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56.JPG

看到這一大堆黑黑的,不是垃圾,也不是出清哦~

是我八月的常用彩妝品~

怎麼八月爆增這麼多呢???

因為二年一次的林幗儀老師學生肚皮舞舞展在這個八月

所以多了許多平時很少會用到的彩妝品

IMG_6157.JPG

首先,妝前部份~還是老朋友~

歌劇魅影隔離霜

美樂家的防晒隔離乳-這款比較乾,是屬於無油的

laura mericer喚顏凝露

6160.jpg

蜜粉及蜜粉餅

KRYOLAN珠光透明粉餅-我很愛這款~它有淡淡的珠光,又不會讓你整臉大反光的樣子

芭芘布朗蜜粉餅-這是我天天在用的一款,粉很細~刷出鐵片君,相信很快就可以功成身退了~

下方還有一個黑色小方形,這是e.l.f. Studio High Definition Undereye Setting Power,這是用在眼部的蜜枌,粉質超細的

IMG_6158.JPG

底妝:

這次底妝超多的~

[試用]防曬&底妝一次完成~DHC頂組級GE CC霜SPF50+ PA++++

BeautyMaker淨膚光感拉提保溼粉底液

Navalli Hill清透持色枌底液-這也超好用的,非常清透~(這款已經沒在賣了~)

[底妝]小資女必備~平價又好用Navalli Hill極致無痕粉底液(自然色)+毛孔隱形柔焦粉

[底妝]MILDSKIN~淨白親水粉凝霜

[底妝]讓妳擁有超自然妝感的自然肌~STARSUKI妝自然氣熱粉底霜

[底妝]史上第一款雙色BeautyMaker極淨光亮白舒芺蕾氣墊粉餅

 

6162.jpg

眼影全都是美系的,其中只有圓形雙色眼影是小屈Maybelline購入的

其他全就是國外網站買的~

請容許我不再一一介紹~就是因為太多眼影,心得都還來不及生出來

美系的眼影都非常的顯色,和日系的不同

6164.jpg

腮紅也是多到不行~

而這幾款也都是我最常拿來用的

IMG_6159.JPG

KRYOLAN雙色遮瑕

F.O.X遮瑕-這我通常用在打亮,很方便~

IMG_6167.JPG

唇彩:

NXY唇蜜,這款非常的稠,但上好唇膏再點上這,非常的閃

REVLON紅色唇膏-要我上大紅口紅我真的不敢,因為唇型不漂亮,但是淡淡的疊上,再加唇蜜,感覺就不同

Revlon ColorStay Moisture Stains,這支我不會直接整個擦上,通常我都拿這來做咬唇妝用

NXY奶油柔滑潤澤唇蜜,這支一開始我一點想用的念頭也沒有,是我拿這給學生上妝時才發現它的美

顯色又持色~

IMG_6168.JPG

粉紅色是打亮蜜粉,通常都是在肚皮舞表演時打亮臉部或是的身體

SKINFOOD眼影亮粉,通常也是表演時會用來打亮眼部

IMG_6169.JPG

眉筆

植春秀眉筆

KATE眉粉(見鐵片那部份)

IMG_6171.JPG

眼線筆大多也用這三隻而已

以上就是我八月常用的彩妝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