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脂生活No.2

 

減脂生活進入第二階段-早餐加入澱粉~

 

在第一階段能在中餐加入肉類就讓我心存感激,對於每一口食物可以說是非常的珍惜!

 

不再一口把食物吞了,而是要慢慢的品嘗。

 

主要是當你從有到無,再到有時,你真的會珍惜你現在擁有的。

 

現在就連第二階段能早餐加入澱粉,我也是感激的痛哭流涕!

 

減脂生活No.2

 

在我能吃澱粉的早餐時,立刻把南瓜給切了!

 

前一晚就先烤好南瓜,之後只要分次拿出就可。

 

看看這一桌的早餐,終於不是只有蛋白而己。

 

減脂生活No.2

 

一桌的美食,我還是吃著自己能吃的。

 

減脂生活No.2

 

其實我應該以原型澱粉為主,但家中並沒那麼多的原型澱粉,那就輪替吧!

 

桂圓核桃麵包單烤來吃。

 

減脂生活No.2

 

能多個澱粉,我也不抱怨什麼,至少一次一次的進步了!

 

減脂生活No.2

 

中餐的部份維持和之前一樣:青菜和肉(避開豬肉)

減脂生活No.2

 

在避開豬肉下,我吃的也就雞、牛、海鮮。

 

雞胸肉最大的問題在太乾了,還是雞腿肉會好些。

 

減脂生活No.2

 

看!我雞肉帶到都不想多帶了!

 

膩了~

 

減脂生活No.2

 

豆芽菜最方便了!簡單的清炒調味就可,而且便宜。

 

減脂生活No.2

 

櫛瓜也是很好的青菜,只要乾煎再撒上鹽就可。

 

在這階段我遇上女生最麻煩的一件事-MC。

 

對此,在未來之前我就上網查好多資料,都說這個階段的體重沒辦法降。

 

而也確實,若嚴格執行下,能不增就很好了!

 

但要將減脂融入生活,體重肯定會有增減的。

 

再加上這期間內又遇上先生開刀進院,我醫院和家中兩頭跑,在如此大的壓力下對減脂是很辛苦的。

 

當一切回到正常後,體重立刻下降,這也才讓我鬆一口氣。

 

就連同事問我,在減脂過程中有恢到原點嗎?

 

到此經歷十多天,這是唯一次決定減脂,體重持續的下降中。

 

並沒有因為一個週末而回到原點,可說是我最有決心的一次。相對的,也是有人在帶著執行,一切才能如此順利的進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