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年彩妝鐵皮

 

2024年第一天,又要來盤點2023年到底有多少彩妝鐵皮~

 

開場先一次把所有鐵皮都排出來,看起來就是爽啊~

 

接著看下面的分類~

2023年彩妝鐵皮

 

防晒:

2023年彩妝鐵皮

 

很喜歡這款防晒,主要是它水潤,直接當妝前保溼都可。

 

等用空手中所有的防晒,也許會考慮回購!不過,不知那時還有生產嗎?哈哈哈~

 

MAKE UP FOR EVER高效防曬隔離霜:因為它是物理防曬,上臉會微乾且泛白,擦多太白、擦少又沒意思。但至少它不會和底妝打架,就努力的用光它。

 

SeiBella純萃白美白隔離乳:會用完這支也是剛好雙十連假出門玩擦手腳用的,不然都還不知要到何時才能用光它!

 

2023年彩妝鐵皮

 

妝前:

 

2023年彩妝鐵皮

 

淘寶的彩妝我蠻喜歡在官網入手的。雖然有時會比較貴,但多方比較還是可以在裡頭挑到划算的!

 

彩棠就是我在官網入手的彩妝之一。其實我主要入手的是蜜粉餅,這個妝前乳只是試用品。

 

彩棠釉感多效妝前乳01茜粉色:在沒看官網時,單看字面上的茜粉色,我還以為這只是校色用的,還是我無粉使用的粉色😱當實際使用才發現誤會了!它就是個保濕型妝前乳!

 

有點帶凝膠質地,推開後則化成水,肌膚上滿滿的水感。我很喜歡它水潤的質感,對後續上妝可說更加分。我一共用光了兩小條試用裝,若價錢划算,我肯定會入手的。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對這老產品我還是很愛的,它讓我整個冬天的底妝都維持的很好,不會有太乾的問題。手中還有囤貨,接下來繼續使用。


2023年彩妝鐵皮

 

EXCEL SMOOTHING BASE UV SPF32 PA+++

 

用了二年多才將它用空,可見填補毛孔的產品不能多買啊!

 

它用的比粉底還久!

 

2023年彩妝鐵皮

 

NARS妝點甜心遮瑕蜜LIGHT1:用了三個月半取出的量就少的可憐,每次還得來回2~3次才能完成。如此的不方便只能算它空管了!因為我主要拿它做提亮使用,遮瑕我用不到。不過它的滋潤度我很喜歡,好推開。臨時當個底妝也是可以!

 

2023年彩妝鐵皮

 

Judydoll橘朵絲柔無痕遮瑕液-00

這支遮瑕是贈品,顏色是最白色號,我用做提亮。

最先是外出方便攜帶,提亮淚溝用,後來都用在眼尾提亮。

天天使用,不到4個月就極限了!已經不好沾取,每次都要來回好幾次才能完成,這有點費時,將它列為空管了!

 

2023年彩妝鐵皮

 

底妝:

 

2023年彩妝鐵皮

 

media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粉膚色)

 

終於用光它了!也還好用的速度很快,沒有讓我感到無奈。

 

它家的底妝真的好用,可惜顏色沒有適合我的,都得調色。

 

 

2023年彩妝鐵皮2023年彩妝鐵皮

 

KRYOLAN HD自拍小臉修容盒

 

這盒我從2017年初開始用,2018年修容色用光後有停用一陣子,後來又開啟了淚溝提亮的路程。

 

淚溝每天也只畫小小的二條,要用光真的很難。

 

但我斷斷續續用了五年的時間才把它用的剩一點。

 

最終我想把它一併當粉底使用,所以就拿 MAKE UP FOR EVER 水肌光粉底Y215 來調色,這樣用起來較滋潤,顏色也不會那麼偏粉。

 

用在粉底,咻咻的幾次就用光了!

 

KRYOLAN家的產品我都是又愛又恨啊!

 

產品容量太大,讓人用的生無可戀,毫無成就感!偏偏它的實用度又好的極點,害我一直還想入手它家的底妝!

