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年7 & 8 月常用彩妝~

 

今年的暑假活動特別多,也換了批彩妝來用,真正剛入手的新品,也只有口紅,其它全都是去年所入的。

 

現在的彩妝並沒有真正讓我心動的,所以依然以使用手中的產品為主。

 

2023年7 & 8 月常用彩妝~

 

妝前:

 

Sei Bella 美白隔離乳SPF50++++:本想夏天要努力用,但它會和底妝打架,只用個幾次。

 

croxx 凝妝修顏妝前乳#07綠色:撫平毛孔用,不可少。

 

肌膚之鑰 柔光鑽白妝前霜SPF38PA+++:出國時使用它,主要不會和底妝打架。但之後等單用粉餅時再來搭配它吧!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現在妝前都會先以這為主,想說先把手中的產品一個個的清空。

 

2023年7 & 8 月常用彩妝~

 

粉底:

 

明明是個大夏天,粉底中竟然只有一款是控油的~

 

BOBBI BROWN持妝無痕輕感粉底#N-012 Porcelain:這款控油的用在夏天剛剛好,不過我膚質有些變,總覺得稍乾些。

 

Shu uemura 型塑無瑕粉凝棒774:平時都在使用這,它是有滋潤度的,但我覺得現在用起來正適合我。

 

MAC超顯白水光養膚粉底液SPF35/PA++#N12:這款偏白且水潤,用量不用多,主要都用在七月初比較多。

 

2023年7 & 8 月常用彩妝~

 

定妝:

 

這次定妝品項比較多,主要是為了方便出遊使用的關係~

 

INTEGRATE長效控油美肌蜜粉餅:用了五個月,終於只剩邊的,下次要趕快分享一下最近使用它的心得。

 

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超進化無瑕微晶蜜粉餅:這就是出遊時帶出去的,方便!若laura mercier迷你柔光透明蜜粉用光,它將接替使用。

 

BOBBI BROWN羽柔蜜粉餅-金緻版-Pale Yellow:這款蜜粉餅適合夏天用,有粉感,不過量還是不能多。

 

laura mercier迷你柔光透明蜜粉:被我用出了一個大坑,只剩邊邊。我很喜歡它微潤的粉感,不知哪天才會用到它的正貨。

 

2023年7 & 8 月常用彩妝~

 

Shu uemura 無極限保濕柔霧粉餅#584:這在七月時常使用,它的妝效是我喜歡的。

 

MAKE UP FOR EVER HD SKIN粉無痕柔霧空氣粉餅:外出補妝現在都換成這了。

 

2023年7 & 8 月常用彩妝~

 

IWE女神校色遮瑕盤:最近又開始認真用這盤,黃色的左邊己用光了!

 

NARS妝點甜心遮瑕蜜LIGHT1:這支天天使用,量比橘朵的多,單純提亮太陽穴!但消耗還是很快的!

 

2023年7 & 8 月常用彩妝~

 

MAC流暢持久眼彩霜Bare Study :這有點快用不動了!感覺有些乾,目前就每次沾個二下吧!

 

2023年7 & 8 月常用彩妝~

 

眼影:

 

CANMAKE完美色計眼彩盤#19:出國帶一盤自己隨便使用都順手的,就它了!

 

CHANEL時尚裸光立體眼彩盤#WARM:今年終於把它開來用了,真的是自己喜歡,也適合自己。

 

Fasio光影戲法眼彩盒PK-5:開始拿它做鐵皮計劃,不過主要的粉色是用在下眼影處,用的比較慢。

 

MAYBELLINE鎂光燈3D立體眼彩盤-PK1:這塊單看不覺得它是粉色,但和Fasio光影戲法眼彩盒PK-5的深色做搭配,就可以看出它是個粉色,非常特別。

 

2023年7 & 8 月常用彩妝~

 

UNNY 柔羽煥彩四色眼影03:托延症搞的它似乎出現好幾次,這次終於有分享文了!

 

2023年7 & 8 月常用彩妝~

 

多色眼影盤:會拿出這盤就是女兒又去表演了!

