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七月份改變了化妝的習慣,所以出現了許多新面孔,還有一些壓箱寶也都翻出來了~

就跟著看下去吧~

(有寫過文的,會放連結~)

IMG_0017.JPG

妝前乳的部份是老面孔~(忘了拍到照片,剛好和上個月相同,就延用六月照片了~)

Navalli hill的妝前保溼精華液-清爽型:這瓶是一到五上班時用的,已經快見底了~

laura mercier的喚顏凝露 :這是週末回竹北時用的,也剩1/3了

我想Navalli hill的妝前保溼精華液-清爽型應該在八月中前就會用光光,所以我會把laura mercier的喚顏凝露拿來上班用

而週末再換個新產品吧~

IMG_0169.JPG

防曬的部份:(由左到右)

BEAUTYMAKER水潤奇肌清爽防曬凝露SPF50+++  ,這是週末回竹北才使用的,我還滿喜歡的~

專科防曬乳:用到快見底了,不知八月可以用光嗎?

Melaleuca超潤水感身體防曬乳SPF43*** :這是身體的防曬,已經用光一條了,這條是新的,看來要再去補貨了~

IMG_0171.JPG

底妝的部份:

和上個月大不同,原因是天氣太熱了啦~底妝只能換控油的~

YSL恆久完美輕粉底;夏天是出油又出汗,若要在外頭待一天,我一定用這款,完全不脫妝~

BeautyMaker女神水感舒芺蕾CC粉凝霜  :平時上班趕時間就用這,不過後來發現,用氣墊粉餅沒有比較快,用刷子上妝比較快耶~

BEAUTYMAKER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 :這款我都用刷子上,我比較愛刷子上妝的妝感

STARTSUKI柔焦肌密真空彈壓粉底液:這款和BEAUTYMAKER零油光晶漾持妝你墊粉餅有點像,只是它是單一孔,而且是塑膠的,非控油款,持妝一般

SOFINA芯美顏美白瀅潤日間防禦乳-清爽型SPF50+PA++++ :這試用品常方便的,而且用量不用一次整包,其實只要擦在要控油處就可

Navalli hill粉底液:這單用對我來說偏紅,只能和其他粉底液混合,就只差1/3就用光了~基本上用光就不想回購了~單純顏色不合的問題

IMG_0173.JPG

蜜粉(餅):

毛孔隱形柔焦粉:粉非常的細,又可隱形毛孔

BEAUTYMAKER零負擔礦物蜜粉底-白晳:顏色不會過白,只剩1/4,平時上妝時用

MAC蜜粉餅:最近都帶出門補妝用,不過平時上班在冷氣房不太會出油,頂多要中午輕輕的用刷子沾取帶過臉上

innisfree控油蜜粉:用來眼下定妝,不然眼妝很容易暈

IMG_0174.JPG

眉和鼻影的部份:

kate眉粉用來畫眉毛以外,還拿來打鼻影,很方便

植春秀眉筆:亞麻色,最近用這對我來說顏色太淺了

Misshana眉筆深咖渄色

milani三色眉粉外出時很方便攜帶

CEZANNE鼻影修容:這真的很好用,不論是它鼻影還是打亮的部份~

IMG_0175.JPG

NARS無所謂打底膏:這真的很好用,但它的蓋子真的讓我很吐血~用久了會裂,而且裂到完全的分離,只剩棒子

幸好快用光了,看來這款不能屯貨,放太久,它的蓋子很脆弱

IMG_0176.JPG

ETUDE HOUSE玫瑰花漾~浪漫舞光眼彩盤(限量版):這盤還是我的愛盤之一,粉真的很細

VISEE立體濃色眼影盒:上班趕時間,想不到用什麼眼影,這雙色眼影非常的方便,質地又細

Maybelline鎂光燈3D立體眼彩盤-PK1:超愛這盤的,雖然飛粉超嚴重,但它的顏色很美,打亮及亮片那格都超凹的~

KTAE眼影:這也是老朋友了,己經三格見底,但就是還沒用光~

單色ETUDE眼影:這我拿來配KATE的打亮用~

VDK X Pantone夢幻棉花糖迷你眼影盤No.6晨曦橘:超美的一盤,而且非常的顯色,就算用刷子也要小心用量~

IMG_0177.JPG

眼線液的部份

ETUDE HOUSE眼線液:筆頭不會太軟太硬,很好畫眼線

STARTSUKI眼線液:筆頭是偏軟,新手使用要小心,持久度不錯,平時上班我都用這

KATE眼線液筆:不用多說,就是細又好用,不易失手

Bhcosmetics眼線液筆:超難用的,筆頭太硬~

IMG_0178.JPG

臉部修容:

INTEGRATE絕光閃燿修容蜜粉:這款打亮是低調又有亮度,是開架中很值得購入的產品

NARS修容及腮紅:還是老問題,蓋子又裂掉了~這款修容是大家最推的LAGUNA~

MUJI打亮:我真的很愛紫色~拿來當打亮完全不會過閃~這塊己經被我用到快見底了~刷再多次都不會失手~

BEBE POSHE 03Bronze:這是我購入的第二塊,而且都還是趁它特價買的,真的划算~

VOV修容:顏色雖然偏橘,但輕輕在刷在臉部要修容的地方可以很自然~

IMG_0179.JPG

腮紅大軍:

我的腮紅大多都偏蜜桃色

MAC腮紅烤餅式的,忘了色號

MAC腮紅 INSTANT CHIC

NARS星燦奢華雙色腮紅 - Liberation:試色時本來不是很愛右邊的深色修容,因為我不愛太亮的修容,但試在手中,它完全不像修容,

二色混著當腮紅用非常的美~

MILANI的01Dolce Pink

e.l.f. Twinkle Pink

THEFACESHOP LOVELY MEEX CUSHION BLUSHER 03 PURE LAVENDER

barbie 02粉紅貝殼

Cezanne 戀愛粉嫩修容組:這也是很甜美的一色,不會太過可愛~

IMG_0180.JPG

唇的部份

Magic Shop櫻花蝦嫩紅素

Maybelline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PK02

IMG_0181.JPG

遮瑕的部份:

我的遮瑕大多都是遮淚溝的部份

BOBBI BROWN的遮瑕

NARS遮瑕蜜

這二款看起來很水,但我用起來仍感到偏乾,不知是我底妝太乾嗎?

 

以上就是我2016年7月常用彩妝品~

 

2016年六月常用彩妝品~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