 

但忍住!因為我還有它家的三色遮瑕及另個色的自拍小臉修容盒啊!

 

2023年彩妝鐵皮

 

定妝:

 

2023年彩妝鐵皮

 

croxx輕霧微光散粉

 
己停產,沒有回不回購的問題。
 
這罐用在眼下定妝,花了將近一年半的時間才用空。
 
以這時間來說是快了~
 
主要它只有7.5克,和之前用kryolan 20克的相比,真的差太多了!
 
這也是告訴我們,若老是喜新厭舊的女孩們,那就別挑容量大的,容量再大再划算,你也不會用完。倒不如挑個克數少的,讓自己用的有成就感些。
 
我呢?還有好幾大罐的粉在等著我~
 

2023年彩妝鐵皮

 

用空一小罐 laura mercier迷你柔光透明蜜粉,在習慣用餅類定妝後,對於蜜粉會覺得麻煩。

 

不過眼下仍然得用蜜粉定妝,而且還不是什麼蜜粉都可。這款蜜粉屬保溼型蜜粉,它不是細緻到會飛的,但上臉定妝感非常棒。

 

2023年彩妝鐵皮

2023年彩妝鐵皮

 
IWE柔瑕雪光粉餅

現在新出許多粉餅,但我依然喜歡它。粉質細緻,上臉無粉感,更不會暗沈。
 
IWE陶瓷肌蜜粉透餅 :這是我最喜愛的蜜粉餅,它的妝效薄透,不會厚重,目前還在服役中~
 

2023年彩妝鐵皮

 

INTEGRATE長效控油美肌蜜粉餅

 

這塊非2023年計劃中的產品,主要是看它克數少,想說先用光它吧!

 

還好用光它我都還有時間再去做鐵皮計劃中的產品。

 

本來對它沒有很愛,但同樣專一的使用還是可以發現它的優點的。

 

2023年彩妝鐵皮

 

KAIBEAUTY無重力飛長睫毛膏: 這支非常好用,但平時上班不擦睫毛膏,這算是我唯一真正消耗的一支。

 

Laura mercier迷你極限豐量睫毛膏:沒有很喜歡這支,主要是試用裝不好塗。用一陣子也乾了,可以淘汰了!

 

KATE極致大眼睫毛底膏:今年睫毛膏用的很少,主要是彩妝我慢慢精簡了,所以只用空了一支打底。

 

ETUDE HOUSE雙頭眉筆: 沒想到今年的眉筆也只空一支,我還是天天畫眉毛,可能這支量真的比較多吧!

 

2023年彩妝鐵皮

 

Maybelline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這支眼線液筆我撐了好久!在它第一次感覺水量不足時,我把筆尖拿化妝棉捏了一下。


如此一來水量又有啦!這樣也就可以撐比較久!


現在它真的用光了,也該退役了!

 

2023年彩妝鐵皮

 

修容只有空盤一塊~

 

 

2023年彩妝鐵皮2023年彩妝鐵皮

 

IWE暗夜女神立體修容盤雙色


從2022.1.17開啟這盤修容的一生~


花了一年11個月又2天空盤了它!


它一直是我的最愛,雖然我最愛四色的,但四色中的黑色眼線色真的太難空盘了!唯有雙色修容是可以徹徹底底的空盤!

 

2023年彩妝鐵皮

 

NARS選色腮紅露-orgasm高潮:看似顏色淺,但上臉還是得少量啊!用到最後無法按壓出來,反而要開蓋使用,這樣麻煩就不打算用了!


CEZANNE柔亮腮紅14:疊擦使用,顏色淡。

 

Judydoll潤色絲滑單色腮紅13日雜橘 :說實話,沒有很愛這個顏色,但疊擦就無所謂。

 

2023年彩妝鐵皮

 

它就只是二克,只要專一的用,一年內肯定可用光。

 

2023年彩妝鐵皮

 

唇彩這次用空了三支,可說是有始以來最多的一次~

 

2023年彩妝鐵皮

 

MAC FROST lipstick-Angel:用做打底色和深色相混搭非常漂亮,單擦沒辦法,但疊擦可以救回很多大紅擦不出門的唇膏。

 

Judydoll小奶泥啞光唇釉-14岩薔薇泥:很喜歡橘朵這唇釉,上唇不會太乾,缺點就是容量少。因為知道它容量少,才想說最後兩個月天天擦,本以為空管沒望!結果倒數第四天用空啦!

