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圖.jpg

又到了發每個月的常用彩妝品了~

十一月也是非常的繽紛

IMG_6770.JPG 

妝前乳:

Navalli hill的妝前保溼精華液-滋潤型:這是舊款~它是乳液狀,可讓妝很服貼

laura mercier的喚顏凝露-固定班底啦~~

IMG_6768.JPG 

毛孔遮瑕:

[妝前]毛孔瑕疵瞬間抹平消失~Navalli Hill妝前毛孔柔焦露

[make up]L'OREAL妝魔法柔焦慕絲

IMG_6764.JPG

由左到右:

MAC的防晒隔離霜正努力的用光中~

蘭蔻粉底液(忘了全名),冬天使用有點太乾,看來得先收起來了~

底妝]小資女必備~平價又好用Navalli Hill極致無痕粉底液(自然色)+毛孔隱形柔焦粉

[底妝]MILDSKIN~淨白親水粉凝霜:怎麼用不完啊~~~~

[底妝]讓妳擁有超自然妝感的自然肌~STARSUKI妝自然氣熱粉底霜:這己經用到第二塊了~

[底妝]迅速補妝還妳一個韓系光感的肌膚-BeautyMaker女神水感舒芺蕾CC粉凝霜

IMG_6766.JPG 

蜜粉及粉餅:

天啊~打開時真的讓我嚇到~~我的BOBBI BROWN蜜粉餅竟然碎了~~

真不知該如何形容當下的心情~~

開心它終於碎了~可惜它真的很好用啊~~矛盾啊~

[底妝]小資女必備~平價又好用Navalli Hill極致無痕粉底液(自然色)+毛孔隱形柔焦粉

BeautyMaker玻尿酸特潤保溼粉餅,這塊也快被我用凹了~同樣若要挑選,別挑白析,因為這還是偏白

KRYOLAN粉餅:這塊粉感偏重,所以我都用刷的

(其實我所有的粉餅都用刷的,除非帶出門要補妝,才會用按壓)

IMG_6781.JPG

KRYOLAN雙色遮瑕,這我不是拿來遮瑕,我拿來當粉底用

當然我不是直接盧一盧就塗在臉上,我是混合妝前乳一起使用,同樣用按壓的模式上妝

這樣妝感才不會厚重~

IMG_6777.JPG

眼部打底:

同樣固定班底~

URBAN DECAY眼影打底膏

NARS無所謂打底膏

IMG_6775.JPG 

又到了我最愛的眼影~~

e.l.f Prism Eyeshadow-Sunset,試色可看這--->e.l.f. & URBAN DECAY HAUL~

中間兩盤是bh cosmetics的眼影盤,都非常的實用

右上方的角落有六色眼影,那也是我最愛之一-BOBBI BROWN(名稱忘了)

下方兩小盤就是kate和sasa的

sasa那盤金色眼影膏非常的美,單擦不會讓你有很俗的感,他是微微的在眼皮上閃

[眼影]Etude House玫瑰花漾~浪漫舞光眼彩盤(限量版) & ROSE FLOWERING EYES

IMG_6773.JPG

這次腮紅多了新成員

也就是左上方英特鬼的三色腮紅,這一個顏色是開架的pk107 

若是預算不足的,可以試試這盤,真的很美~

IMG_6782.JPG 

眼線的部份,剛好一支眼線液,一支眼線膠筆

STARSUKI這支眼線液非常的細,但是不好控制

而MissHana的眼線膠筆大暈啊~大家都說這不暈,好用,但到我眼皮上,它就是暈~><

IMG_6783.JPG 

Miss Hana眉筆

婕洛妮絲眉筆-淺咖,深咖

kate眉粉

IMG_6778.JPG

唇的部份也很精彩~~

最左的兩支是護唇膏,分別是美樂家薄荷護唇膏和蕾莉歐的護唇,我最愛蕾莉歐的了

用起來非常的滑順~

其它的一看就知道,我也不多說

IMG_6511.JPG

這個打亮的蜜粉,我只有一個,這個月用到它,但懶的再拍,就直接抓上個月的圖~


以上就是我2015年十一月常用彩妝品~~

東西用的多是很開心,但要一個個介紹,真的很麻煩耶~~



2015年十月常用彩妝品~~

2015年九月常用彩妝品

2015年八月常用彩妝品

2015年七月常用彩妝品

2015年六月常用彩妝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