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egrate & Bobbi Brown蜜粉餅綜合測評

 

這陣子的定妝產品用到了 INTEGRATE長效控油美肌蜜粉餅 和 BOBBI BROWN羽柔蜜粉餅-金緻版-Pale Yellow 這兩款。

 

INTEGRATE長效控油美肌蜜粉餅是平時上班使用的定妝產品,因為快空盤了,所以趕緊來記錄一下長期使用的感想。

 

Integrate & Bobbi Brown蜜粉餅綜合測評

 

INTEGRATE長效控油美肌蜜粉餅是今年我臨時決定想空盤的蜜粉餅,而BOBBI BROWN羽柔蜜粉餅-金緻版-Pale Yellow 則是這幾個月才開使用的新品,雖然它不是今年新出的升級版,但還是做個紀錄吧!

 

Integrate & Bobbi Brown蜜粉餅綜合測評

 

INTEGRATE長效控油美肌蜜粉餅 和 BOBBI BROWN羽柔蜜粉餅-金緻版-Pale Yellow在顏色上就有最大的不同。

 

單看 INTEGRATE長效控油美肌蜜粉餅還不覺得它偏紅,一和BOBBI BROWN羽柔蜜粉餅-金緻版-Pale Yellow放在一塊才知它那麼的紅啊!

 

INTEGRATE偏紅,BOBBI BROWN則偏黃。

 

但還好在肌膚上並不會誇張到偏紅偏黃的問題。

 

先來看看快空盤的INTEGRATE蜜粉餅~

Integrate & Bobbi Brown蜜粉餅綜合測評

 

它上臉不會泛紅,我想主要它蜜粉餅,在臉上沒有遮瑕,所以也沒有偏紅的問題。

 

我一直記得在最初使用它並沒有特別喜愛,因為真的和專櫃相比,它還是有粉感。

 

會留下它,也是對它就普通,不討厭就是了!

 

Integrate & Bobbi Brown蜜粉餅綜合測評

 

但在天天使用下,我肯定會慢慢調整出最適合自己的模式。

 

這也才讓我對它不排斥!

 

Integrate & Bobbi Brown蜜粉餅綜合測評

 

它最大的問題是在粉感,所以不喜歡粉感太重的人,在沾取時最好用刷子。

 

而就算使用刷子沾取,量也不能多,不然上臉還是有明顯的粉感。

 

其實這種粉感可以說它有遮瑕力,但我個人是不喜歡。

 

接著來看 BOBBI BROWN羽柔蜜粉餅-金緻版-Pale Yellow ~

Integrate & Bobbi Brown蜜粉餅綜合測評

 

BOBBI BROWN這款蜜粉餅在網上是受到許多的好評。

 

之前我也有介紹過它是我回購的第二塊。

 

為了找最初對它的感想,我翻了好久的文章才回憶起當時對它是有好感的。

 

不過,隨著時間的變動,現在喜歡追求無粉感的妝容,所以對它的好感就減少了!

 

Integrate & Bobbi Brown蜜粉餅綜合測評

 

粉質上一定是細緻的,而它較偏霧面感。

 

在手背未推開是有些遮瑕,也就是厚。

 

但推開後粉感也減弱了。

 

Integrate & Bobbi Brown蜜粉餅綜合測評

 

使用它定妝,我都是用刷子沾取。

 

它和INTEGRATE有相同的問題,用量多會偏厚重。

 

Integrate & Bobbi Brown蜜粉餅綜合測評

 

其實厚重不是不好看,只是在維持妝容上真的很麻煩。

 

你得保持不碰到任何東西,不然刮出一道印子就不好看。

 

所以我才會喜歡輕薄無粉感,時間久在脫妝上也沒那麼明顯。

 

Integrate & Bobbi Brown蜜粉餅綜合測評

 

Integrate & Bobbi Brown蜜粉餅綜合測評

 

它非常好取粉,所以在取粉時我都避免重覆定妝,讓粉感能薄透些。

 

Integrate & Bobbi Brown蜜粉餅綜合測評

 

INTEGRATE長效控油美肌蜜粉餅 和 BOBBI BROWN羽柔蜜粉餅-金緻版-Pale Yellow相比,兩者都是有明顯粉感的產品。

 

但真要比,我反而對 INTEGRATE長效控油美肌蜜粉餅好感度比較高。

 

主要是它粉質壓的比較密實,在取粉時不會一次取太多的問題。

 

BOBBI BROWN羽柔蜜粉餅-金緻版-Pale Yellow真的是你一沾就可取到足夠的粉,稍沒控制就會粉太厚的問題。

 

這就是我這幾個月在夏天使用下來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