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年9月斷捨離

 

現在的斷捨離不是沒在實施,而是在順手處理下都來不急拍照!

 

尤其是和孩子說要整理玩具時,她們可以自動分類要和不要。沒有討價還價,我只待在旁看就好!

 

那就看看九月我紀錄下的有什麼???

 

2023年9月斷捨離

 

兩女兒上幼兒園的碗,用至少有六年,現在小學用不到那麼多,而且蓋子早被用爛了!

 

家中六個淘汰三個,剩下的就是使用中和一個備品。

 

因為妹妹一家回來還是需要用到碗的。

 

2023年9月斷捨離

 

清出三個用不到的包。

 

咖啡色是我網路看到推廣入的,太重!底部敲到會痛。

 

之後不敢在FB推廣入手,浪費錢!

 

我還有一個,一時沒翻到只能下次丟。

 

中間是買保養品的滿額贈,女兒用做補習使用,也用的太髒!

 

再加上已換了新的包,這就淘汰!

 

黑色是買給女兒上學背的,很輕!

 

但背個一學期就得淘汰,因為書太重,包包縫線都要裂開了!

 

2023年9月斷捨離

 

前陣子到無印幫兩隻買襪子,就把這些鬆的襪子都丟了!

 

真不懂她們怎麼穿襪子的,都能把口扯的鬆鬆垮垮,完全和她爸一樣。

 

而我的襪子從沒出現這問題啊!

 

2023年9月斷捨離

 

這是我濕疹吃的中藥

 

當時吃起來覺得太上火,再加上現在也沒濕疹了,這也就丟了!

 

不是說我濕疹根治了!主要是好一陣子沒犯,只要記得在換季前先去中醫那調整,多少可以預防。

 

2023年9月斷捨離

 

清出小女兒幼兒園的本子~

 

2023年9月斷捨離

 

這一堆是用不到的英文本~

 

別糾結太多,若有需要,肯定會翻,但這些都沒再翻的就不留了!

 

2023年9月斷捨離

 

一直說要幫女兒換浴室拖鞋,這次終於換了。

 

以上就是我有紀錄到的斷捨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