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年11 & 12月常用彩妝品~

 

2022年最後的二個月我彩妝品項用的不算多,很多都是重覆在用的。

 

因為一些新入手的品項沒有達到我想要的效果,只能多次使用找出問題。

 

所以到年底發文的速度也變慢!

 

接著就看看這兩個月用了什麼~

2022年11 & 12月常用彩妝品~

 

BEAUTYMAKER水潤奇肌清爽防曬凝露SPF50+++:很奇怪我這支竟然用了好久,明明我每天的使用都非常多,怎麼都用不完?

 

其實這也剩1/4不到!用那麼慢應該前之前有中途改用其它的,所以才變慢。這支是我最喜歡用的防晒,保濕度非常好,又不會有防晒的味道。

 

EXCEL SMOOTHING BASE UV SPF32 PA+++:用了二年多,這終於快被我用光了!它就剩底部薄薄的一層,但那可以用非常久。

 

2022年11 & 12月常用彩妝品~

 

粉底:

 

換了新面孔,之前常見到的己被我用空了!

 

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NC18: 這大約是在十一月還未變冷時使用的,當時還很容易出油,週末都會使用這支。

 

shu uemura 無極限超時粉底484:這瓶的控油也很棒!只是我色號選錯,我用來和控油不足的底妝做混色。

 

media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粉膚色): 這瓶將會是好幾個月都會看到它!因為我打算要空瓶它!

 

2022年11 & 12月常用彩妝品~

 

MAC流暢持久眼彩霜Bare Study

 

用的比較深,改用邊邊,可以明顯看到邊有下移。

 

2022年11 & 12月常用彩妝品~

 

定妝:

 

這兩個月我應該是在測試定妝比較多,花了好多時間做不同的測試,只為了達到最好的妝效!

 

NARS裸光蜜粉餅:大白餅在冬天使用效果會更漂亮!而且我把它和kiko的蜜粉餅做比較。

 

IWE柔瑕雪光粉餅 #B20 :平時定妝用,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妝效,不論後面出了什麼新品,還是很愛它。

 

croxx 輕霧微光散粉:用量有再次的減少,還得再努力使用。本想換個透明外殼,方便看剩餘的量,但想說還是保留它原盒,能清楚的知道它是誰。

 

kiko恒彩裸肌蜜粉餅:光測這就用了好多次,同樣是天氣變冷後才有漂亮的感覺,和大白餅很像。

 

INTEGRATE長效控油美肌蜜粉餅:女兒跳舞使用的底妝,之後也打算將它列為鐵皮計畫。

 

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Y215:天氣冷眼部比較少暈染,但我很容易留眼淚,每次都把眼尾弄花。所以還是得出動它!

 

2022年11 & 12月常用彩妝品~

 

IWE 陶瓷肌蜜粉透餅:好久不見這塊透餅,我放在上班隨身化妝包當補妝用。不過我應該會把它換下來,因為它做定妝會更適合。補妝太透了!

 

IWE 520持服粉餅:這是IWE新出的粉餅,粉質都比雪餅好,但它只有單一色號,無法撼動雪餅在我心中第一的排名。

 

2022年11 & 12月常用彩妝品~

 

遮瑕:

 

KRYOLAN HD自拍小臉修容盒:今年只有將它用掉一小節,因為我都只有遮淚溝,所以用的慢。

 

Judydoll橘朵 絲柔無痕遮瑕液#00:這支我放外出隨身化妝包中,因為發現只補粉餅有時還是不足,多個遮瑕會更好。它小巧也好攜帶。

 

2022年11 & 12月常用彩妝品~

 

筆類:

 

solone持久流暢眼線液筆01 Black:放隨身化妝包中。因為我除了眼影會暈,也容易流眼淚,常把眼尾的眼線弄掉,搞到在公司只剩一邊有眼線。

 

後來就隨身攜帶,方便補妝。

 

MAYBELLINE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萬年回購眼線。

 

MAC眼線筆: 平時使用的。

 

ETUDE HOUSE雙頭眉筆:這支是粗的,剛使用時很不習慣,因為己習慣了細眉筆,花了一些時間才適應它。我只用眉筆的部份,眉粉只有女兒表演時才用到。

 

2022年11 & 12月常用彩妝品~

 

 

I.WE暗夜女神再現立體修容盤-四色:這盤修容色全用空啦!接下來是盤右下的打亮!一用又發現它的好,把天仙子丟一旁。

 

IWE暗夜立體女神修容盤雙色:現在修容用這盤,鼻影色鐵皮己擴大,不知修容何時能追上。

 

花知曉浮雕腮紅-天仙子:原本都用這做淚溝提亮,但每次帶妝一天出油後,就剩淚溝那沒出油的兩塊明顯淡紫,看了就心煩!

