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年1 & 2月常用彩妝品

 

在年初的頭二個月,假期比較多,每樣彩妝都是換著搭配,尤其粉底類的使用就偏多些。

 

不過每樣的使用都是有明顯的進度,也算是這二個月來的收穫。

 

接著看看這兩個月到底用了什麼?

2023年1 & 2月常用彩妝品

 

粉底:

 

因為正屬較乾冷的天氣,所以底妝幾乎都換成保濕的。這時我真的用不得控油粉底,會太乾啊!

 

肌膚之鑰精質光采粉底霜升級版:妝感比舊版多那麼些無感的遮瑕,瑕疵皮不推。簡單說就是高級的素顏霜,但不適合油肌。

 

MAKE UP FOR EVER 水肌光粉底Y215:這款上臉同樣也無感,基本用做調色用。光用它調色,也掉1/4,速度極快的。

 

淂意晨露粉霜C01:同樣也是款無瑕肌適用的粉底,它是淘寶中入手最貴的,但和肌膚之鑰相比,這算便宜了!若想要有肌膚之鑰最貴粉底的妝感,可以用這款替代。

 

肌膚之鑰 精質光采粉底乳霜SPF20 PA**:這是舊款,和新款相比就差在它全無遮瑕,較像提亮膚色感。但我仍喜歡它!

 

KRYOLAN HD自拍小臉修容盒:混合MAKE UP FOR EVER 水肌光粉底Y215當底妝用,用的速度變快,讓底妝帶有些遮瑕。

 

2023年1 & 2月常用彩妝品

 

妝前:

 

EXCEL SMOOTHING BASE UV SPF32 PA+++:用了好久的填補毛孔,只差那麼點就可用光,再努力吧!

 

Sei Bella 美白隔離乳SPF50++++:夏日用的防曬,偏乾。這時會出現只是因為某天的很熱才使用,但和我底妝打架,只好再收起來。

 

MAKE UP FOR EVER高效防曬隔離霜 SPF50/PA+++:比前一個好,但微偏乾,因為是物理防曬。另個問題是太過偏白,不是很愛。用光後應該不會入了!

 

2023年1 & 2月常用彩妝品

 

IWE女神校色遮瑕盤

 

這盤也就在生理期前會用個幾次,主要是遮大痘痘用的。

 

若前面KRYOLAN HD自拍小臉修容盒用光,這盤就會復活。

 

2023年1 & 2月常用彩妝品

 

MAC流暢持久眼彩霜Bare Study

 

不奢求它今年鐵皮,就一個念頭-要用光用空!

 

而且放的久又用的久,膏體並沒有乾掉,真的強!

 

2023年1 & 2月常用彩妝品

 

眉型定型液:同樣是老產品,除非停產,不然固定都有它。

 

ETUDE HOUSE雙頭眉筆:真的沒很愛它,但它很耐用!還有那麼長,不知今年底用的光嗎?

 

MAYBELLINE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最近出水量有點少,但取化妝棉包住筆尖捏一下,就恢復啦!

 

原因就出在平時眼線筆後再畫眼線液,在筆尖上都被膠給黏住,所以出水量少。只要這樣清一下就可繼續使用。

 

MAC眼線筆:老朋友了,若用光它也不回購。因為還囤有太多的眼線筆還沒消耗完!這也是比粉底還難消耗的產品。

 

2023年1 & 2月常用彩妝品

 

霧面打亮:

 

I.WE暗夜女神再現立體修容盤-四色:這盤用到只剩眉粉和提亮色。目前進度明顯的是提亮色,想先用空它是一個原因,另一個是它做提亮最自然。

 

花知曉浮雕腮紅-天仙子:本體上的花紋中間己不見了,前一個月還有用它,但發覺它待妝一天下來,眼下的粉紫色會明顯,就沒那麼想用它了!

 

不過也不到完全不喜歡它,頂多下次就恢復它的正職-腮紅,這樣會更適合。

 

2023年1 & 2月常用彩妝品

 

定妝類:

 

彩棠潤玉柔紗蜜粉餅#100鵝絨白:這兩個月用的定妝產品中,最不喜歡的就它了!不論粉撲還是刷子,都沒有達到我想要的效果,不知是不是因為冬天肌膚偏乾的問題,到夏天會再拿它試試。

 

croxx 輕霧微光散粉:這快被我用光了!現在看到的粉是我把它敲到中間的。自從剪開網子後,用的速度就很快,今年一定可以空盤它。

 

NARS裸光蜜粉餅:在夏天使用時不愛,但冬天我好喜歡它呈現的妝感。因為冬天肌膚偏乾,使用保濕粉底和它搭配,妝感超自然,不會有過重的粉感。之後它就放在冬天使用吧!

