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043.JPG

 

在NARS狂宣傳新出的四色眼影時,我是火速的下單。

 

主要是它只有四色,是我近期覺悟眼影不是大盤實用,而是六色以下的眼影最為實用。

 

因為人都會懶,只有快速簡單,不用太多思考的顏色才是實用款。

 

所以在看到NARS推出的四色眼影,只上網確認顏色是否是我能駕馭的,就入啦!

 

而且我手中NARS眼影都以大盤的局多,四格的之前只有入手一盤,後面我都沒有跟上它所推出的限量款。

 

這次終於跟上了!

 

DSC04044.JPG

 

#Orgasm 經典的高潮色調,柔嫩色調再搭配它閃耀的光澤。這盤在去年一月時就限量推出過,當時沒入手到的人可以趁現在入手。

 

單以肉眼看,我喜歡這盤清淡粉嫩的顏色,但也怕它太過清淡只能當個打底或打亮色,這樣單用這盤也就沒那麼方便。

 

DSC04045.JPG

 

刷色在手背上的顏色可看出它三色是有細緻珠光,也帶有閃耀的金屬光澤。

 

而作為唯一的霧面色,可說是非常的重要,單看手背刷色會覺得稍偏淺些,不過實際上眼的效果是有的。

 

DSC04046.JPG

 

這盤Orgasm可說讓我又愛又恨,因為它的珠光色太多,色調也很相近,似乎無法做出一個漸層感,這是我最怕的。

 

但還是來看看實際上眼的效果~

IMG_0551.JPG

 

先用霧面色做上下眼皮打底。

 

IMG_0552.JPG

 

接都用右下棕色暉暈染上下眼尾後1/3處。

 

IMG_0553.JPG

 

右上蜜桃色暈染在雙眼皮褶上方,下眼皮前2/3用左上的做打亮。

 

end~

 

IMG_0554.JPG

 

完成的眼妝還是很滿意,尤其是在顏色上還是顯色的,當然你不可拿它和浖色做比較。

 

IMG_0555.JPG

 

不過,因為我眼皮比較抛,在最後的打亮處看起來比較腫,讓大家參考看看。

 

若腫抛眼只單買這盤化妝而己,那真的不推,還是搭配其它有收斂的霧面色使用會更好。

 

不過,這樣就不只一盤眼影了~

 

DSC04047.JPG

 

#Taj Mahal 豔陽暖橘色調,最早NARS泰姬陵腮紅也是很有名的,是如左下眼影非常橘的顏色。說真的,那不是我的菜!

 

而這盤Taj Mahal的配色也是我認為能駕馭的。

 

DSC04048.JPG

 

不過這盤的刷色並不是很滿意,也許是手部沒上粉底的關係。

 

先說左下的霧面暗紅色,我己經重覆刷色,但它所呈現的就是如此...掉漆感。

 

其實這也不是NARS家眼影第一次才有的狀況,之前NARSissist極度自戀12色奢華眼彩盤也有此問題

 

還好實際用刷子沾取暈染在眼皮沒有出現這種狀況,只是覺得專櫃的產品,不該有此問題才是。

 

當然這是一個平凡人的刷色,所呈現出的也是大眾多少會預到的事,也就讓大家參考。

 

接著看眼妝示範~

431EB534-2188-41B7-A800-D72B026BDAC0.jpg

 

先用右上的淺色做上下眼影皮打底。

 

4FDA15C1-BCC5-4345-916E-17ABD41C41FA.jpg

 

接著用暗紅色暈染在上眼尾的後1/3惄,下眼尾前是2/3處。

 

在這就很明顯的看出用眼影刷暈染暗紅色是很正常的。

 

5030B1FE-ED6F-46D1-A2C2-8090AF17EAD3.jpg

 

再來取橘色暈染在上眼皮前2/3,最後將打亮色疊在上眼皮中央。

 

end ~

 

IMG_0588.JPG

 

完成的眼妝是帶有紫紅色調,也是我平時比較喜愛的顏色。

 

DSC04080.JPG

 

當然Taj Mahal也可以畫成以橘色調為主,但那真不是我喜愛的。

 

以上NARS兩盤四色眼影的刷色和示範讓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