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87336C-6A2F-40AA-BA5B-7B456056CBFD.jpg

又到了半年一度的保養品凹凹賞!看看2020年上半年我到底用空了哪些保養品,踩雷?好用?

 

下面沒按照順序分享~

DSC01364.JPG

舒敏能保溼修護沐浴乳 

 

最近用的少的原因是這幾乎是二個女兒用的,大人都改用香皂了!我是想換個口味,再加上家中確實有一些香皂要消耗。

 

DSC01365.JPG

ANRIEA 艾黎亞 按壓式精油牙膏-甜橙、薰衣草

 

入手這是想要牙齒能更變白,而搭配著小米的電動牙刷使用,牙齒變的比較白了!

 

若用光了我還會再回購,而目前還有庫存中,所以不急~

 

DSC01366.JPG

濃縮潔齒潄口水-鮮薄荷

 

還是不習慣用潄口水,因為太辣了!最後拿來洗浴室用光的,雖然網友說很好用,但一瓶潄口水也不便宜啊!

 

要不是這放太久了!我肯定不會特地買潄口水來洗浴室。

 

DSC01367.JPG

IWE高山茶草本洗髪精:這真的是最後一瓶了!現在改用IWE新出的洗髪精。

 

IWE Mm+頭皮淨化洗髪精:新出的洗髪精,用起來的香味讓人感到很放髪,而我先生也喜歡用IWE家的洗髪精。

 

而IWE的洗髪精最好趁年底有福袋活動時買足一年的份,這樣會比較便宜,因為幾乎是對折的價格。

 

只要IWE年底還有福袋活動,我一定會回購的。

 

DSC01368.JPG

1.L'OREAL三合一卸妝潔顏水-保濕型:

 

連醫美的醫師都建議卸妝不要用油的產品,我就開始改用這。

 

這款使用起來不刺激,很溫和,我搭配著洗臉巾使用是剛剛好!

 

2.Sei Bella深層卸妝油EX

 

我的庫存中應該還有幾瓶,用光後就不回購啦!

 

DSC01369.JPG

1.L'OREAL溫和眼唇卸妝液

 

也許有些人受到疫情的影響而減少化妝,但我戴口罩仍然是全妝,所以眼唇卸妝水是必要的。

 

而唯一受影響的是我的口紅啊!少了補妝的動作。

 

2.MAYBELLINE眼唇卸妝液

 

之前就很不愛用這了,每次手中會有這產品都是眼殘看錯或是送的贈品,每次用我還是喜歡不了它。

 

這是我唯一使用的眼唇卸妝液最不好用的,卸除力差就是最大的問題。

 

DSC01370.JPG

1.IWE高山茶植萃化妝水噴霧

 

手中還有很多瓶囤貨,但目前會先用其它的,這瓶是為了做醫美時使用的。

 

2.Labo Labo毛孔緊膚水EX

 

這瓶在一出來時也有很多人討論,在網路上有許多人說它能縮小毛孔,我也是為這而買,但是...沒用。

 

手中還有一瓶囤貨,哪天把它拿出來給用光它。

 

3.台酒生技酒粕精粹逆齡活膚青春露

 

去年底有說過它保溼度不足,所以現在是加緊腳步在夏天用光它,不然到了冬天又不夠力,我還得開其它品牌使用。

 

4.酒粕化妝水

 

這是送的試用品,好用,但目前還沒有生產。

 

DSC01371.JPG

1.IWE高濃度玻尿酸原液 

 

2.IWE黃金蜂毒胜肽精華素

 

之前說手中已無囤貨,沒想到在不同的地方又翻到了這些。至於還有沒有,這次我還真不敢說了!

 

沒辦法,保養品雖然比彩妝少,但和一般人比也算多,所以待我慢慢消耗再看看吧!

 

DSC01372.JPG

3.IWE黃金蜂毒胜肽精萃油

 

化妝前的保養我還是會擦到油類,這也是為了讓肌膚能更保溼,不過油類產品用的慢些。

 

DSC01373.JPG

睡前最後我都會擦上霜類產品,冬天是因為天氣冷肌膚太乾的問題,夏天則是冷氣房太乾的問題。

 

1.J's recipe爆水保濕潤膚霜

 

2.Dear Packer南美洲酪梨晚安面膜霜

 

 

3.Dr Hsieh H3V3玻尿酸保濕潤澤乳霜

 

4.Sei Bella晶鑽魚子賦活霜

 

這瓶我沒有用完~因為之前夏天用它時覺得太潤,不適合當時的肌膚,待我冬天要用它時,它變質了!

 

它的變質是顏色由乳白色變暗黃色,我有試著使用它,但它就像在我臉上擦了暗色的粉底,整臉暗沈,洗臉時還可將那一層暗黃色洗下來。

 

最後我還是放棄它!這也是告訴我們,別三心二意的使用,一樣用完再開新的,這樣產品才不會變質。

 

DSC01374.JPG

1.IWE舒敏全效平衡潔面乳

 

這瓶是胺基酸潔膚成份,在臉上的感覺非常的舒服,但它的瓶口似乎開的太大,還是軟管不好擠壓,總覺的擠出的量不好掌控。

 

2.嬌生嬰兒 洗髪沐浴露

 

之前女兒洗澡用的,但放太久沒用,就拿來洗刷具了!

 

DSC01375.JPG

Zephyrine初時肌 奇肌光瞬效撫紋眼霜

 

Sei Bella亮采多元修護眼膠

 

之前很嫌棄這條眼膠,但後來用指腹摩擦後上眼感覺就好多了!但這實際使用狀況仍是無感。

 

DSC01376.JPG

美樂家基底油

 

美樂家純質 薰衣草精油:美樂家的精油我只喜歡這瓶,最安全又不會太刺激。

 

Sothys蘇緹 琥珀沒藥美體滋養凝膠:用它來擦腳跟有修護保溼的效果。

 

IWE女神專用豬油膏:我女兒專用的保養品。

 

DSC01377.JPG

Sei Balla晶鑽魚子賦活精華:這也是款偏滋潤的精華,質地比較像乳液,對我來說還是冬天比較適合用。

 

DAISO粉撲專用洗劑

 

DSC01378.JPG

綿柔世家純綿洗臉巾

 

上半年用光的洗臉巾就這兩包,本想說618可能要回購,但今年使用的比較慢,等年底時看看要再入嗎?

 

以上是我上半年用空的保養品,有很多都是見過很多次的老產品,而這些保養品幾乎都是我的庫存,我現在仍在努力的將手中保養品的庫存用光。

 

這也是我自己製定的一個斷捨離,依自己的方式施實,主要是減少購買。

 

而在今年初時,我做到了!原本一些品牌在過年前有活動,但我沒因為便宜而搶,我只入了有缺的洗髪產品。

 

這也是個進步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凹凹賞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