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35.JPG

今天的蜜月團聚選在苗栗的逗點露營區,當然我們不是真的要去露營,只是去住它裡含早餐的渡假小屋及遛小孩。

 

所以還是會帶我的化妝包出門,當然,哪天我真的去純露營,我還是會帶的,因為化妝是個禮貌,哈哈哈~~~

 

基本上帶的大多是平時有在用的,只是在眼、頰、唇這三部份要特別的挑選一下。

 

下面忘了單獨拍到四色的修容盤- I.WE暗夜女神再現立體修容盤 -4色,這是我必帶的產品。

 

DSC01336.JPG

Bobbi Brown流雲持久眼影霜-Sandy Gold

 

Smashbox妝前光采平衡乳

 

ORBIS透研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

 

IWE奢華裸粉潤唇膏:這放一段時間就褪色了,我都把它當成擦唇彩之前的護唇使用。

 

DSC01337.JPG

I.WE HD女神粉底:沒時間準備之下,這顆非常的方便,抓了就丟化妝包,又不佔空間。

 

IWE陶瓷肌蜜粉透餅:大多在週末假日用,只剩邊了!

 

DSC01338.JPG

KISS ME睫毛膏

 

KATE極致大眼睫毛底膏

 

SANA スーパークイック メルティジェルライナーEX 02(ビターチョコレート) 

 

Za旋轉眉筆GY951:最近常用這支眉筆,還蠻喜歡它的。筆芯細又硬,好掌控,價格也不貴。待我眉筆囤貨用光,可以考慮入手它,前提是它不要消耗太快!

 

KAIBEAUTY極線持久眼線液:這支就快被我用乾了,應該再用半個月就可以換了!

 

DSC01339.JPG

眼影我還是抓了二盤出門,因為還沒決定要用哪,只好帶出門看看囉!結果不小心抓到兩盤相似色,真尷尬!

 

KAIBEAUTY EYE CON藝想調色眼彩盤#火星

 

NARS沙漠玫瑰眼頰盤

 

DSC01340.JPG

 

DSC01341.JPG

帶了三盤腮紅,其實我主要是用It's skin的腮紅,另外兩盤是化妝包內本身備著,也屬萬用色。

 

It's skin Life color palette (cheek):這盤是我最近常在用的,主要是把它每一色都拍個照。

 

IWE女神腮紅

 

CANMAKE花漾戀愛修容組10

 

DSC01343.JPG

I.WE女神陶瓷炫光彩餅

 

似乎好久沒出現菜餅了!趁出遊拿出來使用。

 

DSC01344.JPG

Make up for ever藝術大師誘及唇拓-302、401:這是我主要帶去使用的。

 

Make up foe ever藝術大師絲光潤唇筆:這支是化妝包必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