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義大二日遊化妝包 

 

這次安排高雄義大遊是坐高鐵,所以在行裏上要以精簡為主,所以我的化妝包也精簡了!

 

其實和以前相比,我的化妝包早就精簡許多,全都以實用的為主。

 

高雄義大二日遊化妝包

 

MAC流暢持久眼彩霜Bare Study :十一月它見底了,現在它底部己明顯擴大。本覺得它似乎己乾,但見底後讓我又燃起了要將它用光的念頭了!目前也就專一在用它,出門肯定要帶上。

 

croxx 凝妝修顏妝前乳#07綠色:這也是平時在用的妝前,沒必要太多,專心的用光它才是重點。

 

Maybelline遮遮稱奇遮瑕膏fair:買來那麼久以為自己有分享過它,其實沒有。這也是十一月新換的遮瑕,平時用在提亮,但帶出門就用它當遮瑕和提亮,一次搞定。

 

高雄義大二日遊化妝包

 

肌膚之鑰蜜粉餅 :平時不是用這,帶這是想說看它能在年底前鐵皮嗎?就是假日多使用,讓出鐵皮的機會變大些。

 

Shu uemura 型塑無瑕粉凝棒774:往常出遊的底妝我不會帶平時在用的底妝,主要是想帶的底妝還未列在今年的規劃中,也就算了,先做鐵皮沖刺吧!

 

高雄義大二日遊化妝包

 

肌膚之鑰 星鑽光采四色眼影 #8 Warm Ocean Sunset溫暖夕陽 #9 Pink Coral Shells粉嫩珊瑚貝

 

是我這次週年慶新入的眼影,我沒有買外殼,直接用家中現有的殼拼成一盤,還多加兩個霧面色,這樣隨便怎麼畫都可。

 

高雄義大二日遊化妝包

 

IWE暗夜女神立體修容盤5色:出門必帶這盤修容,一盤搞定。

 

肌膚之鑰 璀璨繆思幻妍餅#11閃耀極光:沒忍住入了今年的新品。

 

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超進化無瑕微晶蜜粉餅:這塊的出鐵皮了!本想說是不是帶這做全臉定妝一次搞定,也一次用光它。但它面積太小了,我怕不方便使用毀了一切,才多帶個蜜粉餅的。

 

CARA BEAUTY 宛若原生淡腮紅#BLISS:前面空盤了橘朵腮紅,拿出了這塊使用。它的顏色非常的淡,很適合打底疊擦或單擦微微提亮

 

高雄義大二日遊化妝包

 

眉型定型液:有化妝必有它。

 

MAC眼線筆:看起來很短,但它真的用的很慢,而且還不影響使用,也就繼續努力吧!

 

solone持久流暢眼線液筆01 Black :平時上班很少使用眼線液筆了,但假日一定會用它。平時不用是持妝一天很懶的補妝,少了眼線液,也就不用煩心補妝的問題。因為我每次都會掉眼尾。

 

Judydoll橘朵自動纖細三角眉筆#04深棕:平時就用這支,直接帶出門不會有適應不良的問題。

 

Solone天生激纖長睫毛膏#01極地黑:最近也減少了睫毛膏使用,但假日出門還是會擦。

 

KATE極致大眼睫毛底膏:使用睫毛膏必備的打底。

 

高雄義大二日遊化妝包

 

我的化妝刷~

 

直接放入化妝包中會把包包弄髒,所以我拿了飯店的浴帽把它套起來,正好將粉隔在內。

 

這次雖是冬天到義大玩,但高雄的天氣超熱的,得穿短袖。

 

而我的彩妝並沒有特地為了控油而挑選,主要還是以平時用的順手的為主。

 

也還好現在沒有一定要帶口罩,所以脫妝的機會減少了很多!

 

以上就是我帶出門的化妝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出遊化妝包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