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分享七月常用的彩妝品了~

和上個月相比,這次算多到爆了~

因為週末回竹北都會外出吃飯,所以就來個美美的出門,用的東西就自然多了~

IMG_0580.JPG

這一盒中就堆滿了化妝品

就看我一一攤開來分享一下吧~

IMG_0583.JPG

先看妝前和底妝的部份

有些是老面孔,也加入了生力軍哦~

由左開始:

妝前乳是歌劇魅影~用剩不到一半,但就是提不出勁來寫它的文~~

美樂家的防曬,也是剩不到一半,不怕~~為了應付這個夏天,這防曬系數有SPF50++++我有囤貨,我.....我會出文的~~

[試用]防曬&底妝一次完成~DHC頂組級GE CC霜SPF50+ PA++++:這是新朋友,回竹北時,沒有美樂家那款防曬,就一定會用它來上妝

[底妝]MILDSKIN~淨白親水粉凝霜:到底我何時才可以用光它啊~

BeautyMaker淨膚光感拉提保濕粉底液,搭配MILDSKIN淨白親水粉凝霜上班時用~

底下兩個氣墊粉餅:

[底妝]史上第一款雙色BeautyMaker極淨光亮白舒芺蕾氣墊粉餅

STARSUKI妝自然氣墊粉底霜:外出補妝時用,或是趕上班前用~

 IMG_0582.JPG 

粉餅:

趕上班還要倒蜜粉用,是有點麻煩

最近都直接用刷子刷粉餅來定妝,非常的快速哦~

歌劇魅影的粉餅,用刷子刷,粉感比較重

BOBBI BROWN的蜜粉餅,之前也都用粉撲慢慢的按壓,實在是太慢了,用刷子一刷~~哇~太方便啦~

一下子就見底了~而且粉好細~(這我會生一篇蜜粉餅和刷具的文哦~)看看下個用這個鐵片會變多大~~期待耶~~

IMG_0585.JPG

眉筆:

植春秀的眉筆

婕洛妮絲眉筆:咖啡色和淺色

上班沒時間拿眉粉來上,所以都直接用眉筆化過後直接暈開

IMG_0586.JPG

NARS無所謂打底膏真的很想趕快用光它~因為外殼有點噁心~~

 

[試用]讓我的油眼皮不再暈染的BABY UNIT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深邃黑)

IMG_0584.JPG

眼影:

這次出動了我最愛的LARAC眼影盤,目前這只有國外才有賣,我都是趁打八打時下手的~顏色超美的~

KATE眼影盤:上次只見到一格見底,這次又多了一格見底,超開心的~這是上班必備的眼影盤之一~

SKINFOOD眼影:看到有二格空空的,不用是光,是摔碎了~超難過的~我很愛盒眼影,它的質地用起來有點帶軟軟的,

但它是粉狀的眼影,上色也非常好看~因為這個夏天我定了一個上班妝容為橋色,所以就拿它來使用~

 

IMG_0587.JPG

腮紅用了這幾顆:

lunasol聖誔節限量腮紅,當我眼妝重時,就會用這顆

NARS雙色腮紅,這真的超方便的,一想到要修容,我就拿這塊,外出攜帶最方便了~

歐舒丹的腮紅,還是上班妝容使用

CandyDoll打亮,只要非上班時間,我都會用這款來打亮,紫色打在眼下的肌膚及笑肌,黃色打在打在T字部位

IMG_0588.JPG  

唇彩:

laura mercier唇蜜:其實我不愛它有焦糖的味道,但直接上色又好好看~

美樂家護唇,還沒用光,質地太軟了~千萬不可好奇的把它全部轉開,會收不回去啊~

(本人就是試過了,只用很認命的用手把它吐回去)

3CE唇膏:只要想不出用什麼唇膏,我都會選這支,帶有點橋又有點粉,擦起來很好看哦~

媚點豆沙色口紅:快用光啦~就只剩下見到的這樣,下個月應該可以讓它好好的退位了!YA~~

 

以上就是七月常用的彩妝品,我們下個月見哦~

若有什麼想看的,可以到臉書上和我說哦~我會想辦法努力的生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