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整理到我最愛的彩妝品了~


我還是要說一下我的壞習慣~一堆的彩妝,沒拆盒的有一半,偏偏又習慣用完才換~那我何必買一堆新的呢?


誰叫它們每個顏色都不一樣~但...我有慢慢的克制自己別再買啦~


接著就是介紹2012年我努力的成果了~~




防曬~


很耐曬美白冰鎮防曬噴霧SPF50★★是在PAYEASY上買的,主要是想夏天出門時太熱,噴上這冰冰涼涼的,防曬又消暑,非常的方便哦~


Biore的防曬也是我最好的夥伴,像這次去長灘島,我就帶了三瓶去,白天無時無刻就擦,回來我只有身體變一點點的小黑,基本上根本就沒人發現~它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粉底液/隔離霜~


右邊的歌劇魅影HD高解晰裸妝液LEGERE水漾無瑕BB霜是我目前正在使用的,而且是兩者混合用


以下是用到光光的:


MILDSKIN隔離霜(圓):這是我老妹在閒著看購物台買下的,一買就是六罐,而且她用了還會長粉刺~


最後就全都由我這想辦法用光它,我用這都不會單用,也是拿來用混合使用的~


Legere水漾無瑕BB霜:質地非常的水,若要單用,得要肌膚沒有任何問題用才可,因為它沒有遮瑕力


MAYBELLINE隔離霜:小屈力一元多一件買的,我拿來和MAC的礦物粉底混合用,因為MAC的礦物粉底液對我來說顏色都偏黃,最糟的是在櫃上試用時一點問題也沒有,回到家中問題可大囉~


在不能浪費的情況下,拿MAYBELLINE隔離霜去混,剛好可將顏色調合變淡~




Hanskin出新品了~~水潤保溼BB霜



[底妝]MAYBELLINE純淨礦物BB霜


 

粉餅~




由左至右


beautymaker輕透光控油保濕兩用粉餅-粉嫩膚


 [底妝]MILDSKIN~淨白親水粉凝霜 :唉~這又被電視騙去了~它太乾,拿其它偏深的粉底液混合使用


一切都怪電視包裝的太好了~


MAYBELLINE~~淨透白UV兩用粉餅 SPF25 PA+++ :單單小鐵盒,因為我把它的外盒拿去裝其它粉餅~


膚蕊的粉餅它擦起來粉感比較厚重,但其實用輕壓的方式上粉餅,臉上的妝感就不會太重了~我最喜歡它擦起來不會暗沉~


妝前保溼~



laura mercier的妝前保溼大大小小有好多條,這也是它的人氣商品哦~


目前用光的就這二條而已~


眼影~



唉~眼影要用光真的好難好難哦~


這次努力的用,終於把清空了二樣眼影


上~NYX魅惑深邃三色眼影盤TS 15-ALOHA/MINK BROWN/DEEP :這款眼影我非常的喜歡,雖然有點飛粉,但它的粉很細,可惜台灣撤櫃了~


下~RVLON四色眼影霜:我上眼影前都會打底,我買的是大地色,非常方便使用~


 


腮紅~



終於用完二顆腮紅


CANMAKE雙色二號腮紅:這是我妹給我的,刷起來非常的自然,帶有點亮


ETUDE2號腮紅:這顆腮紅我好喜歡哦~因為它是非常非常粉的腮紅,是淡粉紅色的粉哦~目前我都沒看到有相同顏色的腮紅~


打底/眼線~



左邊


KATE妝前遮毛孔,其實有一陣子我不知發什麼神經,買了一堆遮瑕,這也是其中之中~


說真的,平時上妝根本就用不到遮瑕,真的不知當時我是怎了~不過最近若要上妝完美,我會在鼻頭的部份


遮毛孔,這樣上粉底才漂亮~


NARS無所謂打底筆:我之前是單眼皮,上眼影很容易暈,所以這打底筆是我的救星,真的防暈~


只是後來有雙眼皮後,就比較少用到了~基本上我還囤了二支~


右邊


[眼線]MAYBELLINE~超激細抗暈眼線液:電視上說這畫起來很細很黑,但我用幾次它就變淡了~怪怪~


elite咖啡色眼線筆:這隻對我來說還是會暈,但我都拿它做打底用,再微微的推開使用~


眼線液(忘了名字):這眼線液有亮片,我都用在跳舞時,它好上手,也不會暈~


 



