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年三月斷捨離

 

又是遲來的斷捨離~

 

這個三月真的太忙了!忙到沒時間去巡視家中的物品。

 

但還是有少少的物品做了斷捨離。

 

2024年三月斷捨離

 

抽油煙機的濾網

 

三月最開心的是我換了一台抽油煙機,之前的己壞了!

 

所以這濾網用不到,就給老媽用,因為她還可以用到。

 

2024年三月斷捨離

 

妹妹的便當盒

 

其實它並沒有壞,但它己用了好多年,在它頂部的隙縫內都卡著垢,洗都洗不到。

 

為了健康著想,還是得將它做斷捨離。

 

2024年三月斷捨離

清了先生早就壞的筋膜槍外殼。

 

內容物早丟了,留個箱子,還是我特地拿下來才肯去丟。

 

再來就是女兒己用不到的考卷,回收。

 

2024年三月斷捨離

 

放好久也不想用的眼影,直接丟了!

 

2024年三月斷捨離

 

在房間抽屜中翻出不會用的髪雕和小試用品,這次直接丟了。

 

2024年三月斷捨離

 

順手翻看,沒想到Judydoll這單色眼影發霉了???這樣只能丟了!

 

還有之前收集的眼影棒,若是當下馬上用,那還好。但這些都不能久放,它的棉頭會壞掉。

 

所以直接丟了!

 

沒錯!這個三月就一點點!其實三月還有斷捨離最重要的事,那就是一直黏在身上的肥肉啊!

 

三月開始我都在做減脂,雖然成果不錯,但過程中我的情緒是起起伏伏的,一直到四月才擺脫數字的焦慮。

 

當然我還是會持續下去,可以看看我分享的減脂生活,每篇都是不同階段。

 

我想四月就恢復正常,斷捨離還是會持續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