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情後出國化妝包帶了什麼?

 

本來想說疫情後才開放出國機票會太貴,也就沒打算今年出國的。

 

但本來持相同意見的先生突然朋友邀約出國跑馬,沒有任何思考就答應了!

 

所以全家趕在七月前馬上去拍照申請護照。

 

雖然許久未出國,但在國內的旅遊還是有的,所以在化妝包的準備上多少恢復了手感???

 

其實近期的化妝包我都儘量減少,不用太多的重覆,讓化妝包能減輕重量,少占據太多的空間。

 

接接看看下面我帶了什麼出國呢?

疫情後出國化妝包帶了什麼?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妝前保濕我只帶這,一次解決。

 

croxx 凝妝修顏妝前乳#07綠色:平時都在用這填補毛孔,也就直接放入。

 

肌膚之鑰 柔光鑽白妝前霜SPF38PA+++:防曬用光的和底妝不打架的,直接開這瓶新的防曬。

 

BOBBI BROWN持妝無痕輕感粉底#N-012 Porcelain:粉底本來有些猶豫想帶MAC,但想說最近夏日都在用此款控油粉底,那就帶它吧!

 

疫情後出國化妝包帶了什麼?

 

NARS妝點甜心遮瑕蜜LIGHT1:之前橘朵的用光了,現在我都用這條做太陽穴的提亮,但出門要簡化,所以連淚溝打亮就一併處理。

 

疫情後出國化妝包帶了什麼?

 

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超進化無瑕微晶蜜粉餅:我又翻出這塊,主要之前用了幾次又忘了,近期發現它覺得應該把它先用光,也就帶它出門。

 

BOBBI BROWN羽柔蜜粉餅-金緻版-Pale Yellow:定妝我帶的這塊也是近期都在用的,它上臉是有柔霧的粉感,而這應該也是舊款,不知新版是否能簡少粉感。

 

疫情後出國化妝包帶了什麼?

 

眉型定型液:有化妝必有它。

 

Judydoll橘朵自動纖細三角眉筆#04深棕:這支是我放外出化妝包的,主要外出要簡單快速為主,而這纖細的筆芯較好掌控眉型,且刷幾下就可暈開,方便。

 

solone持久流暢眼線液筆01 Black :平時就在用它,就直接帶走。

 

MAC眼線筆:這也是老朋友了,非常的耐用,但這支用光後打死也不入它了!太耐用,想換都沒辦法!

 

疫情後出國化妝包帶了什麼?

 

IWE暗夜女神立體修容盤5色:出門一次帶這五色啊!修容、鼻影、腮紅、打亮及眉粉一次搞定,漏帶的產品這都可補足。

 

疫情後出國化妝包帶了什麼?

 

眼影是我唯一帶二盤的,一盤是用的很順手,決不失誤的,新的則是想玩看看。

 

CANMAKE完美色計眼彩盤#19:這是用的很順手的眼影,雖然最近沒在用,但隨時拿來用都不生疏。

 

CHANEL時尚裸光立體眼彩盤#WARM:去年入手到現在,想說帶出國試試它吧!結果它的顏色和CANMAKE的很相似,基本也是不會失手的眼影。

 

疫情後出國化妝包帶了什麼?

 

腮紅和打亮帶的全是未用過的,當然我帶的是安全色,不會翻車。

 

花知曉草莓洛可可系列浮雕腮紅#01天使香頌:這是較淺的顏色,只是輕輕刷上來,不會翻車。

 

肌膚之鑰幻耀星空光耀幻妍餅#105:肌膚之鑰的彩妝我真的放太久,乾脆帶出國用吧!帶它出門,我連刷子都不用帶,用內附的就好。

 

疫情後出國化妝包帶了什麼?

 

laura mercier迷你極限豐量睫毛膏:最近在用它,但它多少會暈,千萬別帶妝四小時後閉眼休息,會成熊貓眼啊!

 

KATE極致大眼睫毛底膏:平時必備的。

 

疫情後出國化妝包帶了什麼?

 

唇彩我想不到要帶什麼,決定機場入新的~

 

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68、#91、#92:這是我在桃機入的,它是水亮型的,和我平時用的微潤感的不太一樣。

 

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 超進化無瑕美唇精華-透亮晶:護唇帶它方便,不用另外帶刷子,直接用即可。

 

以上就是我這次出國所帶的彩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