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五 、六月常用彩妝

 

又遲到啦~

 

這兩個月算是很有收穫的月份,很多彩妝大概在六月底用出鐵皮或用空。

 

這一期雖是分享老面孔,但它們都有進度的。

 

2024年五 、六月常用彩妝

 

底妝煩:

 

MAC亮白C雷射氣墊粉餅:進人熱天了,用這氣墊只是想把它用空,沒其它想法。這也用到六月底結束。

 

MAKE UP FOR EVER HD skin 粉無痕持久粉底液:因為五月有到馬來西亞出差,根本不敢帶氣墊,就挑個最熟悉的產品,也就它。讓我度過熱的要命的四天。

 

MIGUHARA BP CREAM素顏霜:好久都不買BB霜類的,這也真是想試試的。在用空氣墊後,接下來改粉餅直接當底,所以這個BP CREAM就是我的妝前了。

 

是有填補毛孔且提亮感,但因為還沒有很熟悉,無法完整的說出它的優缺點。

 

2024年五 、六月常用彩妝

 

MAC流暢持久眼彩霜Bare Study :很想把它當空瓶,但感覺它還是有進度,也就忍著用下去。

 

IWE女神校色遮瑕盤:用空了黃色校色,現在就用綠色遮我的泛紅。再加上直接粉餅當底,妝前的校色就一定要做好。

 

croxx 凝妝修顏妝前乳#07綠色:雖說它也是綠色,但它以填補毛孔為主。

 

2024年五 、六月常用彩妝

 

Judydoll橘朵自動纖細三角眉筆#04深棕:這是新開封的,當時帶出國使用。因為現在用的眉筆太難用,畫起來不好看也費時,就開一支使用起來順手的。

 

CINDY & NICK立體魅力雙頭眉筆:這支真的難用啊!很少會這樣評眉筆,但它太粗畫起來超不自然的。

 

jealausness咖啡糖霜旋轉眼線柔膠筆-黑:還可以,至少在我腫抛眼上可待半天。

 

MAYBELLINE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又開始用上眼線液筆了!而且家中就剩這支,又得補貨了。

 

Solone天生激纖長睫毛膏#01極地黑:平價中值得入手的。

 

KATE極致大眼睫毛底膏:一直回購品。

 

2024年五 、六月常用彩妝

 

kiko恒彩裸肌蜜粉餅:鐵皮又擴大!只是底部的網格真的很討厭,使用起來卡卡的。

 

CHACOTT HD保濕蜜粉ENRICHING POWDER 773晶透白:用來做眼下定妝,之前嫌棄它粉粗,但用量少些還是可以的。

 

肌膚之鑰蜜粉餅 :它將是下個要鐵皮的產品,現在就外宿時會帶上它。

 

MAKE UP FOR EVER HD SKIN粉無痕柔霧空氣粉餅:外出補妝用,雖然只是小小的按壓,但還是有使用痕跡的。我比較喜歡用刷子和小粉撲。

 

因為我補妝都是局部,用這會比較精緻。

 

2024年五 、六月常用彩妝

 

MAYBELLINE FIT ME 反孔特霧無瑕嫩粉餅:公司內補妝用,最近用的機會比較多。但一樣也是局部使用,所以用的慢。

 

2024年五 、六月常用彩妝

 

MAYBELLINE黑眼圈擦擦筆110白晳色:用在淚溝提亮。上次用到字母D的底,現在己到紅栬的底了。

 

2024年五 、六月常用彩妝

 

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超進化無瑕腮紅霜:固定使用的,這兩色很美,上臉自然。重點它不用什麼技巧。

 

2024年五 、六月常用彩妝

 

CARA BEAUTY宛若原生淡修容 # Light Roast:最近專心的用這塊,己有明顯的凹痕,也看到鐵圈的痕,下次應該可以鐵皮。

 

Make up for ever 藝術大師玩色頰彩-S214乾燥玫瑰、B110蜜桃裸、B202糖霜粉 :出門肯定要備上它,最實用的產品。

 

