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58.JPG

2017年秋彩我入手了NARS家限量的炫彩腮紅-Blissful。

一看就愛上它的顏色,我也一直把它認為上臉會像血色腮紅的色調,但實際上完全的不同。

IMG_1959.JPG

試色在手背上,它閃閃的亮片,把它的玫紅色趁的好美。而且它和NARS的吉隆坡(KUALA LUMPUR)好像。

312932592.jpg

這張照片中,就看的到KUALA LUMPUR那深紫紅色的眼影。

兩者的相似度是有六七成像。Blissful是偏暗色,KUALA PUMPUR則是偏深。

IMG_8005.JPG

最左是KUALA PUMPUR的試色,它沒炫彩腮紅Blissful那麼多亮片,但顏色上非常的相近。

IMG_1960.JPG

若要說真正不同的地方,就是暈開後。這是前面Blissful手背試色照把它暈開的樣子。

很明顯的看到它是帶有咖啡色的底,和眼影KUALA PUMPUR帶紅色調是不同的。

這點真的是刷上臉才發現它帶有點古銅色的感覺。

CIMG3774.JPG

這是在太陽非常大時拍的,臉上的Blissful看起來是橘色一樣。

CIMG3777.JPG

CIMG3795.JPG

CIMG3796.JPG

而這在室內自然光下拍的,整體又變的紅又帶咖。

對於用膩可愛的腮紅,想要有個較有成熟女人味的可以試試這塊腮紅,會讓你有不一樣的妝感。

更適合秋冬的搭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issful Nars 秋季限量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