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第三季空瓶來了!

 

這一年保養品的使用也開始回穩,各類產品也都固定消耗。

 

基本上家中有的都有它的用處,完全不浪費!

 

23.第三季空瓶來了!

 

Dr. Pepti六胜肽前導舒緩面膜

 

這是帶出國使用的~

 

出國最怕的是肌膚不穩定,所以我一定要將保濕面膜帶著走。

 

23.第三季空瓶來了!

 

伊莉莎白雅頓 八小時潤澤霜

 

家中最後一條終於清空了!

 

它對腳底的滋潤非常有效,再乾的腳,厚擦敷一晚,隔天肯定讓你看到原本的腳底!

 

不過,我暫時不會補貨,因為我還有木瓜霜可以替代。

 

23.第三季空瓶來了!

 

大創女性專用洗劑

 

又是一個入手好久的東西,這次將它用空了,家中應該不會突然又冒出來。

 

看我之前的凹凹賞可以發現我之前是很依賴它的。現在則是把手上的用空就好,也不打算入了!

 

雖然小小一瓶不貴,但用量很大,真算起來也不划算啊!

 

現在我都改用小蘇打粉和家事皂,較環保且用量少。

 

23.第三季空瓶來了!

 

住飯店帶回的沐浴產品

 

其實近年我都不會拿飯店供的沐浴品,但先生每次都會收下。

 

家中很多都沒用,我都不懂先生拿這是幹嘛!

 

但最近我發現用它清潔我的卸妝巾非常的方便。

 

主要不用特別買清潔品,直接用這就可以洗乾淨,也算是不浪費!

 

這也消耗家中很多的飯店沐浴品。

 

23.第三季空瓶來了!

 

IWE沙漠極潤保濕精華

 

這是放化妝桌上許久了!老是忘了使用,最近洗澡完按個幾下擦腳。簡單快速,又不會黏膩!

 

「dm」的Balea時空膠囊

 

帶出國用剛剛好!

 

雖然是大夏天,但在冷氣房擦了油後再蓋上一張面膜,超舒服的!

 

但是它真的很不好推開,這點不像油類產品。

 

23.第三季空瓶來了!

 

Dr. Pepti+胜肽緊實精華水菁露

 

這瓶最初我把它當精華用,主要它帶有點稠,所以當精華也可。

 

不過冬天還是讓它做回它化妝水的主業吧!因為單用它是不行的。

 

若給男生使用,可以推薦這瓶,能用就好🤣

 

女生就要多花點時間好好保養自己!

 

23.第三季空瓶來了!

 

蘆薈凝膠

 

本來是打算曬後使用,但我根本不會傻傻沒防曬的跑去曬太陽,所以一直閒置。

 

後來平時用的面膜用光才拿這來用,如今也將它用光了!

 

用在除粉刺後使用。一樣能鎮定肌膚。

 

記得家中還有囤貨,但找不著。無所謂🤷反正還有其它清洗式面膜可用。

 

Nars裸光雙效煥白去角質

 

說實話,平時就只有卸妝和洗臉,根本沒有特別去角質。

 

那是剛好手上有這去角質,想說除粉刺時順便去角質。就這樣被我用光了!

 

至於會不會回購?隨緣吧!因為它不在我必要的保養中。

 

23.5N鳳梨角質淨化凍膜

 

真不知該說出口嗎?

 

用到光我才發現它是去角質的凍膜😱😱😱而我把它當眼部凝膠用😭

 

說出來真會被笑死!

 

這是我妹給我的,而就不是自己入的,一不注意就用錯了!還好用在眼部我都輕按壓,基本上還很保濕欸!

 

本想開另一個使用,但發現錯了就趕快換正確的眼霜用吧!

 

桂竹活水凍膜

 

這款凍膜和我平時使用的感受不同,通常凍膜敷上會有清爽感,但它是有股濕潤的厚感。那種感覺就像你厚厚敷了一層乳霜一樣,很特別!

 

清洗後就像把乳霜擦掉一樣,為何如此說呢?因為清洗後還是可以感受它的保濕,雖然不是冰涼水潤,但明顯的就有一層在臉上。

 

用光這罐,再拿出全新的一罐繼續使用~

 

23.第三季空瓶來了!

 

L’Oréal 三合一卸妝水(保濕型)

 

這款我入手好久,手中產品一點一點的消耗才輪到它。

 

我還蠻喜歡它的,卸妝快速又沒有負擔,只是消耗的太快些。

 

IWE專業眼唇卸妝液:差不多一個月一瓶,但翻了翻,似乎庫存也不多了!今年底可能要囤貨了!

 

ANOTHER BRIGHT 安娜布蕾 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

 

這個卸妝棉是我很喜歡的一款,雖然之前把它閒置,不代表我不愛它。主要是東西太多,沒有好好的用光它。

 

最近開始慢慢的清家中現有的產品,這才有機會讓它給大家見見。

 

我喜歡它卸妝能力強,雖然罐子不方便帶出門,但在家使用是真的方便,而且它還不會愈用愈沒水份,打從第一片到最後一片都是非常有水份的。


卸妝力強,稍會刺激眼睛,這要注意!

 

現在用光它,也不打算回購了!因為現在我主要都是以可重覆使用的產品為主,能減少一點垃圾是一點。

 

23.第三季空瓶來了!

 

Dr. Pepti胜肽緊緻泡沫洗面乳

 

這款洗面乳清洗完會讓你真的有洗乾淨的感覺。

 

洗完它沒有滑嫩感,而是有那種去掉油感的微乾感。

 

這種乾不是讓你感到乾澀緊繃,是沒有任何負擔的感覺。

 

但它的開口後好擠壓,一擠就會出太多的量,使用的速度也就快很多。

 

我是覺得用量不用多,按壓時得小心的控制量,不過基本上是都會忘記這件事。

 

KIEHL’S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

 

這是我用的第二瓶,若不考慮價格,是可以回購的!

 

但洗面乳真的沒有必要用到專櫃等級!

 

23.第三季空瓶來了!

 

咖啡因洗髮精

 

再次用空我最愛的洗髮精,幾乎是一個月一瓶啊!

 

因為是全家一起使用,用的也快些~

 

23.第三季空瓶來了!

 

Costco棉花棒

 

用空一盒~

 

其實也開始使用真的不愛,因為在掏耳朵時,它的棉花都會鬆開,就像只是自己把棉花捲起來一樣。

 

後來在使用上就不要特別刮耳,也就沒這問題了。

 

以上就是我2023年第三季的保養品空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