒有特別的好吃,普普的~

 

以上兩人吃下來真的超極飽~

改天晚上閒閒沒事,也許可以多找些人來吃,這樣吃比較多樣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