2024年五 、六月常用彩妝

 

smashbox超模限定組-修容頰彩 :這本該是打亮,但我也用在眼下。

 

Bh cosmetices x Make up by Mandy24(被我扣盤了): 眉粉持續使用。

 

Canmake舒芺蕾眼彩組-霧面版M02印度奶茶:本來在直播看到泰國彩妝想入手,但想到手中好像有相似的,立刻翻出使用。還真的一樣,這紅色疊個亮片就粉粉的,不會太紅。

 

CEZANNE浪漫3D眼影盤02玫瑰米:這盤則是以為還沒分享,很認真的使用拍照,結果...己經分享過啦~

 

BOBBI BROWN 牡丹紫紋眼影盤: 慘!我己經討厭它了!它太紮實,不好上色。我專攻相同的地方,好不容易才有點凹。

 

CANMAKE完美色計眼彩盤#19: 又翻出這盤了!很漂亮的一盤,隨便畫都可,但我都用來和前二盤做搭配。

 

Bh cosmetices x Make up by Mandy24(被我扣盤了):這一樣當眉粉用,鐵皮擴大,邊邊使用痕跡也擴大。

 

MEMEBOX x PONY閃耀魅彩八色眼影盤 第一代:這兩個月我又拿出這盤了,又鐵皮一格眼影,現在就差我最不愛的灰棕色了。

 

2024年五 、六月常用彩妝

 

肌膚之鑰 星鑽光采四色眼影 #8 Warm Ocean Sunset溫暖夕陽 #9 Pink Coral Shells粉嫩珊瑚貝 (方型是1028、圓型是colourpop):出國把這盤帶走,怎麼畫都不出錯。

 

2024年五 、六月常用彩妝

 

多色眼影盤:終於有明顯的使用痕跡了!但用的太佛係,鐵皮要等好久了。

 

2024年五 、六月常用彩妝

 

這兩個月用比較多不同的唇彩,其實也只是想說固定放一兩支在外出的包包中做補妝用。

 

當然這些我也真的有在補妝使用,只不過出去我大約只補個一次。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緞訂製水唇釉 裸粉限定版#16:母親節買來送自己的,但似乎從這開始,我又開始買彩妝了,不過還是有節制的。

 

BOBBI BROWN金緻水光唇膏#Claret 微醺酒紅:這是我外出補妝用最多的,雖然它的外包裝不好用,但顏色百搭。

 

croxx暮色城市唇釉#68 VICIOUS:這支我真的用到底了!雖然它刷色還可以那麼深,但管壁都空了,就剩最底的那一小層。

 

INTO YOU心慕舆你甜漾唇蜜 G01奶桃藕粉蜜:本來每天都三支做疊加,但這支不適合太紅,所以有停一陣子。現在則開始認真的使用它了。

 

Kaibeauty柔焦霧唇膏 M01 Luck Wish:固定的打底色,我就是用這疊INTO YOU或其它顏色。就看你要怎麼調色。

 

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92:還是想拿出小香使用,但總覺得夏天太熱,不適合油油亮亮的嘴唇。所以使用時都還是薄薄的一層。

 

2024年五 、六月常用彩妝

 

I.WE暗夜女神再現立體修容盤-四色: 這塊用的很空,但右下的提亮就還剩一邊了。老是忘了使用,後來黃色提亮用光,就把這拿出來用。

 

 

 

 

2024年五 、六月常用彩妝

 

CARA BEAUTY宛若原生淡修容 # Light Roast:這一大塊只修鼻影,也凹到有鐵片痕跡了。

 

NARS雙色頰彩LAGUNA / ORGASM:LUGUNA是天天在用,鐵皮己非常大。

 

IWE暗夜女神立體修容盤5色: 出現這盤就代表我有外宿,必備的一盤。

 

以上就是我又延遲更新的常用彩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talove 的頭像
    nitalove

    愛美不打烊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