 

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Y215:這塊產品都是我出門補妝用,現在鐵皮擴大些。因為我不喜太厚重的妝感,所以我不會拿它當底妝,因為現在我不愛太過霧面及太過粉感的妝。

 

kiko恒彩裸肌蜜粉餅:許多人說它的NARS的平替,在我這也是如此認為。只不過它沒大白餅那麼優秀,對我來說一樣也是要放冬天使用。目前表現的花紋都快被我磨平了!

 

IWE柔瑕雪光粉餅 #B20 :這是平時在用的粉餅,不分季節、底妝都好用。是最穩定的一款定妝產品!

 

2023年1 & 2月常用彩妝品

 

MAKE UP FOR EVER HD SKIN粉無痕柔霧空氣粉餅:在二月也就才用了二次,無法有太多的心得。最明顯的是它粉質極細,和之前的不同。

 

INTEGRATE長效控油美肌蜜粉餅:公司補妝用,沒有太多的想法。

 

2023年1 & 2月常用彩妝品

 

眼影:

 

Solone專屬訂製特調8色眼彩盤-特調乳酪系列:在分享它之後還會拿出來用,表示它真的好用。

 

Lavshuca戀法迷棕眼彩盒OR-1:我又拿出這盤了!現在打算鐵皮右下最深色,但橘色和打亮色又再擴大了!因為這盤每一色都喜歡。

 

INTEGRATE黑瞳晶綻眼影盒BR730:古早的老網紅,原來它不適合我,或著說它不是我喜歡的色調。

 

Judydoll橘朵四色眼影#38:這盤稍稍的普通,沒有到喜歡。

 

Canmake舒芺蕾眼彩組-霧面版M02印度奶茶:重啟我對紅色喜愛,不過它的紅比較淡些。反正入手就對了!

 

CEZANNE浪漫3D眼影盤02玫瑰米:看似粉粉的,其實也是盤大地色,而且也是不分場合用的,隨便畫畫都好看。

 

NARS四色眼影#SINGAPORE 流金緋紅:它的打亮色和紅色很漂亮,只不過目前是疊在橘在上面,有點多此一舉。

 

2023年1 & 2月常用彩妝品

 

腮紅:

 

CEZANNE柔亮腮紅14:平時腮紅打底用,己經大凹一側了!

 

Make up for ever 藝術大師玩色頰彩-S214乾燥玫瑰、B110蜜桃裸、B202糖霜粉:無廢色的腮紅,外出帶這盤就足了。

 

Judydoll潤色絲滑單色腮紅13:雖然它只有二克,但也很耐用。和CEZANNE柔亮腮紅14混搭使用。

 

Judydoll潤色絲滑單色腮紅44草莓牛奶:顏色不會過粉,上臉淡淡的,不會太假。當打底色用也可。

 

2023年1 & 2月常用彩妝品

 

NARS炫色腮紅露Orgasm高潮

 

這其實有明顯的進度,但找不到東西標示就算了!

 

目前就平時上班使用,其實單用它就可,不用再疊腮紅。

 

2023年1 & 2月常用彩妝品

 

打亮:

 

MAKE UP FOR EVER炫耀光感打亮餅:表面的字己被磨掉一點,可看出我對它的喜愛。

 

smashbox超模限定組-修容頰彩:平時用它,因為是粉色的,量用的比較少,進度不明顯。

 

2023年1 & 2月常用彩妝品

 

IWE暗夜女神立體修容盤5色

 

IWE暗夜立體女神修容盤雙色

 

IWE所出的修容全出現了!四色不全,就拿出雙色。雙色散了,就會出五色。

 

總之,我就是喜歡用IWE的修容,一次齊全,不用煩惱。

 

2023年1 & 2月常用彩妝品

 

KAIBEAUTY無重力飛長睫毛膏:這支的好用大家應該都知。

 

花知曉櫻桃派對系列纖長睫毛膏#M020暖暖卡其:這是官網買產品送的。在網路上也看過它的評價,是好的。只不過我拿到的暖暖卡其,上睫毛有些淺,還好看不太出。

 

它的膏體比較多,還好刷頭小,容易上。而且一天也不暈妝,是不錯!

 

KATE極致大眼睫毛底膏:我手中最後一支睫毛打底,也快用空,目前是硬撐。

 

2023年1 & 2月常用彩妝品

 

唇彩:

 

MAKE UP FOR EVER摩登裸霧唇膏筆:兩支都是豆沙色,一深一淺。淺的做打底較適合,深的單擦也可。

 

croxx暮色城市唇釉#68 VICIOUS:這種深色每次用量都不用多,明明知道它己用了許多,但就是可以再用個一年半載的。

 

MAC FROST lipstick-Angel:用做打底色和深色相混搭非常漂亮。

 

花知曉櫻桃派對水膜鏡面唇釉G09葡萄戀人:這量己快沒了,應該再用個幾次就空了!

 

Judydoll橘朵唇泥小奶泥啞光唇釉#14岩薔薇泥、#16酸泥梅

 

以上就是我這二個月常用的彩妝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