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制定2023年彩妝鐵皮計畫

 

2022年恢復正常,我的彩妝空瓶和鐵皮都算加快腳步進行中~
 

接著制定2023年彩妝鐵皮計畫可說更有信心!因為我不在局限每樣產品都要用光,挑自己喜歡的,用起來心情更是開心😃

 

制定2023年彩妝鐵皮計畫

 

粉底:

 

去年就只差 KRYOLAN HD自拍小臉修容盒 沒用光展延到今年的。

 

在2023年我將會換個方式用它,讓它早點光盤。

 

media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粉膚色):現在正服役中,並沒有單用,而是有和其它淺色粉底個調和。

 

Shu uemura 型塑無瑕粉凝棒774:前年有說要鐵皮這,這次又拿出來,打算夏天時使用。

 

KRYOLAN HD自拍小臉修容盒:去年都只是做淚溝提亮,能用掉1/3也值得嘉奬。

 

今年等media的用光,就換這盤了!同樣混合薄透又潤的粉底,這樣當底妝才不會太乾。期待!

 

KATE無痕美顏粉底液:同樣2021年有期許過,不確定能用到它嗎?但拿它出來做個挑選,

 

我想夏天應該是Shu uemura和這擇一使用吧!

 

KRYOLAN & media的量都非常少,應該可以比去年用光的多吧~

 

制定2023年彩妝鐵皮計畫

 

粉餅:

 

IWE柔瑕雪光粉餅 #B20:雪餅中間己大鐵皮,今年用空肯定沒問題。

 

IWE 陶瓷肌蜜粉透餅:本來這都是補妝用,但看它盤中己可見底部的痕跡,就想拿它來鐵皮。

 

定妝產品去年雖然用光一塊,鐵皮二塊,但總覺得這個數量真的不行,今年要再專一點,多光盤及鐵皮。

 

制定2023年彩妝鐵皮計畫

 

腮紅:

 

這次又把NARS炫色腮紅露Orgasm高潮挑出使用,去年用不到半年就停用,是為了想先用粉狀的。

 

而且粉狀顏色非常淺,和這搭配有些怪!我也還在思考要單用液狀腮紅,還是混搭???

 

NARS炫色腮紅露Orgasm高潮:貼個膠帶記錄,看看下次能用掉多少?

 

Judydoll潤色絲滑單色腮紅13:這顆腮紅我很確定它就剩薄薄的一層了!期待它出鐵皮!

 

CEZANNE柔亮腮紅14:它用的時間比較久,但進度感覺沒橘朵的來的快。

 

我只磨掉中間的一些花紋,還不是全部都磨平。

 

制定2023年彩妝鐵皮計畫

 

打亮:

 

smashbox超模限定組-修容頰彩:這顆打亮己有凹痕,在去年也只用了半年。今年就專一的盤它,看能出鐵皮嗎?

 

花知曉浮雕腮紅-天仙子:上頭的花紋被我用平了!會想拿它來鐵皮是覺得它的容量不多,應該很好鐵皮。

 

制定2023年彩妝鐵皮計畫

 

眼影:

今年一共拿了十三盤眼影來做鐵皮計畫,其中有三盤,也就是現在先介紹的是去年未完成的。

 

其餘都是再次挑選出來的。

 

MAC巨星好萊塢系列-八色眼影盤Medium:這盤的紫用了很久,但也不急,就照正常的使用方式來鐵皮。

 

NARS四色眼影#SINGAPORE 流金緋紅:這顆算是去年新拿出來使用的,頂多只有使用痕跡。

 

Bh cosmetices x Make up by Mandy24(被我扣盤了):這盤就是還沒入選的,之後應該是朝修容或打亮玩吧!

 

制定2023年彩妝鐵皮計畫

 

Lavshuca戀法迷棕眼彩盒OR-1:去年才鐵皮完,因為太喜歡它,今年我又把它拿出來了!

這次要把剩下沒鐵的鐵完,若可以就要開始空盤它了!

 

MAYBELLINE鎂光燈3D立體眼彩盤-PK1:都被我用鐵三格,其中還用光一格,我還留著!可見我真的很愛它!

 

別看它粉質粗,但配色及上眼真的好看,唯一的大缺點就是大飛粉!可惜現在買不到,不然我真的想再買一塊!

 

Maybelline極緻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PK-1:翻出這盤也是我一直想用的,它的粉質真的很細緻。

 

Fasio光影戲法眼彩盒PK-5:今年的眼影安排的都偏粉,而這盤的粉質就比雙面女伶來的好太多了!要鐵皮肯定沒問題,只看何時挑它用!

 

制定2023年彩妝鐵皮計畫

 

多色眼影盤:雖然這大盤眼影影都是在表演場合用,但那一年大約也就五次左右。所以打算拿出來鐵皮大地色。

 

女兒不喜歡眼睛塗的黑黑的,那我就來鐵大地色吧!

 

MEMEBOX x PONY閃耀魅彩八色眼影盤 第一代:其實去年很想淘汱這盤,但我真的好喜歡它的粉質。

 

所以決定今年再次安排使用,看是否要把它扣盤方便使用?不過我還未下決定。

 

Judydoll橘朵單色眼影 G99 :今年挑個橘朵的眼影來鐵皮,其實手中還有好多單色眼影,但每次都是拿一盤的眼影來用。之後也要多照顧一下單色眼影區了!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經典奢華 10色眼彩盤-01 ROSE:不知怎麼挑的,竟翻到這盤!我真的很喜歡這盤的配色,實用又漂亮。

 

制定2023年彩妝鐵皮計畫

 

solone經典特調眼彩盒-莓好時光:很久沒用紅色調眼影,這盤突然對我來說有些難度!還是我現在改用紅色呢?

 

因為紅色系在冬天用比較不突兀,夏天用顏色似乎偏重些。

 

heme特調眼影盤 02 金棕 GOLDEN BROWN:這應該是最新鮮的一盤了!若能在今年將它鐵,那代表我終於能使用新鮮的。

 

BOBBI BROWN 牡丹紫紋眼影盤:這盤我超喜歡它的外包,但多年沒用,外包反而成了它的敗筆。最後再詳細說明吧!

 

Lunasol 晶巧光燦眼盒EX01:前年鐵過這盤,我又拿出來了!主要是想用橘色那格,因為中間亮片色真的不好用啊!

 

制定2023年彩妝鐵皮計畫

 

我把BOBBI BROWN 牡丹紫紋眼影盤給拆了!

 

當時我就為了外殼買它,拆它也是因為外殼。放久變的灰灰髒髒的。

 

一開始太心急,沒等吹風機把膠吹的軟些,硬扣的結就是失手碎了!

 

還碎了裡頭我最喜歡的淺紫色。

 

單看顏色,淺紫色是我一定會用的,其它就不見得。

 

還好鐵灰是我是真的不會去用的,碎了也無所謂!丟了吧!

 

制定2023年彩妝鐵皮計畫

 

最後留下這五顆,本想那單顆的珠光灰也要捨了,但一摸,它不是灰色的底,而是呈現閃閃的珠光,和紫色很像,也就留了!

 

這五顆也算一盤吧!到時再看鐵那個案

 

以上就是牫2023年彩妝鐵皮計畫~

 

在眼影方面,大多以粉色為主,我想這也是之後我會留的方向。

 

因為我己經可以直接捨棄不實用的彩色眼影,留下實用的粉色、橘色的大地色。

 

這樣在搭配上不用太費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