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2.16


這天是親愛的來家裏拜年~


以往都是在家中吃飯,但今年老媽終於想通了~~


不要那麼累,大家到外頭吃就好了~


而老爹選了-好所在



這是一間客家菜的餐廳


原本這間只是一間碾米場,但後來關掉後就做起吃的


而裏頭還保有它原有的器具,非常的復古~


因為不是春節前三天,所以不用訂位也有位置


但裏頭的客人還是滿滿的


而且翻桌的速度也很快~




媽和弟很認真的研究菜單~




它的菜單價格不會很貴


而我們點完菜,它上菜的速度非常快


符合老爹不喜歡等待的原則




一品佛跳牆


這鍋料非常的實在,撈起來滿滿的料~




梅干扣肉


這道菜非常的下飯~


它的肉煮的非常爛,入口根本不用怎麼咬


過貓見月


這吃起來一般




丁香山蘇


這是所有菜中最小一盤的


因為山蘇比較貴,若要炒出一大盤,就不止菜單上的價格了~


但這盤超好吃的~


山蘇脆脆的,搭上小魚干更有一翻風味~


 



五更腸旺


這道是我弟最愛吃的,我有吃一塊


通常這一沒煮好,裏頭下水會感到很臭,就像臭臭鍋一樣


這不是我愛的,但我還是有吃一塊,它不會很臭,且有辣味,也非常的下飯




客家筍干


因為兩老和面子大,這是送的哦~


吃起來不會太鹹





蔥爆牛肉


這道菜的牛肉非常的嫩哦~


 


點的全都是非常下飯的菜


連親愛的都添第二碗飯了


對了~白飯不用錢哦~~(我只知當天,其他日子就不知囉!)


 


若是有往山上人家之前,大家可以先來嚐嚐這間的客家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