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眼妝容易暈的人,眼線液筆是最好用的工具之一


眼線液筆畫起來比較立體


我本身也是眼妝很容易暈的人


雖然平時我都愛用眼線筆


但在重要場合,為了妝感能持久且不易暈,我就會使用眼線液筆


MAYBELLINE~超激細抗暈眼線液這是我第一次使用



電視上的廣告打的很兇,但自己使用起來會如何呢?




打開筆蓋,它的筆頭是非常細


是屬於較軟的毛




試在手背上


真的不知那些部落客怎麼畫的


我每次畫起來都沒水沒水的感覺


其實我在第一次幫舅媽上妝時,這支我不認為很好上


因為它畫起來的顏色不飽合


而不知是不是我手背的油脂太多


所以畫起來才那麼差


不過這次自己慢慢的上妝





實際上畫起來和手背上畫的不同


一筆下去,顏色飽合,而且筆尖非常的細


我慢慢的將眼線畫出,它在眼尾的部份拉開來非常的好看


只是對我這厚雙眼皮的人而言,眼線就要多補幾次了~


這筆我也有借新秘的同學使用,用過的人都說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