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趟國外之旅又再次的刷新我的想法~

 

明明是一家出門,怎麼一家總是少了一人呢?

 

無論在什麼場合,很多人都會和我說"妳先生很優秀,是好爸爸、好丈夫"

 

但我都覺得好委屈~

 

我委屈什麼???

 

所有在社交軟件上分享孩子的優秀,那是我的陪伴。孩子學舞,我每堂課重頭陪到底,還跟著一同上課。

 

孩子不想補習,我每天想辦法的讓她不落後,不補習只能自個買參考考書和評量練習。

 

光要讓孩子分散複習不感到累,我都花好久的時間在調整。

 

而這不是爸爸一句你達到什麼我就買什麼給妳就可以解決的。

 

中間過程的辛苦沒人知道,爸爸連孩子的參考書要怎麼選擇都不知,但他能分享感人的成果。

 

社交軟件上雖然一併有標註,但所有都稱讚爸爸的辛苦,孩子的優秀。

 

就連婆婆看了孩子的感恩禮都覺得為何只有媽媽上台,爸爸呢?爸爸也很辛苦啊!

 

我想,應該連自己的母親都不了解自己的兒子吧!

 

很多時候大家都只出一張嘴,但想辦法的是媽媽、擔心的是媽媽,有時堅持的也是媽媽,因為我知道不堅持肯定出問題。

 

這就是媽媽天生的預感!

 

正常人都知道一家人一同出遊,肯定是走在一起的,偏偏我家不是。

 

我丈夫忘了他是我先生,也是爸爸,只覺得自己單身,走在別的女兄弟旁。

 

會稱女兄弟是我不想用綠茶來代表,因為我知道問題點在哪。

 

五天的行程,我可以帶著孩子在最後,攝影拍攝出的全是丈夫和別的女人,換做正常女人看了都不會開心。

 

所以我第四天晚上很白的說出來,說出他忘了自己有老婆,自己是爸爸,出去就直接找別的女人走,總是要我喊才回頭帶個小孩。

 

當下我真的很生氣,我說他不知什麼是綠茶,放他自由完全忘了自己是誰之類的。

 

回來第二天,我還在想,錯不在別人,錯在男人。

 

因為在以往丈夫說之前很多女生就因為他的舉動而喜歚上他,那代表著他是不折不扣的渣男啊!

 

你想想,會稱讚一個男人貼心,會讓女生心動代表的這男人並沒有保持一個距離。

 

在單身時我沒想到這點,但經歷太多過程,這是我最終的總結。

 

尤其當你己婚,你可以讓人稱讚很紳士,但貼心不該是對其他女人的。

 

若當男人己緍還能被別的女人稱貼心,那我只能說他是個大渣男。

 

他根本就沒保持距離,而是把這所有人稱他的貼心感到自豪。

 

現在我只覺得噁心,因為有哪個妻子願意看自己的丈夫對別的女人貼心。

 

別說我敏感,世上就是有男人對外人好過自己妻子的。

 

外人有事永遠衝第一,但出了問題永遠都是我要善後。

 

你有過要去接你下班,永遠都是以他方便為主,我要走到他順路的地方。

 

若朋友,我覺得合理。但我可以說,打從我認識他開始,永遠都是順路,順便,沒有所謂的就是在門口。

 

而對外人,我從未聽過他有如此要求,只會貼心的替外人想。

 

雖然我女孩還小,但我還是告訴她,一個男生和一堆女人太好決對不能交往。

 

簡單說,她爸就是個反向教材,依她爸的條件做刪除。

 

也許你們會覺得為何大人的事要牽扯小孩,但我只是不想讓她走上我的路。

 

因為孩子有時是看不懂的,得和他說清楚才行,因為未來的路我真的沒辦法幫孩子做決定,只希望她能少路冤枉路。

 

當然,再怎麼我都要當孩子的後盾。

 

這個後盾是個很大的壓力,因為我有一個大兒子和兩個女兒。

 

大兒子(丈夫)沒救,那我肯定得撐在女兒後面。

 

我不知我哪天會崩潰,但儘量吧!

 

我也終於知道,之前有幾位有名的兩性專家為何會自殺,當時有人也在說自己是兩性專家在開導別人,為何自己還過不了呢?

 

我想也許是他經歷過,他才可以開導別人,但自己又有誰能開導?

 

而我也只想所有的女性說,對他人貼心的己婚男人都個渣,別再用貼心去稱讚這種男人,明明就是沒保持一定距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貼心渣男 渣男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