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年3 & 4月常用彩妝品

 

不知為何這個三、四月為何過的那麼快???

 

一沒注意就來到了五月,還以為是自己記錯日期了!

 

這兩個月新的彩妝比較少,再加上有記多換了產品,似乎都還在磨合期,所以不敢再多加入其它的彩妝。

 

那就看看用了哪些呢?

2023年3 & 4月常用彩妝品

 

妝前:

 

MAKE UP FOR EVER高效防曬隔離霜 SPF50/PA+++:前面說它會泛白的問題,目前我覺得這是個最大的問題。現在天氣變熱,平時上班我一定要上防曬,只能將就著用。

 

Sei Bella 美白隔離乳SPF50++++:現在這條也是問題防曬啊!老是擔心和底妝打架,只覺得好煩啊!

 

以上兩條為了不浪費之下,真的是將就用,以後不入了!

 

croxx 凝妝修顏妝前乳#07綠色:前面終於用光 EXCEL SMOOTHING BASE UV SPF32 PA+++ ,改換成這。主要還是鼻頭撫平毛孔為主,校正膚色是輔。

 

2023年3 & 4月常用彩妝品

 

底妝:

 

底妝是完全換了一批,因為平時上班用的底妝空了,再加上換了新的粉底試用,就全都成了新面孔。

 

MAC超顯白水光養膚粉底液SPF35/PA++#N12這款不適合天氣熱時使用,它的水光感太強,就連我用柔霧款定妝都無法壓下。不過若在冷氣房看,它是漂亮的。

 

Shu uemura 型塑無瑕粉凝棒774: 好久之前在outlet入的,色號太黃。但用在平時上班,還是會帶口罩,也就將就用。

 

香奈兒奢華晶燦賦活粉底精萃B10:它本來應該算冬秋使用的粉底,但一次無法使用太多而延到此時用。不過現在使用比MAC超顯白水光養膚粉底液好。

 

2023年3 & 4月常用彩妝品

 

定妝:

 

我常用的定妝也換了,同樣也還在磨合中,但比粉底好些,己找到使用方式。

 

MAKE UP FOR EVER HD SKIN粉無痕柔霧空氣粉餅:新款粉餅,照著網上及專櫃教的使用方式我認為很翻車,還好後面找到正確的方式使用。粉質是比舊款細緻,但使用方式錯誤的話,是一樣粗糙的。

 

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Y215:它只用在補妝。

 

NARS裸光蜜粉餅:這次後應該要收起來了!因為天氣一熱,用它就無法壓住臉上的油光感。

 

laura mercier迷你柔光透明蜜粉: croxx 輕霧微光散粉用光改成這當常態品,本來是CHACOTT的蜜粉的,但眼下定妝的感覺不對,就換成這。

 

CHACOTT HD保濕蜜粉ENRICHING POWDER 773晶透白:本來 croxx 輕霧微光散粉 用光是打算換這使用,但它定妝太過白,而且不是屬於輕透感的。不過後來還是留它偶爾使用,只要用量少少就不會用泛白的問題。

 

INTEGRATE長效控油美肌蜜粉餅:雪餅用光後,我先拿這來用。雖然它非今年鐵皮計劃中的產品,但因為它只有6.5克,容量很少,想先把它用光。

 

Shu uemura 無極限保濕柔霧粉餅#584:粉質算細,但我發現植春秀的底妝我都找不到真正貼合我膚色的,這塊雖然是最白的色號,但上臉我只覺得好黃啊!

 

2023年3 & 4月常用彩妝品

 

MAC流暢持久眼彩霜Bare Study

 

固定常客,有在消耗只是無法表現出。

 

2023年3 & 4月常用彩妝品

 

眉部:

 

眉型定型液:非它不可。

 

ETUDE HOUSE雙頭眉筆:這支我用的好煩啊!本來就一支眉筆用到完就好,但它的另一頭因為筆蓋裂容易掉落而被我封住。但它不適合放到外出的化妝包中,還是會脫落。

 

雖然是無關緊要的,但我就覺得很礙事。於是就出現了下面的一支~

 

Judydoll橘朵自動纖細三角眉筆#04深棕:這支我把它放在外出化妝包中,待ETUDE HOUSE的用光就會換成這。

 

2023年3 & 4月常用彩妝品

 

solone持久流暢眼線液筆01 Black :眼線液筆除了小金蓋,我還會入手solone家的,因為它的筆尖也是很細,只要價格合適,還是可以入的。

 

MAC眼線筆:這支真的超耐用的,我都好久好久才削一次。

 