 

2023年7 & 8 月常用彩妝~

 

IWE暗夜女神立體修容盤5色:出現這盤也是代表有出遊,出遊必備產品之一。

 

IWE暗夜立體女神修容盤雙色 :我上次相比,我又再度的擴大它了!鼻影色也被我用光,現在不知要換哪盤才好。

 

2023年7 & 8 月常用彩妝~

 

眉型定型液:有化妝必有它。

 

Judydoll橘朵自動纖細三角眉筆#04深棕:這支是我放外出化妝包的,主要外出要簡單快速為主,而這纖細的筆芯較好掌控眉型,且刷幾下就可暈開,方便。

 

ETUDE HOUSE雙頭眉筆:現在天天在用這支,而且只用它,不再搭配粉類產品。也只剩不到一公分,算非常耐用。

 

MAC眼線筆:更耐用的是這支眼線筆,用好多個月才會削它。

 

solone持久流暢眼線液筆01 Black :現在就用它一支眼線液筆了,用光再換。

 

2023年7 & 8 月常用彩妝~

 

打亮:

 

smashbox超模限定組-修容頰彩: 現在化妝都比之前精簡了,大多都會少了打亮,所以它用的很慢。但似乎再認真點,應該可以出鐵皮。

 

I.WE暗夜女神再現立體修容盤-四色: 最近還算認真的拿出這盤來用,右下格的提亮色鐵皮又再擴大了!

 

肌膚之鑰幻耀星空光耀幻妍餅#105:開了新產品玩,但還幫它拍照,上臉的光澤介在歐美爆閃及日系低調之間。

 

2023年7 & 8 月常用彩妝~

 

laura mercier迷你極限豐量睫毛膏:最近在用它,但它多少會暈,千萬別帶妝四小時後閉眼休息,會成熊貓眼啊!

 

KATE極致大眼睫毛底膏:有擦睫毛膏必用它,不然只會暈的更快。

 

2023年7 & 8 月常用彩妝~

 

MAKE UP FOR EVER超光肌活氧水:通常上妝覺得想降低粉感時就會噴一下這瓶。

 

SHU UEMURA極上完美持妝噴霧-櫻花版:這瓶的噴霧是我用過最細的,我不會單靠它定妝,但它真不能放冬天用,會稍乾。

 

2023年7 & 8 月常用彩妝~

 

腮紅:

 

花知曉草莓洛可可系列浮雕腮紅#01天使香頌:這顆顏色較淺,更實用。我真的很喜歡花知曉家的產品,雖然感覺只是換個包裝,但我不是每款都買,也就可以各挑喜歡的入。

 

Judydoll潤色絲滑單色腮紅13:只有二克用到現在還沒空,今年還要加油。

 

CEZANNE柔亮腮紅14:雖然這容量多些,但還是很耐用,主要它的顏色不是可以狂刷的。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BLUSH- INCANDESCENT ELECTRA:這顆在一開始時被我誤以為是打亮,其實它真是腮紅,只不過要大膽的刷它,不要局部使用。

 

奈玑子腮紅亮光頰彩粉BH-04草糯米團:這顆我喜歡它的腮紅,顏色淺可以多次刷。

 

2023年7 & 8 月常用彩妝~

 

花知曉櫻桃派對水膜鏡面唇釉 G01花生牛乳:最近拿出這支,想說挑乾杮子用,但我變的喜歡在家煮飯少出門了,反而沒辦法多多補擦口紅2023年7 & 8 月常用彩妝~

 

croxx暮色城市唇釉#68 VICIOUS:這支的量終於有減少一點,但還不到淘汱,繼續努力用吧!

 

MAC超水感持色水唇膏562 CHIL POPPER、520 SEE SHEER、THESE LIPS ARE EXPENSIVE、544 BUSINESS CASUAL:雖然這是潤款,但每次我唇的死皮都沒處理好,所以拍出的照片都被我打掉,我還在努力生產中。

 

MAC FROST lipstick-Angel:它就剩那小小一塊了!都很小心的使用,害怕不小心把它給弄掉在地。

 

Judydoll橘朵唇泥小奶泥啞光唇釉#14岩薔薇泥、#16酸泥梅:這兩支都會輪著用,外出隨手拿到哪支就用,量有變少一些些。

 

2023年7 & 8 月常用彩妝~

 

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68、#91、#92:忘了給這三支特寫,拿出國拍的照片替代一下吧!新入手,和平時用的滋潤款不同,是水光感。

 

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 超進化無瑕美唇精華-透亮晶:護唇我拿出這支來用,還是棒狀的方便。

 

以上是我這兩個月所使用的彩妝,似乎重覆性很高,但我覺得這才是一般人使用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