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開心自己能試用嬌蘭2011年推出全新"珍珠極光綻白"保養系列的產品之一~



這次的試用品是二小條,各3ml



產品的簡介




小小的一條,3ml也算多了~


而且外出時使用超方便的~




擠出來像乳霜狀




剛擦在臉上時感覺偏油,和一般防晒產品的感覺有點相像


本想說:天啊~這也太油了吧~


但待個二分鐘,臉上原本油油的感覺沒了


而且臉上也明顯的亮了起來


接著就上bb霜~~


而且此時出現了驚人的現象~~




擦上bb霜後的妝容


感覺非常的自然,肌膚也非常的透白


粉嫩粉嫩的感覺,讓我開始對"珍珠極光綻白隔離防護液SPF50/PA+++"升火啦~~

它讓我的妝非常的服貼


而且一天下來都沒有脫妝


表現超完美的


此點更讓我升火~~


只不過~~嬌蘭對我來說:它真的太高貴了~


我怕小朋友一直減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