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脂生活No.3

 

第一個減脂

減脂生活No.3

 

減脂生活No.3

 

忍著!只吃自己能吃的。

 

減脂生活No.3

 

愛上貝果檔三明治吃~
 

減脂生活No.3

 

這次多了麥片,但這麥片是不合格的。因為不是大片的原味麥片。

 

但家中只剩一些,還是要慢慢消耗。

 

減脂生活No.3

 

中午可加澱粉,對我來說可有可無。

 

這次還多了麻婆豆腐,是不合格的。但真的沒什麼好帶,只能將就。

 

減脂生活No.3

 

少了分隔就抓不到量,總覺得多了!

 

減脂生活No.3

 

很努力的擺盤,只能說還好。

 

雞肉太乾了!

 

減脂生活No.3

 

 

減脂生活No.3

 

3/25

 

今早心情又低落了~

 

我知週六是晚餐多了澱粉,但週日就調整了!

 

為何今日數字上升呢?

 

一開始我逃避不想看群,直到進公司才點開看,原來我

減脂生活No.3

 

減脂生活No.3

 

3/26

 

看了B站才知優格也可直接抹麵包,所以今天的貝果我直接抹優格再搭配生菜,加一顆水煮蛋~

 

吃的飽飽的~

 

但...女生貝果只能吃半顆???好吧!老師說的話也聽!確實半顆就差不多是我拳頭大小,一顆真的多了!

 

減脂生活No.3

 

終於能吃飯以為的澱粉了!

 

昨晚特地煎了芋頭糕當便當的澱粉,帶的不多,但能吃到就滿足了~

 

這次的牛肉我好好的煎,確實好吃!看來之前是我把它煎壞了?!

 

怎麼壞法?反正就是我吃起來不合口,但其他人都OK。

 

減脂生活No.3

3/27

 

早餐換成墨西哥捲餅,配合燕麥優格。

 

雖然喜瑞爾的燕麥不OK,但量少爾偶還好,之後就不買這啦!

 

減脂生活No.3

 

中午又是自帶便當~

 

老媽也太強!知道我在減脂,換了不同的主食。

 

今天換成馬鈴薯,加碎肉炒過後很好吃。

 

前天一次煎了四塊牛肉,今天只好繼續吃。

 

減脂生活No.3

 

晚餐是蘋果和餅乾。

 

今天也是大過度的第九天,再加油吧!

 

減脂生活No.3

 

 

減脂生活No.3

 


被稱讚很標準的一餐。


因為營養師說主食最好吃原型,也要替換。

 

減脂生活No.3

 

水果量多了。

 

晚餐還有餅乾,所以吃水果而已。

 

這是我第三階段的治減脂,說實話,我被數字給弄的非常焦慮。

 

我只想看著往下的數字,稍有起伏,我的情緒都很低落。

 

尤其是接下來面臨三餐正常吃,很怕自己又再次復胖,怕自己本來的決心都被打敗了!

 

這就是我第三階段一直產生的情緒問題,到此階段,我並未和自己合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