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年八月斷捨離

 

七月的斷捨離過頭了,搞的我八月看起來平平無奇!

 

雖然八月還在暑假,但真的忙啊!

 

開頭的出國、回來的同學聚會及固定的回婆家,還要準備小隻升小一的所有事物,真的比平時都要忙。

 

但還是記錄一下吧!

 

2023年八月斷捨離

 

鞋子~

 

小隻的二雙鞋,從大隻傳到小隻到穿不下,也夠本了!直接丟。

 

我的唯二的運動鞋在上跳舞課時壞了!家中就只剩一雙運動鞋,也夠了,等壞了再買吧!

 

2023年八月斷捨離

 

買了沒多久的夾子,壞了!

 

我幾乎天天使用,但因為夾冷凍肉給夾壞了!

 

家中還有二支,也不用買。

 

2023年八月斷捨離

 

衣服上沾了洗不掉的牙膏漬~沒辦法,只能丟了!

 

2023年八月斷捨離

 

又是鞋子~

 

小隻穿不下的,還有我又不小心下雨泡到水的休閒鞋,壞了!

 

這是我唯一的休閒鞋,春夏秋冬都穿是夠本,但若沒泡水它還可以穿好久的!

 

暫時也不用再買,因為入了二雙涼鞋!

 

2023年八月斷捨離

 

脫離了幼兒園,這個用了五年的書包可以丟了!

 

2023年八月斷捨離

 

騎車戴的防晒手套破了!丟了!

 

之前還備有一雙,還好還在,所以不用買。

 

下次壞了再買,不然好壞囤到不見。

 

2023年八月斷捨離

 

在二樓房間櫃中翻出的時代年久的小試用品,不敢用,直接丟了!

 

2023年八月斷捨離

 

再來多年前入手彩妝送的,不會用,直接丟了!

 

其實還有一些可以斷的,但我真的沒有時間處理,等九月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斷捨離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