2023年3 & 4月常用彩妝品

 

修容:

 

IWE暗夜女神立體修容盤5色:因為有外出,所以都會出現它。一盤抵好多產品。

 

IWE暗夜立體女神修容盤雙色:平時固定用的己大鐵皮,鼻影色應該會最先用光。

 

2023年3 & 4月常用彩妝品

 

 e.l.f保濕粉底條:我又把它拿出來用了!這次是以把它用光為主,所以接下來都會有它的出現。

 

想說它也用凹了許多,那就再持續用吧!先把它用光,別老占著空間。

 

2023年3 & 4月常用彩妝品

 

眼影:

 

這兩個月也只有多一盤新的眼影,其它都是見過的。

 

Lavshuca戀法迷棕眼彩盒OR-1:鐵皮部份又再次的擴大,可是我主要不是己鐵皮處,而是未鐵的深色啊!

 

Lunasol 晶巧光燦眼盒EX01:我很確定,我不喜歡它。但我還是得把橘色用出鐵皮再說,目前己大凹,但還不深。

 

UNNY 柔羽煥彩四色眼影01:我好喜歡這盤,尤其它的亮片色,只要用它,出門一定被問。

 

Canmake舒芺蕾眼彩組-霧面版M02印度奶茶:因為平時都大地色,也就會拿它來搭配一下。

 

CEZANNE浪漫3D眼影盤02玫瑰米:這塊也一樣,和平時不同的感覺,所以還是會想拿來用。

 

2023年3 & 4月常用彩妝品

 

腮紅:

 

奈玑子腮紅亮光頰彩粉BH-04草糯米團:這是顆很粉的腮紅,顏色可愛,而亮光的閃是水光爆閃,己經很久沒有用這種高光了。

 

CEZANNE柔亮腮紅14:上次還未鐵皮,這次鐵皮了!而且擴大很多。

 

Judydoll潤色絲滑單色腮紅13:這顆也是一樣,只不過它是第二個鐵皮的。

 

花知曉草莓洛可可系列浮雕腮紅03古典芭蕾:雖然說花知曉每次出的顏色其實差不多,但不得不說它的顏色真的好看。這次我入的是較日常使用的顏色,上臉很自然。

 

2023年3 & 4月常用彩妝品

 

NARS炫色腮紅露Orgasm高潮:最近有很認真的在用它,希望能早點把它用光。

 

2023年3 & 4月常用彩妝品

 

smashbox超模限定組-修容頰彩:凹的不明顯,主要是時間太趕就會少了它。

 

I.WE暗夜女神再現立體修容盤-四色:右下的打亮又再度鐵皮擴大,這次打算要先用光它,至於最深的眉粉色...就先這樣吧!

 

2023年3 & 4月常用彩妝品

 

IWE女神校色遮瑕盤:再次的出動它,因為提亮的遮瑕用光了!目前常用的是黃色。

 

2023年3 & 4月常用彩妝品

 

花知曉櫻桃派對系列纖長睫毛膏#M020暖暖卡其:這支膏體超多,也很溼,缺點就這,不然它是好用的。

 

KATE極致大眼睫毛底膏:它又快用光了,目前就努力的在挖。

 

KAIBEAUTY無重力飛長睫毛膏:和花知曉的相比,我都以為它沒水了,但還是可以省點用的。

 

2023年3 & 4月常用彩妝品

 

唇彩:

 

MAC FROST lipstick-Angel:平時用的打底色又變短了!因為它有斷過,所以現在有點不太好施力,還好不會爛掉。

 

MAC超水怠持色水唇膏562 CHIL POPPER、520 SEE SHEER、THESE LIPS ARE EXPENSIVE、544 BUSINESS CASUAL:這四支的頻色除了CHIL顏色較深些其它都淺了些,適合日常。

 

CHANEL超炫耀釉光唇萃66 PERMANENT:第一次那麼喜歡小香的唇彩,這帶粉色的顏色很漂亮,很適合我。

 

croxx暮色城市唇釉#68 VICIOUS:用了好久的唇彩,雖快用空,但每次我只沾一點顏色,所以用的慢啊~

 

2023年3 & 4月常用彩妝品

 

Judydoll橘朵唇泥小奶泥啞光唇釉#14岩薔薇泥、#16酸泥梅:這兩支也是很常用的顏色,因為容量少,都有些快空的感覺。

 

以上是我這兩個月用的彩妝,感覺上少了,但幾乎都換了新面孔在用。後續等使用了較完善,會把心得再放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