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亮白C雷射氣墊粉餅LIGHT ROSE

 

之前有說過自己不喜歡氣墊,也真的很多年沒再入氣墊。那為何我現在分享這個氣墊呢?

 

其實MAC亮白C雷射氣墊粉餅是幾年前買MAC彩妝的滿額贈,當時我就沒入手任何氣墊,而這個滿額贈賣也賣不出(我覺得斷捨離做到一個階段,真不想良費時間在這。)

 

MAC亮白C雷射氣墊粉餅LIGHT ROSE

 

 

MAC亮白C雷射氣墊粉餅LIGHT ROSE

 

這款氣墊比較水潤,放在冬天或春天用都還OK。

 

主要它比較輕薄,不會太乾。

 

MAC亮白C雷射氣墊粉餅LIGHT ROSE

 

完妝後只要定妝的粉不要太厚,仍可以透出它粉底的光澤感。

 

遮瑕度對我來說是可接受,主要也是我本來就喜歡薄透的底妝。

 

MAC亮白C雷射氣墊粉餅LIGHT ROSE

 

當然在也有在大太陽時使用,基本上不會有油光滿面。

 

若好好維持妝效,一整天是可以的。

 

但我出門真的很少補妝,頂多看看眼尾有暈嗎?

 

所以一天下來仍是完整的。

 

MAC亮白C雷射氣墊粉餅LIGHT ROSE

 

你再問我排斥它嗎?

 

其實我不是排斥這款粉底,我只是不愛用氣墊。

 

畢竟氣墊沒有像粉底的調整性強,我的彩妝都是可做調整,找到最適合自己的。

 

目前這顆氣墊我己開封,那我肯定會在今年將它用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