 

smashbox超模限定組-修容頰彩:最近都用這做顴骨打亮,算是低調。主要是想專一用它,看能提早鐵皮嗎?

,

因為打亮要鐵皮真的很花時間,更別說空盤!不過,這我都有做到過,只是花時間。

 

2022年11 & 12月常用彩妝品~

 

IWE女神校色遮瑕盤:己有一陣子不見它了!之前又冒一顆明顯的紅痘,只好拿這來校色。

 

2022年11 & 12月常用彩妝品~

 

眼影類:

 

Solone專屬訂製特調8色眼彩盤-特調乳酪系列:這盤真的買對了!基本上,出門拿它就沒錯,不用思考太多。

 

NARS四色眼影#SINGAPORE 流金緋紅:這是要鐵皮的眼影,它的亮片色真的好美,尤其是搭配其它盤眼影!

 

IWE水光眼影:又是女兒表演才出動的。

 

MEMEBOX x PONY閃耀魅彩八色眼影盤 第一代:這盤大約只用幾次,主要現在眼影我二色就搞定,不想太複雜。之後可能要再看看怎麼用這了!

 

Fasio雙面女伶眼影盒BR-3:本以為它會和PK-4一樣,沒想到顏色和粉質沒有一樣讓我喜歡,我愛不上它啊!

 

Fasio 雙面女伶眼影盒PK-4:看我把它粉色用到鐵皮就知它真的好用!

 

MAC巨星好萊塢系列-八色眼影盤Medium:這盤用最多的是紫色,它己經有個凹了,我想離它鐵皮不遠了吧!

 

上面的霧面色絕對不能搭配裡頭的亮片,會變的很俗氣。

 

Fasio光影戲法眼彩盒PK-5:這盤老古董,它上眼的效果很美。

 

2022年11 & 12月常用彩妝品~

 

SKIN FOOD亮片:這個也是買超久的,它的亮片非常閃,只可惜是會掉的。所以正式要上場前肯定要再補一次。

 

2022年11 & 12月常用彩妝品~

 

腮紅:

 

之前用空了一塊,本想說能再鐵一塊,但沒有!

 

Judydoll潤色絲滑單色腮紅13:其實它己經可看到鐵片的痕跡,下次也許可見鐵皮了吧!

 

CEZANNE柔亮腮紅14:做為打底色,它不突兀。明明都很認真的用,怎麼它沒什麼進展?

 

JEJO粉潮画报腮紅B01赤裸云潮、B04焦沙與漠:看似土色,但它是裸色腮紅,上臉非常美。

 

2022年11 & 12月常用彩妝品~

 

唇彩:

 

Make up for ever藝術大師 愛神特霧唇釉#190順其自然:它非常的霧,霧到會起皮,入手前要三思。但薄擦做打底很美。

 

BOBBI BROWN金緻緞光唇膏-B336、B306


NARS驚綺絨彩筆LUXEMBOURG

 

NARS驚綺唇蜜筆MEXICAN ROSE

 

2022年11 & 12月常用彩妝品~

 

INTO YOU心慕舆你甜漾唇蜜 :這是偏唇蜜感,但沒有唇蜜那麼黏。顏色還是G02會較顯氣色。

 

花知曉櫻桃派對水膜鏡面唇釉G09葡萄戀人:這支快見底了!刷色的量己明顯不足,若天天用,應該不到一個月就光了吧!

 

croxx凋零花園絲絨唇釉 V35 GARDENER 園丁

 

CARA BEAUTY油畫系列 印象派薄霧唇泥-R83 BURNT SIENNA、R80 BURGUNDY WINE 、R149 IMPERIAL PINK、R97 IDIAN RED 、R145 ROSE BLUSH

 

我喜歡的一款唇彩,它和CROXX的質地一樣。

 

2022年11 & 12月常用彩妝品~

 

MAC FROST lipstick-Angel:它的顏色是粉裸色,也不知自己為何入?但用做打底色可總和深色的唇彩。

 

croxx暮色城市唇釉#68 VICIOUS:平時在用不覺得它快用完,只知道可以看到透明的管壁。

 

這次刷色明顯感受到它的量己沒之前多,刷出的顏色變的比較薄,沒那麼紅了!

 

以上就是2022年底常用的彩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常用彩妝 彩妝記錄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