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77.JPG

 

2020年的下半年用光的保養品總覺得沒有之前來的多,但不是我偷懶,而是產品的容量比較大。

 

同樣的,2020年保養品的購入可說是非常非常的少,主要也是囤貨還沒用光啊!

 

也許會問:你到底有多少囤貨,怎麼每年都說囤貨還沒用光呢?

 

說真的,我也是近兩年才開始實施不買計畫,而之前的囤貨真的可以用好久啊!

 

目前保養品會要買的可能是眼霜,因為它用的很徹底啊!

 

下面就不按順序,有什麼就說什麼。

DSC02861.JPG

 

綿柔世家純綿洗臉巾

 

這次用光2包主要是忘記其它囤貨放哪呢?這是最糟糕的事!但我還沒把它找出來😭

 

DSC02862.JPG


ANRIEA 艾黎亞 按壓式精油牙膏-薰衣草

 

牙齒有沒有白我沒有注意,我只知道這使用起來很方便

 

要用就用按壓的,不用開蓋。


DSC02863.JPG

 

ELASTINE 綠野迷情奢華香水洗髪精:喜歡香味的人不可錯過,用量也不用多。

 

AVEDA迷蝶/薄荷 洗髮精:

 

這瓶適合油性髮質,因為我洗髮就感覺它比較乾澀,不是很喜歡它。

 

Mm+咖啡因洗髮精:

 

這瓶在使用時不會有乾澀或太過假滑感,清潔力很棒。


DSC02864.JPG

 

舒敏能保溼修護沐浴乳:本來以為沒用幾瓶,沒想到還是用光了三瓶。

 

Kaibeauty 淨悅香氛沐浴膠:這瓶是送的,洗起來有清香味,一點也不像沐浴膠,反而像乳液的香味。

 

DSC02865.JPG

 

L'OREAL三合一卸妝潔顏水-保濕型

 

Sei Bella深層卸妝油EX:之前雖然說要少用卸妝油,但囤貨還沒用完,只能繼續使用。

 

DSC02866.JPG

 

寫了好幾年的凹凹賞,每次必有的L'Oréal 眼唇卸妝液竟然沒有出現?!這也是在清囤貨,不過明年可能要入手了!

 

囤貨幾乎被我清空了!也是唯二要購買的產品。

 

BEAUTYMAKER零負擔眼唇卸妝液:

 

這瓶非常的好用,對容易敏感的眼睛可以使用,不刺激,比歐萊雅好用。

 

之前很想囤它家的貨,但價格稍貴,我使用量大,買多總覺得不划算!

 

但我還是會在特價時入手的。

 

DSC02867.JPG

 

輕の肌胺基酸溫和潔膚乳

 

Sei Bella滋養強韌護髪油

 

DAISO粉撲專用清洗劑

 

DAISO女性專用洗劑

 

美國cuccio指綠油保養液:很喜歡這瓶指緣油,但它太麻煩使用了!之後絕對不回購。

 

DSC02868.JPG

 

1.台酒生技酒粕精粹逆齡活膚青春露:

 

這次的化妝水用的超少的,應該是開二瓶輪使用的關係。

 

而這瓶我也用完最後一瓶了!絕對不回購!

 

2.我的心機水防曬高效隱形防曬噴霧:沒什麼好不好用,就是有擦有保祐的,至少沒有嫌棄它。

 

3.Deary媞爾妮 3 IN 1防曬 高效防曬精華噴霧SPF50+★★★★

 

DSC02870.JPG

 

1.IWE沙漠極潤保濕精華液:這是款我是用來擦手肘和身體使用的,不是很喜歡它的味道,反正用來擦身體也就沒差。

 

2.IWE 45+超皺效逆齡植萃精華原液:之前都捨不得用,但想想好產品還是要先用才對,不然就對不起它了!

 

DSC02872.JPG

 

IWE高濃度玻尿酸原液:現在我還在使用這款原液,平時上班前妝前使用。

 

IWE黃金蜂毒胜肽精萃油:這款油用的真的很久,也是靠這油才讓我在使用一些較乾的彩妝不會有太乾的問題。

 

SHER 雛菊維C提亮精萃 Whitening Serum:說說這瓶,它是試用品,但我很快的就把它用光了!而且用光後還去查哪可買。

 

待我保養品再努力的用光後就來入手這,目前可能還要等個幾年吧!

 

IWE超皺效逆齡植萃眼部精華:別看它是液狀,對於眼部的保溼真的很棒!目前也還在使用中~

 

DSC02874.JPG

 

de第一化粧品 藍銅水光彈嫩凍膜 Copper Hydro Gel Mask

 

l'oreal 玻尿酸抗皺微導乳霜:是年底前用光的,我萬萬沒想到它竟然比OLAY的好用!冬天睡前用不會太油,又滋潤,完全不會有不夠保溼的問題。

 

OLAY 歐蕾微磁導入緊緻面膜

 

DSC02875.JPG

 

Melaleuca潔牙線-鮮薄荷

 

樂敦養潤眼藥水

 

O.P.I指緣油:使用起來普通,也就便宜。

 

DSC02881.JPG

 

德國Balea緊緻抗衰老精華膠囊

 

說實話,我不愛用這款,因為它非常的黏,不好推不好吸收。

 

還是藍色保濕款比較好用。

 

DSC02891.JPG

 

Mm+海鹽頭皮深層淨化霜

 

這罐是頭皮清潔用,我很喜歡這罐。

 

用起來有些澀澀,但還能接受。而在頭上停留時間也不能久,基本上只要頭髮都有打溼帶到就好,主要頭皮的按摩去角質。

 

接著就直接沖掉。這時不會感到一開始那麼的澀,吹頭髮時整體變得很蓬鬆。

 

通常用這我就不再用洗髮精了,也當讓頭皮放鬆,頂多抹個護髮油。

 

 

以上是我2020年下半年用光的保養品,感覺上沒有之前的來的多,我真的沒有偷懶,而且保養品是我減少購買最成功的項目了!

 

因為我真的是沒有才買!

 

接下來新的一年也要先將手中的囤貨先用光,減少購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凹凹賞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