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這篇文時,已經過了8/20~


但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這個消息...


小屈結帳金額再85折~~


這比之前9折還要低耶~,那我之前不就被騙啦~~


 


今天是利用跳舞完後,直接和妹妹在新竹的小屈集合


看了全部,最需買的就這兩項~防曬和olay的抗老產品啊~~


這個夏天我已經補了好多防曬,沒想到用的也很快,三二下就用完一瓶~~


所以蜜妮這次打折完只要76元,當然要補,但二瓶就OK啦~~


olay則補了眼霜,精華液,乳液~


眼霜會補是因為laura的國外彩妝大師說我皮膚太乾了


用眼蜜時要用好多量


建議我多喝水及用laura的保養品~~


多喝水我OK,但保養品...我真的很少用專櫃的耶~~


不是不好用,而是太貴啦~~


所以頂多用到開架中的天王就OK啦~~



想說反正都到新竹,就順便看看sasa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晶耀魅色眼影


這是我已經看了很久的眼影,價格不貴,而且又顯色,我完全被sophia的文升火到滅不掉~


剛好sasa推出市價買二送一,比特價還來的便宜


所以我就挑了這幾個色~


原本想六色全包,但香檳晶,迷戀粉試色的結果不得我愛,就放棄了~


而紫色呢??忘了試到它,反正有三樣就OK啦~


不用太多啦~


主要是咖啡色和黑色才是我的重點~~


改天約會時用它來讓自己美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