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464.JPG

六月底出國有好好的準備化妝包,但這次家族國內的小旅遊就準備的沒那麼仔細,反正是自己開車,化妝包不用非要精簡不可,可以說是想到什麼就放什麼,但基本必帶的還是可以看到。而且這次只不過是三天兩夜,化妝包比出國時帶的要大。

 

DSC07466.JPG

這個化妝包也是我常會用到的,裡面的彩妝其實也沒有裝到爆滿,還是有很大的空間可放,只是隨意了點!

 

DSC07467.JPG

攤開化妝包內容物,感覺也還好。

 

DSC07468.JPG

妝前&底妝:

1.Smashbox妝前光采平衡乳

 

2. Za油光bye bye清透粧前乳

 

3.IWE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

 

4.  IWE HD女神粉底04

 

5. YSL恆久完美輕粉底SPF18 PA+++

 

以往都帶IWE HD女神粉底出門,這次反而HD女神粉底是忘了取出,主角是YSL恆久完美輕粉底SPF18 PA+++。因為YSL恆久完美輕粉底SPF18 PA+++就只剩1/4就用完了,就想說帶出門使用,早點把它清空,所以才會帶那麼大瓶粉底出門。

 

DSC07473.JPG

 

DSC07474.JPG

定妝:

 

1. 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Y215:這是隨身攜帶補妝用,妝效非常好。

 

2. MAYBELLINE FIT ME 反孔特霧無瑕嫩粉餅 :用在補妝毛孔沒辦法精緻,所以用在定妝時。

 

3.MAKE UP FOR EVER HD微晶蜜粉餅:同樣用在定妝,但這主要是在眼下,因為它粉夠細。

 

4. NYX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文末介紹)

 

今年的夏天嘗試了許多不同款的粉餅,會帶出來的是喜歡的,也是想專心慢慢清空粉餅,不然花心的使用粉餅不知何年何月才能空盤,唯有專一才能空盤啊!

 

 

DSC07475.JPG

眼部筆狀類;

 

1. MAYBELLINE新感覺極致濃密奢華精粹睫毛膏

 

2. KATE極致大眼睫毛底膏

 

3. 花漾美姬 璀璨淚眼防水眼線液EX

 

4.Lorac眼部打底膏

 

沒什麼好說,也就平時用的那幾樣。

 

DSC07477.JPG

修容類:

 

1. CANMAKE花漾戀愛修容組10:新入手的腮紅,用起來非常自然。

 

2. I.WE暗夜女神再現立體修容盤 -4色

 

3. CHANEL JOUES CONTRASTE POWDER BLUSH #64 PINK EXPLOSION

 

4. Sei Bella旋轉式眉筆-灰黑色

 

DSC07478.JPG

打亮:

 

1. IWE那一道光 ​​​​​​PK70

 

2. I.WE女神陶瓷炫光彩餅

 

會讓我帶出門的打亮肯定是這兩個,它們是我目前的最愛,基本上想不到用什麼,肯定會選它的。

 

DSC07499.JPG

唇彩:

 

1. SUKI叛逆女王彩妝盤-唇彩

 

2. L'oreal Paris持色印記空氣吻唇雼#105、#121、#124

 

想要空盤SUKI叛逆女王彩妝盤-唇彩 ,竟然忘了帶唇刷出門,只好用手沾取,但這樣無法快速空盤啊! L'oreal Paris持色印記空氣吻唇雼是目前我正要拍照寫文的唇彩,正好一天一支。

 

DSC07479.JPG

 

DSC07480.JPG

眼影盤:

 

1. NARS-沙漠玫瑰眼頰盤

 

2. VENUS MARBLE九色復古風眼影盤-浪漫主義

 

同樣的一款已用過好撑控的眼影,另一盤就是試著嘗試拍眼妝文的眼影,還好VENUS MARBLE九色復古風眼影盤也是個好上手的一盤。

 

以上就是我國內旅遊帶的化妝包,真的是國內旅遊多帶都無所謂。九月還有一次二天一夜的旅遊,到時看看會不會有什麼變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