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228.JPG

 

暑假末帶小朋友來個二天一夜的放鬆之旅,那時己微解封,之前熱鬧的地方還是被的很冷清。

 

不過,我們不是要去人擠人,主要是在飯店房中放鬆,來個自然醒。

 

以往都會帶兩大包,一個是化妝包,另個是保養品。

 

現在我全都精簡為一包啦!看這首圖可以發現我的彩妝品帶的比之前少好多。

 

下面來看看我帶了什麼呢?

DSC04229.JPG

 

妝前:

 

IWE女神校色遮瑕盤:一盤四色的遮瑕可以一次解決臉上所有的問題。

 

MAC超顯白防譕飾底乳SPF45/PA++++:會特別開啟它,主要是它比較滋潤又有防曬,後續才不會有太乾的問題。

 

IWE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

 

DSC04230.JPG

 

底妝:

 

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超進化無瑕微晶蜜粉餅:平時用蜜粉定眼下,外出就一定會拿這來取代。

 

I.WE HD女神粉底:小巧方便帶,但後來有些後悔。不是不好用,而是我應該帶平時常用的粉底,這樣會比較符合我當時的膚況,但就是重啊!

 

KAIBEAUTY柔霧持妝蜜粉餅:雖然是新入手,但己經用了好一陣子,帶它出門也是經的起考驗。

 

DSC04231.JPG

 

NYX眼影打底膏

 

Miss Hana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03亮瞳棕

 

MAYBELLINE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Sei Bella旋轉式眉筆:這次帶它是想能早點把它用光,因為它就剩短短的一截了!

 

DSC04232.JPG

 

眉型定型液:外出不可以的,怕流汗不小心把眉毛給弄掉了!

 

I.WE暗夜女神再現立體修容盤-四色:我最愛的修容,一盤就可搞定眉、鼻影、打亮、修容,省下很多空間。

 

DSC04234.JPG

 

CARA BEAUTY 宛若原生淡腮紅 SELF CARE:不想思考,用它百搭。

 

KAIBEAUTY雙重聚光打亮餅

 

INTEGRATE絕光閃耀修容蜜粉PINK

 

DSC04235.JPG

 

KATE極致大眼睫毛底膏

 

花漾美姬瞬翹自然捲密防水睫毛膏:不喜歡這支,刷頭還是偏大,喜歡細刷頭。沒辦法,我的睫毛短用不了它。

 

NYX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文末介紹)

 

MAC絲柔粉霧唇釉  Fashion, Sweetie 焦糖蘋果:顏色好看,但不適合帶出門啊!它的刷頭太粗,無法快速精準的描繪,搞的我要用手指去暈染。

 

DSC04233.JPG

 

SOLONE大藝術家九宮格眼影03古典玫瑰:又一失誤!本想說出門可悠閒化妝,並沒有!仍是快速上妝,無法先試它的深淺,當天的眼妝不滿意啊!

 

當時也想說它的顏色是我常用的,應該可以,錯!匆忙下還是要用熟悉的產品才是最好的!

 

DSC04226.JPG

 

以上這些彩妝我都放這化妝包中,還放入三樣保養。

 

DSC04227.JPG

 

PYUNGKANG YUL扁康率 眼霜:超喜歡這的,帶兩小包出門還太多,一包就很足夠,還用不完。若常期在外的人可以試試這。

 

IWE高山茶植萃化妝水噴霧

 

IWE高濃度玻尿酸原液

 

保養品我就帶這三樣,簡單方便,除了PYUNGKANG YUL扁康率 眼霜不是平時常用的,其它兩樣都是天天使用到的。

 

和以前相比,只帶這些出門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但出門真的不用帶多,其實出門還是帶自己天天用的產品最好,不會有任何的失誤。

 

下次若還有機會可以外宿,再來看看我的化妝包是否又能再精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化妝包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