 

2023年彩妝鐵皮

 

花知曉櫻桃派對水膜鏡面唇釉G09葡萄戀人: 若喜新厭舊的朋友是可以看看這支,因為量少用的快。只是換算下來並沒有使宜。

 

接著就是最大宗的眼影鐵皮了~

2023年彩妝鐵皮

 

Lavshuca戀法迷棕眼彩盒OR-1: 最深色是第四個鐵皮的,現在四格全鐵。因為太喜歡這盤,未來就是計劃空盤了!

 

MAYBELLINE鎂光燈3D立體眼彩盤-PK1:本以為是淺色先鐵,沒想到是深色。

 

Fasio光影戲法眼彩盒PK-5:這鐵皮的粉色我都只用在下眼影,因為它的粉的顏色太顯色,放在上眼皮只會讓我的腫眼拋更腫。

 

2023年彩妝鐵皮

 

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EX01:這次鐵皮了橘色。很想斷捨離它,但它的顏色又很美,到現在我還在猶豫中。

 

Maybelline鎂光燈3d立體眼彩盤-PK1:本以為亮片色會先用光,結果最先中間厚厚凸凸的棕色鐵了。但最終還是空了亮片色,且鐵了中間色,非常的成功!

 

NARS四色眼影-SINGAPORE 流金緋紅 :專櫃眼影要鐵皮真的很難,而會鐵皮亮片色也是很合理,因為亮片色是用最多的。

 

SKINFOOD咖啡晶璨四色眼影-2 :很喜歡這盤的配色,可惜碎了二色,唯一的橘色才是用鐵皮的。

 

2023年彩妝鐵皮

 

 

MAC巨星好萊塢系列-八色眼影盤Medium

 

正常專櫃眼影應該從亮片色和打底色下手,但我沒有。主要它的亮片色上眼好俗氣,所以我攻紫色。

 

2023年彩妝鐵皮

 

多色眼影

 

這盤本來都是跳舞表演時用,但又非專業舞者,所以用的很慢。右五排用做日常眼妝也是很適合,今年鐵皮二格大地色。

 

當用習慣後,其實直接拿這盤畫眼妝也是很方便的。

 

2023年彩妝鐵皮

 

smashbox超模限定組-修容頰彩

 

打亮要鐵皮比修容色還難!這塊我花了一年四個色才開始鐵皮,到現在也才擴大一小塊。

 

但還是要繼續下去,既然鐵皮困難,那就把有鐵皮的用到光,這樣比花心的使用會更好。

 

2023年彩妝鐵皮

 

其實我淘汱了好個工具,但我沒想到我有留下這兩個。

 

2023年彩妝鐵皮

 

狂掉毛的刷具,這次把它給淘汱!

 

它的刷型真的很棒,用在打亮或腮紅都適合。

 

2023年彩妝鐵皮

 

再來兩個漏網之魚~

 

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超進化無瑕微晶蜜粉餅 :這我用來做眼下定妝,粉質細又不會飛粉。

 

MAC流暢持久眼彩霜Bare Study:原本用的快生無可戀,沒想到它竟然也可以鐵皮!看到鐵皮又充滿了信心,雖然太難啃,但還是可以努力用。

 

2023年彩妝鐵皮

 

眉型定型液

 

不是我沒有畫眉毛,但確實比之前用的少。應該是我愛上在家煮飯,週末少出門也就不用特別化妝。

 

以上就是我23年鐵皮的彩妝,接下來還要再製定24年要鐵皮的彩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妝鐵皮 hitpan 凹凹賞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