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年9 & 10月常用彩妝

 

又到二個月一次的常用彩妝盤點了~

 

也快接近年底,陸續出現了鐵皮或空盤,所以換了一些的彩妝。

 

2023年9 & 10月常用彩妝

 

底妝:

 

這兩個月的天氣雖然變涼,但也還不到太乾,所以在粉底液上,我反而再拿出控油的粉底來繼續做比較。

 

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NC18:這瓶又被我請出來了!相較之下,我很喜歡這瓶,使用起來不會太過乾,成膜感也剛好,目前都還可以用。

 

BOBBI BROWN持妝無痕輕感粉底#N-012 Porcelain:薄擦的成膜感太快,只有稍厚點才用的比較順手,不是到很愛,還是覺得普通。

 

Shu uemura 型塑無瑕粉凝棒774:這支我兩個月用掉了兩條黃膠帶中間白色的部份,是有比之前多那麼一些。還以為會多一倍出來,看來是想太多了!

 

2023年9 & 10月常用彩妝

 

妝前:

 

前陣子用光了一條打亮用的遮瑕,還沒想到換什麼上來,就暫時空著。

 

IWE女神校色遮瑕盤:目前黃色持續使用著,鐵皮也擴大了!

 

croxx 凝妝修顏妝前乳#07綠色:不敢想今年用光它,但努力就是了!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用空了一支,這又再開一支來用,現在微涼的天氣用還是可以。

 

2023年9 & 10月常用彩妝

 

定妝:

 

這次定妝品項和上次一樣多,只是品項換了些,也是考慮到明年的鐵皮計畫,也就把一些慢慢的拿出來用。

 

MAKE UP FOR EVER HD SKIN粉無痕柔霧空氣粉餅:這我還是用在補妝。

 

肌膚之鑰蜜粉餅 :用光一盒後,拿它出來列為明年要空盤成員。主要它克數超少的,專一用肯定鐵很快。

 

MAYBELLINE FIT ME 反孔特霧無瑕嫩粉餅:把透餅用在日常定妝,就拿出這塊放上班時的補妝。

 

BOBBI BROWN羽柔蜜粉餅-金緻版-Pale Yellow:最近很常出現,是打算和透餅和CPB做個比較,年底可以看看。

 

IWE 陶瓷肌蜜粉透餅:平時定妝用這塊,不用什麼適應期,拿到直接刷臉,粉感好控制。

 

laura mercier迷你柔光透明蜜粉:兩個月的時間我把它用剩一小邊,下次就可換下了。要不是手上太多餅妝的定妝產品,不然我肯定會拿這蜜粉。

 

2023年9 & 10月常用彩妝

 

MAC流暢持久眼彩霜Bare Study :用到好膩啊!說變乾,它又還可用,但就是不想用手沾。

 

2023年9 & 10月常用彩妝

 

Judydoll橘朵自動纖細三角眉筆#04深棕:眉筆換成這支。顏色有點灰棕,筆芯也細,描繪很方便。

 

solone持久流暢眼線液筆01 Black :它快沒什麼水了!而最近上班沒用它反而眼妝不暈???所以減少了使用。

 

MAC眼線筆:眼線液筆減少使用,但眼線筆還是有用。

 

2023年9 & 10月常用彩妝

 

Bh cosmetices x Make up by Mandy24(被我扣盤了):開始用棕色那塊當鼻影色,雖然有點發紅,但我只淡淡暈在眉頭那塊。

 

IWE暗夜立體女神修容盤雙色 :這雙色修容要被用成女王頭樣了!都只剩細細的邊,看年底用的完嗎?

 

2023年9 & 10月常用彩妝

 

CHANEL時尚裸光立體眼彩盤#WARM:好喜歡這盤,也是隨手拿就可畫出個滿意的眼妝。

 

Fasio光影戲法眼彩盒PK-5:鐵皮進入了尾聲,我並沒有瘋狂的使用多色疊加,這盤就是我主要專攻的眼影,粉色己大凹,就等鐵皮了。

 

多色眼影盤:我開始用這盤眼影了!而且還發現我喜歡的粉棕色,搭配上非常的合適。除了它太大盤不方便取用是個大缺點,其它倒沒什麼。

 

Judydoll橘朵單色眼影 G99 :突然拿出這個,也是隨手一個霧面色就疊上它,方便使用。今年應該沒辦法將它鐵皮,等明年吧!

 

2023年9 & 10月常用彩妝

 

smashbox超模限定組-修容頰彩:己大凹,就差那麼一點能鐵皮。不過它的量不能多,多了會有明顯的粉色。

 

肌膚之鑰幻耀星空光耀幻妍餅#105:還是偶爾的拿出來用,主要是還沒幫它寫文啊!

 

2023年9 & 10月常用彩妝

 

I.WE暗夜女神再現立體修容盤-四色:最近使用它比較多了,因為想看它霧面提亮和天仙子的比較。但這比較適合刷子沾取,粉撲沾取沒太大差異。

 

花知曉浮雕腮紅-天仙子:之前用幾次就停,是因為它待妝四小時會有明顯的紫色。但最近用小絨質粉撲沾取,真的太讚了!看來是我之前的用法錯了!

 

2023年9 & 10月常用彩妝

 

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超進化無瑕腮紅霜:平時都有用這盤,但都忘了拿出來分享,而這還是我最喜歡的腮紅霜,改天再好好的介紹它。

 

花知曉草莓洛可可系列浮雕腮紅#01天使香頌:淡淡的顏色,隨便刷都不出錯。

 

Judydoll潤色絲滑單色腮紅13:鐵皮大,再加油看看年底能用光嗎?

 

CEZANNE柔亮腮紅14:這盤也有進度,尤其是它又出一個小小的鐵皮,不過它是不可能今年用光的。

 

JEJO粉潮画报腮紅B01赤裸云潮、B04焦沙與漠:很漂亮的裸色腮紅,只是被我一直托到現在都還未分享。

 

2023年9 & 10月常用彩妝

 

唇彩:

 

最近也換了唇彩,顏色上又有不同的搭配。

 

croxx暮色城市唇釉#68 VICIOUS:其實它真的快空了,只是它顏色真的太深,每次只要一點,所以就算管子都透明了,還是可以用好久。

 

 Kaibeauty柔焦霧唇膏 M01 Luck Wish:之前MAC的換成這,顏色的混搭成了偏橘調,一種不同的感覺。

 

Judydoll橘朵唇泥小奶泥啞光唇釉#14岩薔薇泥、#16酸泥梅:這兩支真的快用光了,只不過都沒認真用,所以還得努力。

 

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68、#91、#92:說好要寫這文,但每次拍的都不滿意。擦起來很漂亮,偏偏細看就會發現自己沒擦勻,真的很煩耶!

 

MAC超水感持色水唇膏562 CHIL POPPER:這支也差不多,會出面就是一直都沒拍好照片。

 

以上就是我這兩個月在用的彩妝品~

 

和之前真的不太一樣,因為接近年底也是個要收成果的日子了!

 

下期要看看會不會又有變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