這瓶假睫毛膠我已經用了一年多,雖然不是天天使用,但在重要場合都會需要它


丸竹玫瑰蜜粉,這是便宜又大碗的好東西,不過2012年我似乎把重心都放在粉餅上,所以蜜粉才只用完這盒~


 


接著是我已經使用到凹的彩妝~


 


粉餅~


[底妝]MAYBELLINE純淨礦物保濕兩用粉餅SPF30 PA+++:這就是前面我說的外盒拿來裝這塊粉餅,


因為我不想買太多的外盒,而且我就賭它外盒可共用,沒想到賭對了~




眼影~


這五盒眼影,每一盒都見鐵片君了~不過是見多見少而已~


BOBBI BROWN咖啡色眼影,我拿來當眉粉使用,容易上色,也好看~


kate漸層式眼影:用到剩黑色是最大一塊的了~其它只有剩邊邊角角~但黑色要用完,真的難耶~


總不能叫我化成熊貓吧~


VOV三色眼影:中間膚色已用光了,打亮的我不擔心,而是偏金色那塊真的很麻煩~


因為我若以它為主色,我的眼睛會泡泡的,所以我只有拿它點在眼球正上方,量還不能不太多


NYX單色咖啡色眼影:它的粉比較粗,我不是很愛,但還是努力的用完它,雖然有點小飛粉,我還真希望它多飛點,這樣才能趕快用完~


最後是佐登妮絲的眼影:這盒是同事送我的~它的粉質非常的細,我超愛它的質感,反而讓我有點捨不得用~



KATE眼影:這盒我也很愛,但就是捨不得用,目前我只用它右邊的眉粉,但我是拿它來打鼻影,顏色剛好,不會太深~它也有凹,只是不明顯啦~


 


眼線/腮紅~



MAC咖啡色眼線膠:MAC的眼線膠真的好用,對我來說只有一點點會暈開~不過我還是喜歡用它~這是我第二罐MAC的眼線膠了~


REVION咖啡色眼線筆:這是第二支了,去年也用光一支~這支非常非常的暈,但它真的很好化,所以我拿它來當打底色用~


INTEGRATE的眼線膠筆:很多人說它不暈,但對我來說,它很容易暈,所以也一樣能拿當打底色~他唯一的好處就是用轉的,非常方便~目前也差不多用掉一半了~


腮紅是小屈買的,忘了它的名稱,它是蜜桃色,顏色也很粉嫩~這塊它有凹,凹在中間的地方,只是我拍的看不出來,若是用手指去碰,很明顯的中間凹下去~而且它好耐用哦~每次用我都大量的刷,竟然還不見底


 


口紅/唇蜜~



平時很少用唇蜜和口紅,但也是買了一堆~目前就只有這兩支是最有成果的~


歐舒丹的唇蜜:這支我真的有努力用,好不容易才讓它有減少,不過..我不太喜歡它的香味,太重了~


NYX口紅:這口紅橋色是很漂亮,但後來發現它的亮片似乎太閃了,所以會配合唇蜜一起用,減少它發亮~也好不容易剩這一些~


以上就是我2012年的彩妝凹凹賞~


看起來不多,可以寫起來好累人哦~尤其昨天竟然電腦重開機,害我又重打一遍,氣炸啦~~


期待2013年能把這些都用光,再增加新的產品來~~


 


 



第五屆AK美妝凹凹賞-2012年我的保養品篇


2011年我的保養品凹凹賞



2011年彩妝凹凹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