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 2023年末保養品空空賞

 

又到了2023年末,先將手中最多的保養品空瓶給解決吧!

 

年底是出最多空瓶的時候,主要是固定又專一的在用,很多產品也差不多在這時空了!

 

下面就來看看空了什麼嗎?

24. 2023年末保養品空空賞

 

身體乳

 

Renew舒緩滋養乳液:用好久才空的,我不是很喜歡,因為它擦在身上會黏黏的感覺。其實這在冬天應該沒什麼,但因為我腿上濕疹犯了,還是得保濕。本想說它夠保濕,沒想到擦完那種無法吸收,感覺整個腿都濕的且有悶住感。
 

乳油木果嬰兒乳液:這是女兒用空的,她們冬天開始擦乳液,主要是防乾癢。兩人一起使用,很快就空瓶。

 

24. 2023年末保養品空空賞

 

洗髪類

 

飯店帶回的洗髪,通常我是不會再拿這。但先生總會把這給帶回來,那就讓他用光吧!

 

咖啡因洗髮精:我最喜歡的洗髮精,本想趁年底雙11活動購入明年的囤貨,沒想到它停產了😱而且停產的好幾款我喜愛的洗護髮品!這款我也推薦給同事,用過真的說它好,只可惜知道的人太少!現在它停產,我只能數著自己剩下的囤貨使用,接下來還要另尋適合的洗髮產品~

 

藍麗極潤保濕沐浴乳(誤入了!):這瓶是先生放了不知多久的沐浴乳,捨不得淘汰,還是用來洗澡,當然是皮厚的他用的。

 

24. 2023年末保養品空空賞

 

沐浴乳

 

飯店帶回的沐浴乳,也同樣是先生用空。還好家中這些飯店帶回的都早早被我洗刷子用掉了,不然家中會囤積太多的雜物。

 

Clapiel木槿花系列沐浴乳:自從用完了大容量的沐浴乳後,我開了這瓶。很奢侈的拿來全家使用,所以消耗的非常快速!很喜歡它淡淡的香味,不會太搶戲!下次還要回購!

 

24. 2023年末保養品空空賞

 

Dr.PEPTI胜肽洗面乳:這瓶香味稍重,但洗起來很舒服,不會乾澀。

 

24. 2023年末保養品空空賞

 

化妝水

 

后 重生秘帖:我喜歡這的感受,上臉是明顯的保濕水感,但我覺得它和Dr. Pepti+胜肽緊實精華水菁露一樣,甚至還有點輸它。但價格上還是Dr. Pepti+胜肽緊實精華水菁露漂亮,根本不用買后。

 

La mer濃縮精華露:這使用起來非常有感,是化妝水,而且上臉會讓肌膚柔嫩。後續保養好吸收!

 

Sei Balla晶鑽魚子賦活露:這應該是最後一瓶了!用這瓶絕對不要靠近眼睛,因為它會刺痛。這是我最大的感受,其它都無感!

 

24. 2023年末保養品空空賞

 

La mer乳霜:年輕肌膚是不用使用到這,除非你是沙漠大乾皮。就連我在使用都只是用量少少,因為我光晚上冷氣房用也都是會稍覺的出油。不過還不到讓人難受,只是看起來臉稍有油。但真的較冷且乾的天氣又剛剛好。而且只單用這兩小罐就覺得肌膚有緊緻,讓我會想嘗試買正裝。


德國Balea海藻橄欖保濕精華膠囊:出遊帶這出門,回來就趕緊把剩下的用光。看了囤貨,似乎還有一個月的份量,但先暫停,等明年再盤它吧!

 

24. 2023年末保養品空空賞

 

23.5°N鳳梨角質淨化調理露:這也是我妹給我的。我很喜歡這瓶,用起來肌膚明顯的柔嫩,只是它滴管式的不是很方便,還是喜歡打開直接按壓式的。用了幾款23.5°N家的產品,這可說是最有感,也最喜歡的一款。

 

IWE高濃度玻尿酸精華原液:一直都有在使用這瓶玻尿酸精華,做為妝前保養使用完全不會和底妝打架,而且讓我維持冬天的保濕。

 

秘帖循環精華:我不喜歡!它非常的稠,雖然有保濕感,但觸感不愛!

 

IWE沙漠極潤保濕精華:在冬天換季時,我濕疹又犯了!而且是在大腿,真的是要命啊!所以在辦公室我直接用這瓶精華當保濕,當下真的止住癢,而泛紅的肌膚只是減少粗糙,紅並沒有退。

 

La mer煥顏彈力無痕精萃:不是說它它上臉有什麼大問題,感受真沒乳霜來的有感。反而每天早上起來搓臉會起屑,等於它只是敷層膠在臉上啊!我不喜歡!

 

 

24. 2023年末保養品空空賞

 

Dr.pepti+胜肽緊緻眼霜:這是我用完的第二條!便宜好用,之後還是會回購的。

 

路得清A醇眼霜:主要之前一到冬天就是考驗眼霜夠不夠保濕的時間,但再怎麼用都會被櫃姐說眼下有點乾?!後來才知是自己使用的方法不對。怕太油太潤,塗的量都薄薄的,但實際的用量是要更多的。
所以我現在大約都是一元硬幣的大小,平分兩眼,用輕拍按壓方式讓保養品吸收,多的還會輕拍到法令紋處。不可用推拉的,這樣反而造成肌膚受傷而長白白的。若要大保養,後續還可再敷個眼膜,但這我約兩星期一次。至今我的眼周不再有乾的問題。

 

24. 2023年末保養品空空賞

 

La mer護手霜:放公司使用,不會有太明顯的香味,滋潤度不錯,更不會有假滑感。

 

Shade Te白金護手霜:護手霜真的很少在用,這是家中使用的,似乎用了好久,這次終於空了!它是少數用到不黏膩好吸收的。

 

24. 2023年末保養品空空賞

 

Melaleuca潔牙線-鮮薄荷:己經好久沒入牙線,很喜歡這款,不知會為了它再次回購美樂家的產品嗎?

 

Elizabeth Arden 8小時密集修護唇霜:每晚睡前必用的,不過後來腳後跟裂的嚴重,直接挖這來護腳還是很有效的。

 

24. 2023年末保養品空空賞

 

IWE專業眼唇卸妝液 :IWE停產之一。我的庫存所剩不多,之後得重新找好用的眼唇卸了。

 

L’Oréal 三合一卸妝水(保濕型):這款是家裡最後一瓶了!終於用空一款囤貨了!

 

24. 2023年末保養品空空賞

 

23.5°N鳳梨角質淨化凍膜:這次終於用對了!幾次的敷臉就把它用空了!

 

sisley黑玫瑰頂級乳霜抗老面膜:保濕感不錯,是有那麼的好感,但還不足說有多大的功效。相信它的價格肯定不是漂亮的,我也不敢查😅有用過就好!

 

以上是我2023年第四季的保養品空空賞~

 

以這一年來說,保養品我真的入手太多,十二月開始就不再入手任何保養品,接下來都是。除非真的有缺再買!

 

不然保養品又爆增好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凹凹賞 空空賞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