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457.JPG

又到了年底的總結了!

己經第三年在每年的最後一天放上我用空的保養品,其實很多都是我常用的保養品。但其中也包含了一些小試用品或是新嘗試的保養品。

 

下面我並沒有按照使用順序介紹~

DSC09458.JPG

綿柔世家純綿洗臉巾

以一年來算我大約用八包,只是被我留下的也只有這二包。

洗臉用這非常的方便,不用擔心毛巾沒圥會有細菌的問題。

綿柔世家這款用起來紙巾容易變形,但便宜也就將就,而這次的雙十一我也有囤貨,但換一家品牌使用。

 

DSC09459.JPG

蘭韻化妝棉

這是我唯一的一盒,是放到忘記而拿出來趕緊用光的。

在未接觸淘寶時我還有入手它,但有了淘寶,我都買其它款的化妝棉使用了!

 

DSC09460.JPG

Melaleuca潔牙線-鮮薄荷

樂敦養潤眼藥水

DSC09461.JPG

卸妝:

1. Sei Bella深層卸妝油EX:常備品,一直都囤有庫存。

2.  Chic Choc潔膚油

3.  Simple清妍親膚系列全能潔顏卸妝水

4. L'OREAL溫和眼唇卸妝液:不用多說,必備的。

DSC09462.JPG

DAISO粉撲專用洗劑

睫老闆 睫毛膠化妝刷專用清洗液

朗顏刷子專用洗刷液

DSC09463.JPG

Sei Bella淨顏煥采面膜

TST活酵母新生面膜

Unitouch玫瑰保溼面膜

DSC09464.JPG

台酒生技酒粕精粹逆齡活膚青春露

IWE高山茶植萃化妝水噴霧

L'egere蘭吉兒記感妝噴霧

DSC09465.JPG

舒敏能保溼修護沐浴乳

用到有點膩了,想換香皂使用。但小朋友用它洗頭洗澡很方便,真的好為難啊!

 

DSC09466.JPG

IWE高山茶草本洗髪精

唯有機Oui Organic普羅旺斯BIO石榴潔淨洗髪露

affinia豐盈洗髪精 中性 & 油性

DSC09467.JPG

IWE高濃度玻尿酸原液 :這將會是近期最常用的。上臉保濕又不黏膩,也是我媽冬天喜歡用的產品。

IWE黃金蜂毒胜肽精華素 :本以為上半年就用光光所有的精華素,沒想到被我找到遺忘了四瓶,不過用光這就真的沒有了!

 

DSC09468.JPG

IWE黃金蜂毒胜肽精萃油 :本以為油在冬天會用的很快,其實用量很省,再加上我只有平時上妝前會用,所以用的更慢。

AHC玻尿酸植萃保濕乳:冬天不適合,夏天用剛剛好。

THE SREM GOLD SANIL緊緻精華霜:容量超少的,沒有特別感覺。

Sei Bella時光多酚多元修護精華:只能晚上使用,會和一些產品有打架的問題。

KISS ME innocence純肌本柔潤水凝乳:買睫毛膏送的小樣。當妝前使用非常的保濕,本想說入個正貨,但價格不便宜啊!

 

DSC09469.JPG

 

資生堂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

Sei Bella青春緊緻眼霜

Sei Bella亮采多元修護眼膠:無功無過的產品,目前還有一條在用中,用光後絕對不再回購!無用!

 

DSC09470.JPG

輕の肌胺基酸溫和潔膚乳

植透淨白洗面乳

 

DSC09471.JPG

Sei Bella滋養強韌護髪油:在我的保養品凹凹賞中很少看到護髪產品,但用完這瓶我反而習慣有它的存在,少了它總覺得頭髪就是沒那麼順。

KLORANE蒄羅蘭 速效舒敏洗髪精+養髪洗髪精

 

DSC09472.JPG

CLNQUE 緊緻輪廓塑顏 

CLNQUE智慧科研眼部修護精華凝乳

Dr.Ci:Labo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

lancome超緊顏5D太空抗皺日霜

 

DSC09473.JPG

Baija 巴黎百嘉 乳油木護手霜 ( 紅玫甜荔 )

DAISO女性專用洗劑

Pure淨白身體去角質霜(綠茶)

日本護唇

CARMEX護唇膏

 

TONYMOLY水蜜桃護唇膏:在2019年倒數第二天時空了這罐。剛推出時非常的紅,不過我放太久了!後來當做眼線膠筆刷或唇刷洗潔用。

最後忘了拍首圖最頂的膠囊,在此用文字替代

德國Balea海藻橄欖保濕精華膠囊:用過紅色和藍色包裝,我比較喜歡藍色,好推好吸收。

 

以上是我2019年下半年所用光的保養品。基本上保養品我都是先將手中有的產品一個一個的清空,和彩妝相比囤貨算少了,但清空的速度比較快。明年也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凹凹賞 光光賞 空瓶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