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C6A1F8-5585-441F-BCFB-559D2F67B021.jpeg

 

終於來到2021年的最後一天,這一兩天突發太多事,本以為沒辦法準時發出這篇,但我還是抓著空檔拍照。

 

如今是在病房內key的!

 

沒錯!三天連假都在病房內,還能打文章表示一切順利!

 

E2E24A5D-112E-49A7-88AC-E768726578A5.jpeg

 

TT極潤水光保濕面膜 :妹妹送我的,一直推薦我它好用,但沒有馬上紀錄忘了!

 

Lululun化妝水面膜:大家推的面膜真的好用,明顯的保濕。

 

F2BD40A1-B739-4124-850B-842A9F39CC4F.jpeg

 

Shafei Te白金化妝水

 

IWE高山茶植萃化妝水噴霧:還有存貨,繼續努力。

 

Labo Labo毛孔緊膚水EX:

 

去年用光一瓶時覺得非常無感,不懂為何好多人推?本著不浪費,開啟第二瓶用,改用化妝棉擦拭使用。

 

不知是下半年肌膚保養的好還是這瓶的功效,總覺得毛孔有變小?!只能說自己試試看吧!

 

851E8BF8-11B1-4B65-A3F3-328839F2B6EE.jpeg

 

蘭蔻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萃霜 

.

IWE超皺效逆齡植萃眼部精華

 

A79C6F74-F741-451C-94C6-7E294CC529D3.jpeg

 

Sei Bella深層卸妝油EX

 

covermark極淨修護卸妝油:同樣油類卸妝,這款用起來很輕薄,不會厚重,算清爽感。真的好用!

 

L'OREAL溫和眼唇卸妝液:老朋友不多說。

 

但下半年卸妝產品偏少,主要是我以重複使用的卸妝巾為主。

 

不過,卸妝巾我感覺還是不夠力,只能在沒帶到卸妝品時應急用。

 

250018A3-76B4-4D70-AD6C-8D8E61E969AB.jpeg

 

 IWE沙漠極潤保濕精華液:擦身體用。

 

45+原液的一版、二版到鑽石版都有用過,這是鑽石版💎💎💎

 

小小一管,不用滿管,滴在手心上互搓一下就可輕輕的按壓在全臉

 

手心感受到是液態,但接觸到臉上膚皮有微微的油感

 

可輕鬆的推開,肌膚立馬吸收,就如同肌膚很渴望喝水般

 

Estee Lauder DNA特潤再生超玄修護露:雖然之前感覺無感,但一次過敏後就持續用,未來還會回購。

 

A+視黃醇修護精露:喜歡這瓶,讓我保養更簡單,肌膚狀況更好!

 

C905C460-A7F1-4919-905E-83BD40976CD7.jpeg

 

IWE 奢華裸粉潤唇膏

 

這是用在平時上妝前的護唇,帶有些顏色。

 

7312A427-A030-48E0-870B-A7A7F3122190.jpeg

 

用空樂敦預防眼睛老化的眼藥水,這可說的是我必備的眼藥水之一。而且也回購了!

 

O.P.I指緣油

 

Melaleuca潔牙線-鮮薄荷

 

ANRIEA 艾黎亞 按壓式精油牙膏

 

CE6161B7-3262-4584-AD16-2614CEEEEAB7.jpeg

 

KIEHL’S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

 

難得會有專櫃洗面乳,而且這還是先生也稱讚的。

 

只不過貴啊!但一瓶也用好久。若洗面乳庫存用完,也許可以試試專櫃的。

 

E2D85A1F-BE9F-4FBA-B68F-A9FEE525E085.jpeg

 

IWE Mm+頭皮淨化洗髪精:好用,都是趁特價購入。

 

Sei Bella滋養強韌護髪油

 

0AD0D75C-4E32-43AE-8318-6985D3C5A4D8.jpeg

 

Pompon沐浴乳:

 

家中已經很久沒出現這款了!這個是買東西送的!

 

舒敏能保溼修護沐浴乳:

 

之後會慢慢減少這了!只要是我不再使用美樂家每個月會員的基本購買。

 

停止後反而省下一筆費用。

 

DC1C12C8-C484-4FA8-B874-3921DB0043DA.jpeg

 

歐舒丹護手霜

 

近來在公司都會擦護手霜,再加上它小條,用的很快!

 

很喜歡這條的味道,但我不是非要這品牌,家中有就拿來用而已。

 

11EDF426-3E0E-44AB-8A4E-83D3ED63B501.jpeg

 

最後是我要斷捨離的保養品~
 

首先最左的是美白產品,我很不喜歡用美白產品,買這也只是湊單。

 

現在絕不傻傻的湊單了!

 

中間是算隔離乳,正常我會使用,但它有防曬的味道,再加上它是一層在臉上,洗臉時還能洗到。

 

不愛這種不吸收的產品。

 

最後這是超貴,我沒有一次用完,每次都是放到氧化而丟掉,超浪費的!

 

以上是我下半年用光或斷捨離保養品。

 

上述的產品幾乎每年都可見到,沒見過的也是朋友送的。

 

基於在實施斷捨離,每半年才清一次感覺太佔空間了!主要也是保養品的體積比較大啦!

 

明年開始改三個月清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