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F2677F-0E77-4EF6-BCEE-6B236B50CBF1.jpg

 

將近一個多月沒有發文,不是疫情影響不化妝,而是有個初上小一的小朋友,完全打亂了我原本的時間。

 

到現在我都還沒找到最適合的時間規劃,不過這篇遲來的每月常用彩妝品希望是個好的開始

 

至少努力的一星期有一篇的文章,不然我囤了好多的照片都沒把它編輯出來。

 

DSC02652.JPG

 

妝前:

 

EXCEL SMOOTHING BASE UV SPF32 PA+++

 

BEAUTYMAKER零油光妝前乳 

 

DSC02645.JPG

 

底妝:

 

KRYOLAN燦妍無瑕粉底 :終於見到鐵皮了!但是今年肯定無法用光!

  

            主要是化妝的習慣改變,粉底用量變的更少了!

 

NYX全面控制水感粉底液01 :只剩底部的0.5mm,我想這會是今年底最後一個粉底空瓶了!

 

LA MER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SPF20:粉底用的少,相對的這瓶也會用的更少,但和二個月前的照片相比,還是有明顯的差別的。

 

DSC02647.JPG

 

眉部產品:

 

solone持久美型旋轉眉筆02亞麻棕 :前面用完一支ZA的眉筆,再來用這反而非常的不順手。因為粗細差太多,要慢慢的適應才能抓回感覺。

 

MEMEBOX x PONY閃耀魅彩八色眼影盤 第一代 :鼻影色用剩只有一點點的邊了!我想明年也要把右邊的棕色眼影也拿來用。

 

DSC02649.JPG

 

KATE極致大眼睫毛底膏 :這是開新的一支了!手中又完全沒庫存了!年底找個時間再補貨。

 

1028 飛淚長瞬翹防水睫毛膏 泡泡限定版:從KAIBEAUTY換到這,有點不習慣。若是之前用的睫毛膏是大刷頭,肯定1028這支我會喜歡。

 

                   但用到KAIBEAUTY後,就覺得還差那麼一點。

 

solone持久流暢眼線液筆01 Black

 

MAC流暢持久眼彩霜Bare Study :雖說這攜帶不方便,但它使用起來是方便,只要開蓋沾取就可用,不用再用指腹搓揉。

 

DSC02650.JPG

 

眼影:

 

KATE 色影迷棕眼影盒:剛上市就入手,光看外表就很美,只可惜單一盒無法完成一個我想要的眼妝。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BR-3:右下亂入一盒,有沒有很相似。我喜歡這盤的配色,一盤就可以搞定眼妝。

 

DSC02651.JPG

 

NYX金屬龐克眼彩盤-焰火IGNITE

 

chanel四色眼影#34

 

MAC HOLIDAY COLOUR節慶系列:時尚焦點小眼影

 

DSC02653.JPG

 

MISSHA x LINE FRIENDS 兔兔四色眼影

 

ETUDE HOUSE玫瑰花漾~浪漫舞光眼影盤據限量版)妝容

 

SUKI叛逆女王彩妝盤-眼影:被我拆下,做為打底非常的棒。但我相信,若仍是整盤在那,我肯定不會用它的。

 

             現在鐵皮了!但我目標是空盤它,主要是它太不規則,不好單獨收。

 

Rimmel四色眼影#04:單用這盤是可說是很嫌棄,但和其它的眼影搭配可以顯出它的好,現在愛死它了。

 

DSC02654.JPG

 

The Face Shop singe blush PK01 :目前專攻此,明年要空盤的腮紅。顏色很淺,刷再多都不出錯。

 

LAURA MERCIER輕肌漂染頰彩:光看外觀就好愛,但只有中間色可無腦使用,其它兩色太深了!

 

CHANEL圓形腮紅#72 & #64

 

DIOR玫瑰粉頰彩 001:看似死亡芭比粉的腮紅,還好上臉不會如此。當初入手時櫃姐說這可依每人臉上的溫度而變換不同色。

 

        時代久遠了,都不知是否真的如此。但至少它可以用。

 

 

DSC02657.JPG

 

INTEGRATE絕光閃耀修容蜜粉PINK :用空一個打亮,決定專攻這顆。

 

LAURA MERCIER微光修容盤SHIMMER BLOC 

 

CARA BEAUTY 胟胎彌生打亮餅HEAVENLY

 

DSC02658.JPG

 

BEAUTYMAKER零油光吸油蜜粉餅:鐵皮擴大了!之後會暫時休息一下,因為要專攻FIT ME那塊,待它用光再回來用這。

 

MAYBELLINE FIT ME 反孔特霧無瑕嫩粉餅:只剩外圈啦!現在只要有化妝都用它,主要是想把它用空,不想東留點,西留點的。

 

RYOLAN輕柔透明蜜粉(用BM的盒子裝):不論我用什麼定妝,眼下一定會用這。

 

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Y215:用到有小凹了!補妝神器。

 

DSC02659.JPG

 

這幾支唇膏可說是隨手取得就用的,不用想配色,也算是無腦搭配吧!

 

SHU UEMURA無色限釉光精油唇膏#BG976

 

shu uemura無色限霧保溼唇膏#BG954、BG946

 

CARA BEAUTY極致原生潤唇膏CARA 、SKINNY LEGEND

 

BOURJOIS戀法魔幻經典唇彩‬#07 nude-ist 極致裸粉

 

CARA BEAUTY極潤印象唇彩Baby girl

 

以上是我9~10常用的彩妝品,能如期的發文就是好的一步,期待下一篇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